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異國美食&茄子歐風咖哩。藍帶豬排咖哩+蛋包飯炸雞塊品嚐美味【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
2012/11/27 07:33:20瀏覽2308|回應1|推薦53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北異國美食&茄子歐風咖哩。藍帶豬排咖哩、蛋包飯炸雞塊非吃不可!一定要品嚐一次的咖哩美味,藍帶豬排咖哩飄送著莫扎瑞拉起司的迷人香氣,搭配奶油香飯和不辣的一辛至辣到冒汗的五辛自由選擇的濃郁咖哩醬汁,好吃到不行!香Q炒飯包覆在蛋皮中再淋上口感滑潤的咖哩醬汁,蛋包飯爽口的滋味,一定要品嚐一次的美妙滋味。

茄子歐風咖哩的特製咖哩融合了日式咖哩的甘甜溫潤和印度咖哩的濃烈辛辣,咖哩的特色精華,讓咖哩飯成為大小朋友都喜歡的美食。

咖哩分級制度,從不辣的一辛至辣到冒汗的五辛都可以依自己喜好的的口味選擇合適自己的辣度。

奶油香飯的特色是在粒粒分明、香噴噴的白飯中加入了奶油和起司,

咖哩飯的最佳拍檔非奶油香飯莫屬。

點好了主餐後,茄子歐風咖哩隨後送上的附餐有沙拉、紫蘇梅開味醋、濃湯、飲料(咖啡、紅茶、果汁)和奶酪(芒果、原味)。

簡約的餐廳設計,用餐環境很舒適,餐具放在餐桌上的木盒自行取用也很方便。蠻適合聚餐和約會談心的咖哩餐廳。

沙拉有千島醬和和風醬兩種選擇,

千島醬濃稠厚重,和風醬清爽可口,搭配新鮮生菜清新好吃。

濃湯有蘑菇巧達湯和洋蔥湯,

巧達湯很好喝,洋蔥湯熬煮至入口即化的好味,濃湯品嚐肯定喝光光!

醬汁與餡料分開製作,創造出不同滋味的咖哩主餐味道。

洋蔥多時熬煮和蔬菜煮成高湯加入辛香料,鮮甜的洋蔥熬煮精華,和咖哩的刺激微辣口感,滑潤的咖哩醬汁散發出自然的原味。

海鮮咖哩 $310

海鮮類的食材先以白酒和特調新香料醃漬過後,炸至香酥脆的白魚肉片、蝦仁、花枝等海鮮,再放進另外製作的咖哩醬汁中。

二辛的咖哩辣度完全能吃出辛辣和甘甜咖哩的奧妙結合,

一邊吃再一邊淋海鮮咖哩於奶油香飯上,最是美味!

藍帶豬排咖哩 $310

整塊豬排炸至金黃酥脆,切開來,豬里肌肉質鮮嫩好吃汁多味美,

加上莫札瑞拉起司的迷人香氣和夾層培根煎烤過後的香味,

搭配奶油香飯和一辛的濃郁咖哩醬汁,好吃到不行!

蛋包飯+炸雞塊 $280 

鮮黃豔麗的蛋包飯搭配香酥好吃的炸雞塊,再包圍在二辛咖哩的懷抱中,

忍不住想先嚐為快!吃一口!

香潤軟滑的蛋皮包覆著以火腿、雞肉丁、蘑菇、玉米和洋蔥熱炒出的香Q炒飯,

單純的吃就整個沉醉在蛋包飯的滋味裡,

搭上咖哩醬汁又是不同風味!

茄子歐風咖哩的咖哩飯,一入口,

最先品嚐到咖哩本身的甜味,滋味香甜濃郁、柔順精緻,

而後再慢慢地在口中散發出咖哩的濃烈辛辣感, 

強烈厚重、刺激味濃的咖哩層次口感,一定要品嚐一次的美妙滋味!

 

三太子覓食去 茄子歐風咖哩(忠孝店) 02-66386889  營業時間11:30~21:00

http://aubergine.com.tw/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3樓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1/29 17:28 刪除回覆
Dear 豔子藤(viki02101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台北異國美食&茄子歐風咖哩。藍帶豬排咖哩+蛋包飯炸雞塊品嚐美味【豔子藤就是愛美食】」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消費流行|部落客嘗鮮,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7073673

 回應文章

MaoMao
2020/01/26 18:12

請問這家在台北還有營業嗎??

(taipei7@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