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精彩重現!亞莎崎【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新書簽名發表會圓滿成功【豔子藤網路生活誌】
2013/07/23 12:20:02瀏覽1970|回應7|推薦41

【豔子藤網路生活誌】亞莎崎【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新書簽名發表會現場直擊!會場實況精彩重現!這一天很熱!心中熱情的溫度宛若炙熱的高溫,迫不及待想一窺亞莎崎圓夢流浪在釜山的初衷!釜山是亞莎崎的偶像李準基先生的故鄉,儘管如此,身為讀者仍然很想知道釜山有著什麼樣的魅力能讓亞莎崎流連忘返?創作旅遊作家文藝女青年亞莎崎小姐【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新書簽名發表會現在開始!

【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新書簽名發表會現場花香芬芳!由太雅出版社、城邦UDN部落格電家族、無塵之友和李聖玄先生祝福亞莎崎新書大賣發表會圓滿成功的花束花籃.

【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新書簽名發表會會場佈置處處可見創作旅遊作家文藝女青年亞莎崎的巧思!一張張深具釜山風情的攝影照片都來自亞莎崎的鏡頭,想說的話、訴說的故事都讓人好奇!

大師現場調製的雞尾酒好喝到不行!讓現場和亞莎崎一起舉杯的大家讚不絕口!精緻的雞尾酒茶點為新書發表會增色許多,這是一個溫馨愉快的時光!

緣起!謝謝李準基先生!因為釜山是李先生的故鄉,讓亞莎崎展開在釜山流浪冒險的自助之旅!

創作旅遊作家文藝女青年亞莎崎不吝惜地與大家分享釜山之美,冬天的海鷗、春天美得不像話的浪漫櫻花都讓一顆出遊的心蠢蠢欲動!

亞莎崎準備了兩段投影片介紹【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新書寫作的初衷和釜山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的美麗與魅力!

大師蒞臨!金鼎獎得主繪本大師李如青先生親臨現場!

太雅出版社的辛苦編輯們~

有請德高望重的更生北北、笑笑爸爸和老查居士一起上台切蛋糕.

創作旅遊作家文藝女青年亞莎崎小姐【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新書簽名發表會開始簽書!

極具大將之風的亞莎崎作家和在場的朋友讀者一起合照和簽名.

創作旅遊作家文藝女青年亞莎崎小姐【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新書簽名發表會現場直擊!圓滿成功!夢想會長大,亞莎崎築夢踏實的勇氣和堅忍不拔的毅力更加讓人敬佩和疼惜!

如果您以為亞莎崎是哈韓族,那麼就大錯特錯了!文藝女青年亞莎崎既不哈韓也不崇洋媚日!只是純粹地以文字和精彩的攝影照片說著旅人的腳步、踏過的足跡!

心動了嗎?跟著創作旅遊作家亞莎崎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

【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是一本極具自助旅行實用功能的工具書!也是一本走訪釜山風情旅遊風景的導覽書!

導讀心得請見 經典藏書&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跟著亞莎崎一年四季遊釜山 如果您細細閱讀將會看見亞莎崎的用心,在每一個字裡行間和每一張精彩照片裡真實沉陷!

讚【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購書網路書店(請點擊書店可直接前往訂書)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晨星網路書店     三民網路書店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7998987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6 05:17
特別恭喜亞莎崎出版第一本書!喜事!喜事!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8-24 19:05 回覆:

豔子藤來請安!

亞莎崎出書了!千呼萬喚!

讓子藤充滿期待!

去釜山自助旅行就帶這本工具書!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4 22:06

敬愛的子藤:

妳這篇介紹亞莎崎的[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文圖,可說在諸多介紹文中是最完美詳盡的一篇!

另外妳拍的圖片亦是超美,是否可將與亞莎崎合照的傳到笑笑的 訪客薄!謝謝妳!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7-25 16:06 回覆:

笑笑爸爸午安!

子藤已將照片送至笑爸的文章留言中,

請笑爸指正!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4 17:12

Fox想啊!能不能弄一本相簿去FB跟大家分享呢?

親愛的子藤呀)))))))))))))))))))))))))))))))))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7-24 18:04 回覆:

收到!等雷雨小一點,子藤就完成亞莎崎小姐的任務!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耶!拍臉(清醒一下)


淡水老何~閉關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4 17:06

呵呵~跟原先的比較,修改得更好啦!讚讚讚!讚讚讚!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7-24 18:06 回覆:

謝謝大師賜教!謝謝教官!

子藤還要學習啦!開心(ㄏㄏ、ㄎ、哈)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4 17:06

Fox想亞莎崎的貼心小提醒..

{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一書,已經於2013/0701正式上市,目前在各大書店及網路書店皆可購得本書。不過呀!7/31之前網路書店有79折喔!

購書網站:博客來網路書店  晨星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五南文化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三民網路書店 

自助旅行最大的阻滯,不是語言,而是勇氣!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7-24 18:08 回覆:
Fox oh ya恭喜創作旅遊作家文藝女青年亞莎崎新書發表會圓滿成功!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4 17:00

沒喝到雞尾酒也沒吃到點心、蛋糕,這次虧大了。

下次狐狸簽書會可要提早更多時間公布。祝福這本新書大賣,排行榜衝到前10名。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7-24 18:11 回覆:

就是啊!筱蒨姐的耳朵很癢吧!

狐狸一直念著您耶!

ROES哭哭人家也沒吃到狐狸說的傳說中很好吃的茶點!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4 16:58

我的手帕交豔子藤一路相挺,幫亞莎崎從中部帶布條上台北,清掃場地,布置氣氛,以及從亞莎崎這本{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出版之後,就不斷發文幫忙宣傳。
^"^子藤...狐狸愛妳唷!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7-24 18:15 回覆:
身為亞莎崎的忠誠粉絲,親這是子藤應該做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