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但屋心型巧克力鳳梨酥.酸甜滋味好浪漫【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
2013/11/18 10:25:42瀏覽1720|回應1|推薦60

【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甜食糕點&卡但屋心型巧克力鳳梨酥.酸甜滋味好浪漫!當瑞士巧克力遇上本土鳳梨融合中西美感的甜食糕點卡但屋心型巧克力鳳梨酥,苦甜巧克力的餅皮搭配寶島台灣土鳳梨的酸甜內餡,心型巧克力鳳梨酥瀰漫著浪漫又甜蜜的愛戀氣氛!

臺中卡但屋餅店的公婆餅頗具名氣,但是心型巧克力鳳梨酥一推出就很吸睛,

浪漫又甜蜜的愛戀氣氛!

當瑞士巧克力遇上寶島土鳳梨的美妙滋味,心型的巧克力鳳梨酥超特別耶!

卡但屋心型巧克力鳳梨酥的禮盒透露著浪漫的氛圍,

咖啡黑的底色綴以金色花邊紋路的華麗感,

悄悄呈現出巧克力搭配金黃土鳳梨的美味想像,讓豔子藤充滿了期待!

卡但屋心型巧克力鳳梨酥一盒12入,依然與禮盒同系列的優雅古典風格單片包裝,

隱約瞧見心型造型的巧克力鳳梨酥的風采.

愛心!愛心!心型巧克力鳳梨酥!

卡但屋心型巧克力鳳梨酥愛心造型充滿了甜蜜又浪漫的感覺,

輕輕撕開時,瞬間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

有厚度的卡但屋心型巧克力鳳梨酥每顆約重25克,

這不僅僅是一顆巧克力喔!更是一顆蘊藏本土鳳梨餡的巧克力鳳梨酥.

卡但屋心型巧克力鳳梨酥以瑞士巧克力和寶島2號土鳳梨完美比例搭配,

巧克力香氣濃郁,和土鳳梨的酸甜滋味相互融洽相得益彰.

卡但屋心型巧克力鳳梨酥一入口即迅速的嚐到了巧克力的苦甜滋味,

舌尖擴散的巧克力味道在迅雷不及掩耳時遇見跳脫出來的鳳梨酸甜味道,

苦甜、酸甜的絕妙滋味!別具風味.

瑞士巧克力餅皮柔和略帶潤滑的口感,吃起來不乾很可口,

土鳳梨內餡的細緻纖維和鳳梨果粒多了一重細細品味的驚喜感,

卡但屋心型巧克力鳳梨酥融合中西美感的甜食糕點,瀰漫著浪漫又甜蜜的愛戀氣氛!

ROES餓餓【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純粹個人試吃心得~謝謝收看! 

卡但屋心型巧克力鳳梨酥http://www.cardanwo.com.tw/productions17.html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9514375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8 17:03

感覺上好特別喔!

Fox餓餓好想買給阿準吃喔!>"<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12-06 20:53 回覆:

很特別吧!

心型的巧克力鳳梨酥很特別,

美觀,浪漫,

重點是也很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