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1015:淡水國際環境藝術節「藝踩瘋街.淡水老街奇航記」
2011/10/16 11:37:27瀏覽1855|回應1|推薦19





  2011-10/15 〔淡水國際環境藝術節〕今年以「百年好河.藝想淡水夢」為主題,週六下午於捷運淡水站九號廣場演出以「淡水‧夢‧飛船」為題的開幕劇,接著在淡水老街展開「藝踩瘋街‧淡水老街奇航記」活動。將出動五艘創意大船、超過五十個隊伍以及兩千位大、小朋友加入,以創意裝扮走踏街道;包含服裝製作、藝術花車、肢體表演、樂器演奏等都是團隊從八月份開始組成藝術工作坊,由國內、外藝術家帶領民眾一同創作、學習,展現新北市的文化活力。

  活動包含藝術踩街、國際匯演、環境劇場、街角展演、裝置藝術展、校園巡演等,分別邀請荷蘭、西班牙、英國、美國、泰國等頂級表演藝術團隊,與國內知名藝文團體一起演出。

  ◎10/15 下午4時於淡水老街舉辦盛大「藝踩瘋街.淡水老街奇航記」活動,共有五艘創意大船、超過50個隊伍及2000位大小朋友參與。

 ◎10月16日下午4時,來自國外的神奇默劇團、放克創意擊樂團及魔幻高蹺劇團等,也於淡水捷運站9號廣場前,帶來精采「淡水藝流.國際匯演」活動。

  「二○一一新北市淡水國際環境藝術節」的壓軸戲碼,將於二十二日、二十三日晚上七點,在滬尾砲台公園演出「西仔反傳說」環境劇場,由在地民眾擔任演員,演出一百多年前中法戰爭故事;三十日下午在觀潮藝術廣場,廣邀國內優質藝文團隊同台匯演。

  自二十一日起連續兩週週末下午四點到六點,安排六場「藝日遊‧街角展演」活動,邀請國內、外知名團隊,在淡水中正觀光市場(福佑宮廣場)、觀潮藝術廣場、淡水禮拜堂(藝術川堂)接力演出。

  ‎◎將於10/22日、23日晚上7時在滬尾砲台公園,有「西仔反傳說」環境劇場壓軸演出。

  相關活動訊息可至活動官網http://www.open-arts.net/tamsui/查詢

  淡水國際環境藝術節 藝踩瘋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cent1070&aid=5744421

 回應文章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淡水國際環境藝術節「藝踩瘋街.淡水老街奇航記」
2011/10/18 01:18

不知道是不是大選接近,

最近很多有趣的活動.

您介紹的踩街很熱鬧!

照片好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