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倒八字眉的球球
2008/09/29 18:09:32瀏覽959|回應1|推薦4

這個可愛的小朋友ㄋㄟ

是我老婆的二姐的小兒子(也就是我的小外甥)

他個子小小的

一直到現在上小二還是可以穩坐第一排位置

這倒是讓他的老媽開始擔心了@@|||

怎麼兒子長都長不高咧><

他也長的很可愛 

最大的特徵就是他臉上那倒八字眉ˊˋ

更加增添了些許喜感

他的名字叫"麒友"  用台語來念就跟"球"的台語是一樣的

所以他的小名就是"球球"

這搭配他那嬌小的身材   實在是再恰當不過  ㄎㄎ

不過

通常最小的   也是最"悍"的

這小子在坐螃蟹車時   就已經不安於"車"的表演起特技

我們稱之為球球的螃蟹車脫逃術

他可以很靈巧的從上面爬出來   或是縮小從下面滑出去

總之   千萬別以為他會安分的待在螃蟹車裡漫遊

基本上

他覺得用爬的   可以最快到他想去的地方   玩他想玩的東西

另外大他一歲的我兒子

儘管塊頭比他大很多 (我剛提過球球很嬌小)

但 

飆悍的他仍然常常把我兒子壓在地上坐

或是搶我兒子的玩具  (通常我兒子都不敢搶回來@@)

圖中

我有給球球畫上一條辮子

因為他那學美容美髮的老媽   給他留了一條小辮子

還嚴詞告誡球球的哥哥不准擅剪弟弟的辮子

不過這條經典小辮子

還是在球球上幼稚園時   被球球自己剪掉了

原因是同學笑他是女生 ><

圖中微黃的髮色   也是球球媽媽的傑作   基本上她自己頭髮染了五種顏色

所以只把兒子的頭髮染黃   也算是有作為媽媽的良知了^^

這個臭小子我就介紹到這了......

我打了這麼多字

各位看官也記得要留言回饋一下喔^^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ce659315&aid=2258441

 回應文章

捌拾捌~ 佛說 密宗雙身法是天魔波旬邪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彌陀佛
2008/09/29 18:22

阿彌陀佛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幸福,生活無憂無慮

相較起來,生活在邊緣角落的孩子.........

請好友看看這支影片

但願災苦不常存 (讓人震撼 省思的畫面)


別在喜悅時許下承諾
別在憂傷時做出回答
別在憤怒時下決定
三思而後行,做出睿智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