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聖節.西洋鬼節不給糖就搗蛋【豔子藤網路生活誌】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
2013/10/29 09:10:24瀏覽1863|回應3|推薦41

【豔子藤網路生活誌】萬聖節.西洋鬼節不給糖就搗蛋!西洋鬼節萬聖節派對慶祝活動在週末陸續展開,化裝舞會各顯神通!骷髏女郎、中國殭屍、清朝格格、日本女鬼、西洋吸血鬼和死神齊聚一堂,另類白雪公主、美國隊長兒童版和綠巨人浩克也來共襄盛舉,萬聖節英語歡樂派對修女也瘋狂!迎接一年一度十月最後一天的萬聖節.

相傳古老凱爾特人相信在萬聖節這一天是鬼魅與人類最為親近的一天,

死亡之神將帶領離開身體的靈魂回到人間,

每到萬聖節這天為了不讓死神認出來所以戴上面具製造聲響虛張聲勢,

流傳至今演變為萬聖節化妝舞會的由來.

不給糖就搗蛋!迎接本週萬聖節的到來,週末化裝舞會的派對很精彩!

台中康培士英語萬聖節派對以變裝走秀、美味精緻餐點和闖關秀來慶祝萬聖節. 

晚會就以美味的披薩大餐和精緻的糕點來揭開歡樂派對的序幕.

給糖吃就不搗蛋!

開場後隨即進入全員期待的西洋萬聖節情境英語教學的闖關康樂活動,

過西洋鬼節輕鬆自然說美語.

康培士英語萬聖節派對的最後壓軸是來自創意十足巧思獨具的變裝走秀,

萬聖節西洋傳統鬼節的化裝舞會熱鬧非凡,

精心設計的服裝打扮和各式各樣的面具裝飾,生動活潑又獨樹一格.

除了襯托鬼節氛圍的骷髏女郎、中國殭屍、日本女鬼、西洋吸血鬼、

驚恐死神的恐怖造型之外,還具有童話故事人物白雪公主的創意登場,

再加上各國電影明星兒童版美國隊長、綠巨人浩克的華麗出場,

變裝走秀笑聲不斷,連修女也瘋狂的英語萬聖節歡樂派對!

一年一度西洋鬼節萬聖節派對,不給糖就搗蛋!您準備好要搗蛋了嗎?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30 17:23
Dear 豔子藤(viki02101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萬聖節.西洋鬼節不給糖就搗蛋【豔子藤網路生活誌】」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消費|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9235230

 回應文章

韋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30 19:58
我可不可以要求改一下:「不給兄弟象,俺就搗蛋…」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11-03 20:29 回覆:

奸笑(呵呵、嘿嘿)太棒了!就改這句!

不給兄弟象,就一直搗蛋!!嘿嘿!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30 14:48

好有趣的活動喔!萬聖節快樂!

搞怪(咧咧)狐狸明年也想參加.......不用裝扮...變回原形就行啦!Fox扮鬼臉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11-03 20:31 回覆:

哈哈!

這次活動大家都很費心妝扮喔!

很有趣的化妝舞會,

萬聖節歡樂派對,成功!


福至雙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9 17:07

扮鬼討糖囉~!..............

這麼好玩的節日...一定要來變裝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