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助旅行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先聽亞莎崎在中廣綺麗世界現場直播怎麼說【豔子藤網路生活誌】
2013/08/20 07:30:04瀏覽1183|回應3|推薦27

【豔子藤網路生活誌】自助旅行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先聽亞莎崎在中廣綺麗世界現場直播怎麼說!由美麗知性的名主持人李秀媛小姐所主持的中廣綺麗世界FM103.3將邀請【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的創作旅遊作家亞莎崎來暢談在釜山自助旅遊所發生的生活點滴,活潑生動的趣聞.韓國旅行走膩了首爾,現在開始跟著文藝女青年亞莎崎一起在釜山自助旅行!

春季賞櫻,夏季玩水,秋季楓紅,冬季餵食海鷗的經典行程,怎麼安排自助旅行?都先聽聽創作旅遊作家亞莎崎怎麼說!韓劇追星!釜山美食面面觀!釜山犀利玩樂篇!學釜山人洗汗蒸幕!亞莎崎在美麗知性的名主持人李秀媛小姐所主持的中廣綺麗世界FM103.3通通告訴想去自助旅行的聽眾和讀者.

自助旅行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先聽亞莎崎在中廣綺麗世界現場直播怎麼說!

廣播時間:8/20 下午15:30~16:00

廣播電台:中廣流行網 綺麗世界 FM103.3

中廣流行網綺麗世界代班主持人布丁姊姊和創作旅遊作家亞莎崎的精采訪談實錄!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8192247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1 19:39
羞有沒聽出人家很緊張!閃第一次上現場直播的廣播!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8-24 18:25 回覆:

親愛的亞莎崎小姐!

真的沒聽出來緊張耶!

掌聲鼓勵!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1 09:00

8/20日,百萬瀏覽人氣達陣!

謝謝大家~

豔子藤繼續努力吃美食報答大家!



承錠旅行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0 11:23
好!我會準時收聽的~~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8-20 18:02 回覆:

對啊~亞莎崎說得好好喔!

一起聽廣播綺麗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