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茶點零食&大尾魷魚餅+魚酥條.原味辣味都好吃【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
2013/06/02 16:35:09瀏覽2235|回應2|推薦64

【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茶點零食&大尾魷魚餅和大尾魚酥條.原味辣味都好吃!來享受夏日風情海洋滋味的茶點零食休閒餅乾吧!方形薄片香脆魷魚餅醬燒口味就像吃著烤魷魚一樣夠味!長條形中空的魚酥條酥鬆好吃,原味和辣味都好吃的海洋風味餅乾.

茶點零食不管何時都要一包在手享受休閒的片刻!

夏天,即使不在海邊也要能在任何時刻感受海洋風!

來自海洋的休閒零食點心!大尾魚酥條和大尾魷魚餅原味和辣味您喜歡哪一種?

每包裝70克的大尾魚酥條和大尾魷魚餅採用了拉鍊袋的漂亮包裝,

背面封底標明了食材、營養標示等產品說明.

藍色海浪的包裝是原味,火紅的包裝則是辣味的!

大尾魚酥條 原味

空心長條型的造型更能顯現出香酥條酥鬆的口感,

入口後慢慢地在口中化開,酥酥的奇佳口感愈吃愈想吃的順口!

淋上鮮甜的魚醬汁烘培過後,沒有多餘的油脂,甜鹹比例剛好,

鮮魚的味道在咀嚼中擴散!吃著魚酥條就如同在海邊吹著海風的豪邁感!

大尾魚酥條 辣味

辣味魚酥條在口中散發的辣度是很容易被大家接受適合大眾口味的程度,

辣味讓魚酥條在口味上更加分,愈加襯托出海洋鮮魚的滋味,

獨特海鮮魚味烤醬和溫和的辣度讓魚酥條更好吃,美味零食大口吃!

台灣生產的零食大尾魚酥條和大尾魷魚餅以D-oil離心脫油技術製作,

讚吃零嘴的時候也沒有多餘的油膩感!

大尾魷魚餅 原味

不要懷疑喔!這真的是餅乾,可是閉上眼睛,味道卻像是吃醬燒烤魷魚一樣!

香香脆脆的方形薄餅魷魚餅,吃起來真的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

非常具有魷魚味道的薄餅,脆脆的薄片,入味又好吃的零嘴!

大尾魷魚餅 辣味

脆而不硬的薄片餅乾,調理著溫和剛好辣口的辣度,

咀嚼著~強烈的魷魚味道排山倒海而來!

海鮮脆餅,薄片餅乾的口感卻像是在吃烤魷魚一般!飄揚著海洋風!

來享受夏日風情海洋滋味的茶點零食休閒餅乾吧!

大尾魷魚餅和大尾魚酥條.原味辣味都好吃!

ROES餓餓【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純粹個人試吃心得~謝謝收看!

大尾魷魚餅和大尾魚酥條http://www.ka-ka.com.tw/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7708848

 回應文章

有你不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餓了
2013/06/03 08:51

每次來這裡都忍不住想吃的~~

真是的,讙心需要減肥

唉~~又餓了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6-03 08:58 回覆:

讙心姐姐早安!

沒關係,這款魷魚餅真的超好吃!

所以啊!先吃了再說啦!

減重,待會再慢慢研究吧!


承錠旅行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嗨!
2013/06/02 19:54

看起好好吃喔~~

最近感冒好不舒服喔!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6-03 09:11 回覆:

哇!承錠哥感冒了喔!

好點了嗎?

多喝開水多休息喔!

好了,才能吃好吃的零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