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招牌手作口袋鬆餅四種口味滿滿幸福.DeLight Cafe【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3/11/21 12:47:09瀏覽1750|回應2|推薦94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北好吃甜點下午茶&招牌手作口袋鬆餅四種口味滿滿幸福.DeLight Cafe 美食從三明治早午餐吃到招牌手作口袋鬆餅下午茶再來到奶油白醬蘑菇雞肉燉飯輕食晚餐,營造舒適可愛的餐廳氛圍貼近姊妹們餐聚約會愜意的好地方.豔子藤自從看了創作旅遊作家亞莎崎的嘗鮮美食誌之後,就一直對於看起來很厲害的招牌手作口袋鬆餅念念不忘呢!

DeLight Cafe位於東區巷內的咖啡輕食館,

大作家亞莎崎小姐完成中鼎工程公司的旅遊講座之後就和豔子藤在這兒約會囉!

DeLight Cafe以木質系列風格打造溫馨又可愛的用餐環境,

從門口懶懶曬冬陽的大熊熊到超可愛的娃娃擺飾,整個就是女生會喜歡的店啦!

DeLight Cafe採半自助的點餐方式,不收服務費,

在座位上選好喜歡的餐點之後,再到櫃台點餐結帳.

餐具、調味瓶和餐巾紙可依需求自行拿取,

還有俏狐狸亞莎崎小姐說裝在玻璃瓶比較好喝的白開水也在這兒取用!

DeLight Cafe菜單

DeLight Cafe的每人低消是必點一杯飲料,

有花草茶、熱調味茶和冰沙,還有傳說中很棒的咖啡系列,豔子藤下次來一定要試試!

 冰莓果果茶 $130

草莓優格冰沙 $130

飲品果真是DeLight Cafe的強項主打星! 冰莓果果茶和草莓優格冰沙表現都很精彩.

招牌手作口袋鬆餅 $220

來囉!來囉!讓豔子藤朝思暮想的招牌手作口袋鬆餅香噴噴出爐啦!

頓時瞬間~豔子藤和亞莎崎的照慾症又一發不可收拾!

逼得DeLight Cafe店長頻頻關切叮嚀:我們家鬆餅要趁熱吃喔!

招牌手作口袋鬆餅共有綜合水果奶油夾心、水蜜桃奶油夾心、巧克力卡士達香蕉、

抹茶卡士達紅豆、萊姆葡萄冰淇淋、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和鮪魚洋蔥鹹味七種口味.

招牌手作口袋鬆餅一份可以搭配四種口味,超貼心耶!

這樣就可以品嚐到不同風味的好吃鬆餅啦!

我們點了綜合水果奶油夾心、巧克力卡士達香蕉、抹茶卡士達紅豆、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四種不同的味道,DeLight Cafe招牌手作口袋鬆餅外層香酥脆十分厲害,

好吃到不行!整個超幸福!

台北甜品糕點&DeLight Cafe招牌手作口袋鬆餅四種口味滿滿幸福.

ROES餓餓DeLight Cafe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9號

訂位專線:02-2776-56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9559812

 回應文章

韋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家的感覺
2013/11/25 20:46
在這店家用餐很有家的溫馨感覺喔!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12-06 20:44 回覆:

對啊!這家精緻小店真的洋溢著溫馨的氣氛!

尤其招牌手作口袋鬆餅真是太好吃啦!

子藤很喜歡耶!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1 14:52

Fox想是不是呀!

狐狸推薦的必屬佳品,這家的鬆餅真的很讚吧!

果然是鬆餅厲害,不是照片厲害對吧!Fox餓餓下個月有機會來台北聽我的講座再去吃喔!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12-06 20:47 回覆:

真的!亞莎崎推薦必屬佳品!

果然不是只有照片精彩,

美味也是很厲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