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1022:「夢想嘉年華」森巴晚會
2011/10/25 00:05:46瀏覽1176|回應0|推薦15






  「夢想嘉年華」創意踩街長約一公里的遊行路線,從中正紀念堂一路走到凱達格蘭大道,全台最具政治意涵的行政特區頓時化身為最自由的創意街區。原住民孩童純真的笑容襯上熱情又活力的森巴鼓聲;美麗的客家姑娘穿上自製的桐花裝,盡情熱舞!

  晚會時間:6:00 PM~8:00 PM
  晚會地點:凱達格蘭大道外交部前

  Come!一起走入嘉年華隊伍,一起搖擺、跳舞、打鼓、吶喊,一起鬼吼鬼叫!一起High出另類瘋台灣!

*相關連結*:
  2010世界夢想嘉年華 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dreamparade 

  2009世界夢想嘉年華:http://www.goodall.org.tw/2009parade/

  今年的參與團隊,除了國外團體,還有來自台灣北中南60個團體參與,至於參與的年紀最小的只有九個月,最大的有七十歲的阿公阿嬤,而「城市夢想嘉年華」的遊行時間,為22號下午三點到晚間六點,遊行路線會經過中山南路、仁愛路一段、最後抵達凱道,晚間六點到八點,會在凱道舉辦晚會活動。

  「四箴國中青少年原住民舞蹈團」原住民舞蹈揚威國際!梨山原住民小朋友天真舞藝,曾經代表台灣至義大利參加國際民俗藝術節;學生的課外活動,需要師長的支持與鼓勵,才能長久保持下去,進而變成興趣、才藝,感謝老師們的熱忱,讓學生在舞蹈領域發光發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cent1070&aid=577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