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統小吃&心干寶貝。美味涼菜水晶海帶芽+八斗子小卷醬【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
2013/06/08 00:00:00瀏覽2232|回應2|推薦89

【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傳統小吃&心干寶貝。美味涼菜水晶海帶芽和八斗子小卷醬嚴選八斗子海洋珍貴美味,飛魚卵和海帶芽的絕美搭配,清脆爽口.小辣八斗子小卷醬風味獨特,新鮮小卷軟硬恰好Q彈好吃,華麗的開胃菜,只要再來一碗白飯就很幸福!

心干寶貝選自八斗子的海洋珍貴資產製造成好吃的新鮮美味好料,

鮮美的幸福滋味~不用加料,只要一碗白飯就能呈現令人垂涎的美味!

夏日炎炎,今天不開伙!幸福飯桌很簡單,

來嚐嚐美味涼菜水晶海帶芽和八斗子小卷醬的華麗滋味!

水晶海帶芽每罐550克,打開瓶蓋後,是以密封蓋將海洋美味細細保存.

心干寶貝的紙盒包裝活潑可愛,瓶身標明著營養標示和保存期限.

八斗子小卷醬每瓶400克,玻璃瓶身可以看見美味的小卷醬好料.

水晶海帶芽

飛魚卵和海帶芽的絕美搭檔,加上蔥蒜辣椒等調味,嚐起來口感清爽.

透亮的飛魚卵色澤晶瑩剔透,嗶嗶啵啵的特殊口感,剎是好吃!

營養的海中蔬菜海帶芽絲絲細緻,微酸甘甜小辣的口味鮮嫩爽口.

八斗子小卷醬

小辣的八斗子小卷醬尖叫~讓人想喝一杯啤酒吧!當下酒菜真的超合適!

在口中擴散著海洋的迷人香氣,一口吃小卷~恰恰好!

鹹甜香鮮!特調醬料口味獨特很下飯,就這樣子吃也很順口耶!

小卷軟硬度剛剛好,咀嚼時風味奇佳,彈牙有嚼勁,小辣更好吃!

華麗的開胃菜,只要再來一碗白飯就很幸福!

夏天海洋風味涼拌菜~新鮮美味的幸福滋味!

三太子覓食去【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純粹個人試吃心得~謝謝收看!

心干寶貝 http://www.tst868.com.tw/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7731369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酒菜的季節!
2013/06/11 14:59
讚夏季配啤酒的好季節到啦!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6-12 17:53 回覆:

就是說啊!

小卷醬搭配啤酒真的很速配!

水晶海帶芽吃起來也很特別,

直接吃,或是搭白飯就很好吃!


荻宜:一代宗師劉雲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吃
2013/06/09 19:01
好好吃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6-12 17:50 回覆:
午安!下午好!
真的是很好吃!美味涼菜,直接吃就很好吃囉!

尤其是小卷醬風味獨特,軟硬適中,

來自海洋的珍貴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