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勃勒飄落一地黃金雨【豔子藤攝影學習站】
2013/06/20 06:57:00瀏覽1853|回應1|推薦72

【豔子藤攝影學習站】阿勃勒飄落一地黃金雨!初夏,迎面而來的浪漫風情!公園裡迎風搖曳的串串風鈴,那一片金黃,走在陽光裏,耀眼光彩奪目!遠眺近觀,渾然天成的美麗,飄落滿地的黃金雨,落英繽紛!同一片天空,初夏掛在樹梢的串串風鈴,無聲!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7784394

 回應文章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勃勒
2013/06/23 23:21
我家的還年輕  花不多ㄋ~~
*********************************
戒殺便是放生、護生,為了地球,茹素最好。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6-26 10:44 回覆:

哇!新月姐姐家就有浪漫的黃金雨!

好幸福!

待花開風起,繽紛落地,美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