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鍋人】新竹韓國美食.好吃韓式料理必點韓式炸雞.人氣美食辣炒年糕.泡菜豬肉豆腐鍋.牛肉石鍋拌飯平價吃飽飽
2017/03/19 22:13:50瀏覽45425|回應0|推薦28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新竹韓式料理【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店】新竹東區韓國美食.好吃韓式料理必點韓式炸雞!讓人吮指回味!人氣美食辣炒年糕美味當仁不讓!炸竹輪別有風味!泡菜豬肉豆腐鍋熱呼呼的湯頭就是味蕾想念的味道!牛肉石鍋拌飯平價美食吃飽飽!


新竹東區韓國美食!【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店】位於學府路上,名副其實的學府路上就有新竹高中和新竹高商以及二所國中,鄰近交通大學與清華大學,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來嚐鮮的那天,才剛到開始營業的時間,門口候位區就己經坐滿了人.

學區裡的韓式料理果真人氣爆棚!那天,豔子藤點好餐等待美食上桌後,一抬頭,周圍的座位就瞬間全都滿座了.【韓鍋人】對面有停車場,開車來吃美食,停車還蠻方便的.

一樓是個人座位區,爬樓梯走到二樓,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水管風格的裝飾呈現了工業風.先找座位再點餐是【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店】的用餐方式,有2人桌和四人座位.

以鮮明的黃色與神秘黑為主題色彩,木頭壁貼與白底黑字的的壁紙表現出活潑的氣息,牆上的電視正好播出周子瑜所屬韓國女子團體TWICE的歌曲,最近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中金秘書表演的TT舞也正火紅啊!

新竹好吃的韓式料理,【韓鍋人】的菜單擁有豆腐鍋系列、部隊鍋系列、石鍋拌飯系列、辣炒年糕套餐和飲料系列,以及韓式泡菜、炸年糕、韓式炸雞等人氣單點小菜系列.

提供的飲料是清新的檸檬水和就是水兩樣飲品,長筷及長湯匙與水杯等餐具放置在殺菌機中,採取自助式的取用.豔子藤很喜歡這兒的檸檬水,與好吃的韓式料理很搭襯呢!

牛肉石鍋拌飯.$168

石鍋拌飯的中心是鮮嫩好吃的牛肉,周圍以韓式泡菜、小黃瓜絲、紅蘿蔔絲、綠菠菜、豆芽菜圍成一個同心圓鋪滿了石鍋,好吃的關鍵當然還要淋上韓式特調辣醬啊!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喜歡這樣子吃!一定要在石鍋拌飯裡淋上整碟的滿滿的韓式特調辣醬才夠味,喜歡吃鍋巴的香脆口感則要再稍等一會兒,才開始拌飯喔!

把韓式辣醬通通拌進石鍋裡,醬汁拌飯才最夠味也最好吃了.醃製入味的牛肉鋪在石鍋拌飯上,也一起拌勻一塊吃,牛肉口感鮮嫩好吃,透露著辣醬的滋味以及芝麻的香氣在其中.

韓式泡菜細嚼慢嚥時在口中瀰漫酸甜辣的好味道,伴隨著脆脆的口感,為石鍋拌飯增色不少,而石鍋的鍋巴洋溢著焦香和香脆的口感,很討人喜歡喔!

辣炒年糕.$60

韓國人氣美食小吃~辣炒年糕!年糕的Q度和佐醬的辣勁恰到好處,火候掌握的剛剛好,辣炒年糕既擁有年糕的QQ口感,又讓辣醬入味而讓味蕾嚐到美味.

辣炒年糕的迷人之處在於顯現出香Q的口感,融合著甜辣醬汁的好滋味,於口中慢慢咀嚼時能完全領會辣炒年糕的美味~好吃耶!豔子藤很喜歡喔!

韓式炸雞.$115

好吃韓式料理~大推韓式炸雞!豔子藤差一點點就與炸雞無緣啦!賣完就沒有的韓式炸雞可是每桌必點儼然是人氣王無誤!以溫體雞肉經由長時間的醃製入味,才能成就的好滋味.

韓式炸雞當中有兩隻棒棒腿和兩隻雞翅以及超好吃的炸年糕,年糕裹上麥芽糖炸成香脆的外衣,搭檔年糕的香Q嚼勁,於口中瀰漫著麥芽糖的焦香甚是迷人!

炸雞的美味一點也不讓豔子藤喜歡的炸年糕專美於前,裹住麥芽糖的炸雞風味獨特,率先湧現的是來自麥芽糖焦香的香氣與酥脆的口感,鎖住雞肉的肉汁在裡頭,鮮嫩而好吃,讓人吮指回味!

炸竹輪.$40

炸竹輪與辣炒年糕的醬汁如此搭配,難怪乎是辣炒年糕系列加點的一員啊!熱呼呼的炸竹輪淋上了辣炒年糕的甜辣醬汁,竹輪炸成外層香酥脆的口感,咀嚼時又有著細微的清甜滋味漾出來.

泡菜豬肉豆腐.$168

豆腐鍋系列共有原味、大醬、味噌、起司、泡菜五種湯頭可選,主食則有養生菇、素食菇、豬肉、牛肉和海鮮的選項,附餐也可以從白飯、冬粉和韓國拉麵與烏冬中選擇喜歡的.

泡菜豆腐鍋的湯頭迷人!以昆布湯為湯底,泡菜的酸甜辣味充分的在湯頭中嶄露鋒芒,好吃的泡菜才能煮出泡菜鍋的美味,餘韻又帶著大白菜的清甜蘊含在其中,而愈顯出辣中帶甘甜的滋味.

泡菜與豬肉是最佳拍檔了,是吧!豬肉片帶著油脂與鮮嫩的口感,韓國泡菜的酸辣和韓國大白菜的甜味兩者相得益彰,吃到QQ的年糕,加了蛤蜊和黑輪與貢丸及鑫鑫腸,還有金針菇和嫩豆腐與青江菜在泡菜鍋裏頭,搭配香噴噴白米飯的泡菜豆腐鍋~豔子藤很喜歡!

【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店】新竹東區韓國美食.好吃韓式料理

新竹東區韓國美食.泡菜的酸甜辣味於湯頭中嶄露鋒芒,泡菜豆腐鍋很討人喜歡!把韓式辣醬通通拌進石鍋裡,平價美食吃飽飽!石鍋拌飯讓味蕾想念的味道!好吃韓式料理~大推韓式炸雞!韓國人氣美食小吃辣炒年糕~美味當仁不讓!炸竹輪別有風味!

三太子覓食去【韓鍋人】新竹東區韓國美食.好吃韓式料理

【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店】地址:新竹市東區學府路91號

【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店】電話:03-575-2091

【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店】營業時間:11:00~14:30晚餐16:00~21:30

【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店】停車資訊:對面有停車場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五花肉.KR-韓國烤肉BBQ】嘉義韓國烤肉吃到飽.哈根達斯當甜點

【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嘉義必吃美食.夜市小吃.外酥內嫩臭豆腐素食可食

【小旬湯】嘉義日本火鍋店.海鮮搭昆布柴魚湯.彰化健康梅花豬滋味清甜

【吳媽媽沙茶咖哩炒麵】新竹新豐美食.當沙茶遇見咖哩.基隆好味道

【川賀燒烤居酒屋】台北美食.海膽日本料理珍味.沙公砂鍋粥是極品絕配

【大祥海鮮屋】台中螃蟹宴.肥美蟹黃霸王蟹.沙公美味中西料理大車拼

【竹間精緻鍋物日橡鐵板燒】台中活海鮮波士頓龍蝦牛奶鍋.老饕最愛

【美人朵朵膠原飲品專賣】台中美食.無敵厚切日式豬排湯咖哩限定六折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新竹美食.肉排蛋吐司遇見香濃起司的幸福美味

【華新創意生活館】彰化旅遊.彰化口罩觀光工廠.口罩彩繪DIY親子同樂

【224號館創意料理廚房】新竹義式料理千種組合隨意搭.鑄鐵鍋物湯頭迷人

【田中蜀葵花海】彰化旅遊.親子遊田中窯燒貓村.浪漫好拍田中落羽松

【嚐嚐創意手作料理】台中北區美食.豪情美式早午餐.手打漢堡排好滋味

【隱藏丼飯達人】台中美食料理活海鮮.龍蝦海鮮大車拚.美味月見牛丼飯

【貝司堡】台中霧峰美食五色堡.辣炒豬肉黑皮堡.里肌粉紅堡.創意美味

【雲林北港朝天宮】精裝限量獨家發行.新年走春拜媽祖.悠遊行一卡通

【台中法緣金殿】如何參拜四面佛.年節招財.泰國四面佛象財神怎麼拜

【三清洞摩西年糕鍋】台中逢甲韓國美食.IU蜜桃水果酒.防彈少年團海報

【熱浪島】台中素食火鍋.南洋沙嗲鍋.新馬肉骨茶.史上最好吃酥脆豆皮

【阿里山素燕窩】年節伴手禮.冰糖銀耳素燕窩柔滑順口.台灣特有

【漫典咖啡手作輕食】台中大里美食.馬祖老酒蛋煲一吃就愛上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9734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