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
《ECOSPORT x勇闖我的新世代》-【描繪城市】拼出臺灣在地新聲音
心情隨筆雜記 2013/12/25 10:57:05

計畫名稱:計畫封面圖片

《ECOSPORT x勇闖我的新世代》-【描繪城市】拼出臺灣在地新聲音

關於自己:

   生於臺灣臺北,是個熱愛台灣的男生。大學時期念的是商業設計的科系,曾經花一周的時間機車環島,從中發現台灣各角落的美好。

再一次重新感受大家所知的臺灣!

  可能你我的城市不一樣,生長環境與背景也大相逕庭,但活在這片土地卻是不爭的事實。臺灣的美麗與哀愁需要被訴說,臺灣純樸善良的精神需要被傳誦,藉由畫作畫出的百態,讓生活在這片土地的人能夠溝通與抒發情感,這是我所樂見的。

多元觀點描繪臺灣

   藉由每個人的觀點與感受,透過畫作讓大家再一次感受臺灣的不同面貌與發展,參與者可以用嘲諷、感恩、批判、幻想、想念、kuso...等,來表達對這片土地的關愛。可以畫出城市的地標,鄉鎮的街道,曾經發生的事件與故事,只要在那城市發生,就有紀錄的美好。也讓觀看者了解臺灣各地不同的面貌與居民聲音。

計畫執行:【描繪城市】拼出臺灣在地新聲音

半年的預計時程規劃:

一、建立收集畫作網站(4個月)

     a. 前期網站製作(1個月):

          全民皆可參與,參加者下載臺灣22個市區土地圖像範圍輪廓範圍一式,在輪廓內繪製。

           募集參賽者所認為在地都市印象的繪畫,數位手繪不限。

     b.網站作品募集各地繪畫(2個月) :

        活動募集畫繪畫作品兩個月。

     c.投票選出前三名與優秀作品19件(1個月):

         募集的圖像辦理全民票選,選出優良作品給予獎勵並所以參加作品可參與實體展覽。

    

二、策展內容規劃(4個月)

   a.展覽場地與規劃(2個月、與規畫網站同時進行):

       找尋場地,並規劃展覽樣態與各式文宣製作物。

   b.展覽宣傳+展期(2個月):

     刊登電子廣告與活動推廣,辦理開幕茶會,展期活動組維護與管理。


半年的預算規劃:

平台建置費用

20萬

策展費用(場地布置、租金、餐會、畫作輸出、文宣品)

65萬

活動宣傳費用(廣告文宣品)

20萬

總計

105萬


最新創作
《ECOSPORT x勇闖我的新世代》-【描繪城市】拼出臺灣在地新聲音
2013/12/25 10:57:05 |瀏覽 19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