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診日記59
2020/11/17 15:33:20瀏覽1169|回應0|推薦0

陳慕純內科腦神經科診所跟診奇遇記59

內核心呼吸必須持續做36個月以上身體才會變好

 

  在陳醫師診所裡,陳醫師一定要病人學會內核心呼吸,一整天下來幾乎大家都不會做內核心呼吸,陳醫師經常感嘆!病人不夠認真學習。

 

Q:今天有一位中年女士,會做內核心呼吸,但是依然存在有自律神經失調產生的胃食道逆流、高血壓及失眠的問題,她非常納悶。

 

A:陳醫師解答,使用內核心呼吸的方法,用來改變身體的不平衡狀況,也必須持續一段時間才會有效果,尤其這位女士已經服用安眠藥、高血壓藥,10年以上了,第一步驟是學會內核心呼吸,接著持續做36個月以上,使自律神經穩定,就可以慢慢減藥,甚至停藥了,讓身體達到真正不吃藥的健康狀態。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ita&aid=15335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