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林在地小吃&北港小鎮光明路無招牌鱔魚羹麵和炒鱔魚麵【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
2013/06/13 15:05:00瀏覽11788|回應2|推薦114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雲林在地小吃&北港小鎮光明路上無招牌鱔魚羹麵和炒鱔魚麵!每天下午三點開始營業並且賣完為止的當地小吃,沒有招牌只有幾桌座位在住家前現點現煮的鱔魚羹麵和炒鱔魚麵,吸引著饕客的目光不遠千里慕名而來,就為了這一碗好吃的鱔魚羹麵和炒鱔魚麵.

三太子覓食去【北港美食小吃地圖】未完接下頁 1  2  3  4  5  6  7  8  9

北港小鎮在地小吃的古早味,除了北港朝天宮前的大街中山路之外,

在不知名沒有招牌的小吃店更能發現美味和當地特色美食!


這家光明路的鱔魚羹麵除了觀光旅人慕名而來之外,

也是北港在地人吃點心和晚餐的優選!

沒有菜單,只賣鱔魚羹和炒鱔魚兩種,可以選擇加麵條與否,每碗$70.

從下午三點開始營業,大約八點前就賣光光啦!

喜歡吃,就得和豔子藤一樣把握時間規劃好行程才能一飽口福囉!

鱔魚羹麵

加入大量的洋蔥、蔥、蒜大火炒成的鱔魚羹,散發著南部口味的微甜滋味,

湯汁的濃稠度剛好,鱔魚炒的鮮嫩好吃,搭配麵條就是讓人想念的味道.

豔子藤打大老遠跑來吃一碗當然不會過癮啊!是吧!

可是為了不錯過更多的小鎮美食,一定要外帶幾份回家才行!

通常都會請老闆娘將麵條和鱔魚羹分開包裝,

帶回家加熱之後,都還能保留原汁原味的精彩美味呢!

炒鱔魚麵

喜歡吃吸附鎖住湯汁美味麵條的饕客就選這道!

炒鱔魚麵讓條條的油麵都有著鮮甜鱔魚的好味道,不見多餘的湯汁,

好滋味通通都炒進麵條裡入味又美味.

北港小鎮追美食,一定不會忘記光明路這家沒招牌的鱔魚羹麵的美妙滋味!

三太子覓食去【北港美食小吃地圖】未完接下頁 1  2  3  4  5  6  7  8  9

三太子覓食去北港大街中山路協義商號旁轉進光明路直走

店家地址: 雲林縣北港鎮光明路10號

店家電話: 無

營業時間:15:00開始營業賣完收攤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6 15:37
Dear 豔子藤(viki02101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雲林在地小吃&北港小鎮光明路無招牌鱔魚羹麵和炒鱔魚麵【豔子藤就是愛美食】」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在地美食吃透透,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7751791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6/14 11:14
建議;50年吃鱔魚的經驗,麵條要用意麵..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6-23 18:35 回覆:

豔子藤來請安!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子藤喜歡的這一家都是使用這種細麵!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13/06/13 20:33
祝福子藤端午節快樂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6-23 18:42 回覆:

非常謝謝孤鴻媽媽的祝福!

子藤也要祝福您平安喜樂!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