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食糕點&La Vie經典重乳酪蛋糕。用心手工烘培每一個蛋糕【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
2013/07/15 09:21:55瀏覽1558|回應0|推薦38

【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甜食糕點& La Vie 經典重乳酪蛋糕。用心手工烘培每一個蛋糕!沒有實體店面只靠口碑相傳,一生的心力只為了完成一個夢想!用心做出讓人吃了會感動、會感到幸福的美味蛋糕! La Vie 就供應這款經典重乳酪手工蛋糕,扎實的滋味香醇濃郁、口頰留香!

圓形的紙盒裡裝的就是這款La Vie經典重乳酪手工蛋糕,

底層襯紙小心呵護著沉甸甸的乳酪蛋糕.

微凹的重乳酪手工蛋糕雖然有著平凡樸實的外貌,

卻反而襯托出用料實在物超所值的內涵.

六吋的經典重乳酪手工蛋糕淨重約為560克,

La Vie採取冷凍宅配,蛋糕賞味期冷藏為5天,冷凍是20天.

美味的經典重乳酪手工蛋糕有兩種吃法,

喜歡冰淇淋口感的清涼感可以從冷凍室拿出來後直接享用!

想體驗經典重乳酪手工蛋糕的滑潤口感就要耐心等候30分鐘喔!

使用法國頂級純鮮乳製成的鮮奶油和澳洲純靜香濃的優質乳酪用心手工烘培,

香濃滑潤!扎實的滋味就是重乳酪蛋糕獨領風騷的王者風範!

一入口就被滿滿的乳酪香氣給征服了!

奶香厚重的濃郁滋味口頰留香,重乳酪蛋糕口感滑潤軟柔,

清爽不甜膩,來自天然重乳酪的酸甜美味在味蕾間綻放!

好吃的甜點蛋糕,讓人感到幸福的美味蛋糕!

La Vie只供應這款經典重乳酪手工蛋糕,扎實的滋味香醇濃郁、口頰留香!

ROES餓餓【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純粹個人試吃心得~謝謝收看!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794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