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柯叻府Korat Go Green(B):Palmsweet Home Restaurant 餐廳
2011/10/04 21:46:07瀏覽1240|回應0|推薦12


  晚上我們到了這間Palmsweet Home& Restaurant用餐!


  餐廳生意還真是不錯,建築物裝潢像是美國西部的那種驛站,我們坐下後不久,全部客滿不說,還非常熱鬧。有家工廠整體員工在此餐廳聚會饗宴!!



  店裡裝飾挺不錯,就是我們坐的地方暗了點,幾乎快伸手不見五指,不仔細看根本不知道在吃什麼料理,拍起照來很痛苦><



  〔烤牛肉〕:吃起來很有牛肉乾的感覺,又沒有那麼乾柴,很有嚼勁,非常下酒。而且是這餐實中唯一不辣的食物。



  〔蝦餅〕:非常厚實美味,不像雲南菜的薄薄樣子,今日最喜歡的菜色。



  〔涼拌海鮮〕:非常辣,非常美味。我覺得我其實還滿適合在泰國生存的,她們當地菜色的酸與辣都深得我心阿。



  〔焗烤肉末〕:很妙的一道菜,錫箔裡包的是海鮮,下面像是碎肉的菜色。



  〔豆芽炒蛋〕:是今日比較清爽的菜色。

https://byfiles.storage.live.com/y1pE14IpizmLCOj97FJlrnbVJpGieY9r1f9Iu0WEbi7jXUxMnrCdApMMRdRGaOHvnuOVU8gWmMTiOs/P9226643.jpg?psid=1  〔炒三層肉〕:三層肉片薄加上泰國茄子,用類似辣炒醬的醬料拌炒。



  〔烤豬肉〕:鹹香鹹香的挺不錯,幾分相似台灣客家的料理。



  〔蝦仁羹〕:類似羹湯的海鮮湯品。
  






  夜幕低垂後,還有現場演奏,樂團有不錯的水準喔!頓時現場氣氛超高昂!那家聚餐工廠也派代表素人歡唱,聽不懂但是不難聽的好歌曲!



  吳導遊知道我們初到泰國會有需要添買些東西,就請司機停靠當地的 7~11超商,這雖然都是7~11商店,跟台灣的販賣商品都截然不同!稍後,一起逛逛當晚住入的Tawarawadee Hotel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cent1070&aid=570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