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麻園】台灣伴手禮.招牌養生芝麻醬.義大利原裝橄欖油醇香滑潤.黃金薑母露.台灣的高山特產
2016/08/03 05:02:45瀏覽2868|回應0|推薦3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休閒宅配美食團購零食&【胡麻園】台灣伴手禮.耳熟能詳的是招牌養生芝麻醬的美味.而義大利原裝橄欖油的醇香滑潤~魅力無法擋啊!黃金薑母露來自台灣的高山特產!原味胡椒的堅果散發著一股清甜的味道,香甜酥脆,唇齒留香!


胡麻園養生食品專賣店是台灣全省的連鎖店,最讓大家耳熟能詳的莫過於現磨現裝的黑芝麻醬了.不加一滴水的黑芝麻醬於門市現場研磨時,展現出的滿室芝麻香啊!

胡麻園門市的櫃上陳列的商品也是琳瑯滿目啊!台灣伴手禮專賣店~也是很好逛呢!慕名而來為了世界高品質的義大利原裝進口的黃金橄欖油!還有新鮮現碾的胚芽米也很吸引人.不能忘記的是豔媽媽最近很喜歡的黃金薑母露啊!

絕品吉梅兒橄欖油

原裝進口來自義大利西西里島朱卡瑞洛的橄欖油,酸價026,是可以生飲的橄欖油喔!二百年的老橄欖樹經由人工採收,以第一道冷壓萃取的初榨橄欖油,宛若流動的液體黃金,橄欖油色澤迷人!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最喜歡的吃法~就是出爐的法國魔仗以麵包刀切片,沾著黃金橄欖油就醬子吃!入口時的醇實橄欖油的獨特香氣,毫不隱藏的完美呈現.咀嚼時細細品味~來自橄欖油的美妙風采.

現碾新鮮胚芽米

胚芽米一向都是豔媽媽的最愛喔!而當白米煮成熟飯之後,飄逸著飯香撲鼻而來,連一直愛著白米飯的豔子藤也移情別戀了!採用霧峰稻穀現碾脫殼的胚芽米,象牙白的每一粒米粒都擁有種植履歷呢!

台灣農產稻作的稻穀新鮮現碾成保留胚芽的米粒,洗米之後不需浸泡,傳統電鍋可以直接以1:1的比例煮成米飯!香噴噴~迷人的香氣,讓人不愛上都難啊!成全豔子藤不喜歡吃軟飯的口感,香香QQ的胚芽米飯,咀嚼時漾起的淡雅稻米香!豔子藤很喜歡喔!

黃金薑母露

多麼漂亮的黃金薑母露啊!沉澱是正常的現象喔!黃金老薑母可是大有來頭的!來自1000公尺高山植種的台灣在地農產,這一瓶高濃度的黃金薑母露可是需要約重5斤的黃金老薑母才能製成的喔!

味道醇香的薑母露,入口時是清新的味道脫穎而出,爾後強烈的揮灑著老薑母的辛香辣味,滋味很討人喜歡喔!想怎麼吃都可隨心所欲啊!可以1:10的比例添加於牛奶,或是做成薑汁豆漿,果汁和茶飲也很速配喔!當然啊!與熱呼呼的黑糖熱飲也是很合拍呢!

養生堅果系列產品.原味胡桃

雙活菌原味胡桃保留了堅果胡桃原本的滋味,低溫烘焙,添加了納豆菌和乳酸菌,大個子的胡桃嚐起來於香脆的口感之中,散發著一股清甜的味道,來自於胡桃的香甜酥脆,唇齒留香!

胡麻園的堅果系列除了原味胡椒,亦有原味腰果、什錦堅果、夏威夷豆等四種不同風味的堅果口味,嚴選世界各地特級優質堅果,標示經過多重檢驗標準,無農藥殘留及無黃麴毒的無檢出說明,經低溫烘焙之後堅果,愈嚼愈香呢!

以透明的罐裝,盛裝著大胡桃,每罐180克,胡桃堅果也合適當成下午茶點,是吧!一口接著一口的停不了,愈吃愈加欲罷不能啊!

三太子覓食去【胡麻園】台灣伴手禮.全省連鎖養生食品專賣

【胡麻園】學士店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70號(近中國醫學院)

【胡麻園】學士店電話:04-2235-1500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胖姊夫重慶麻辣火鍋】台中逢甲.大啖麻辣鍋麻而不燥辣而不嗆

【合家香軟骨飯】嘉義在地小吃.一腿入魂半斤滷大雞腿也太威了

【IBA餐廳】台中三十年老店.東海大學美食.中華料理的功夫菜

【鼎陶蒸】台中豐原蒸汽海鮮.瑤柱蝦米粥底和黃金龍蝦美味依舊

【波屋】台中日式刨冰.招牌雪人.盛夏西瓜.烤糰子DIY好好玩

【本壽司】台中日式無菜單料理.八貫壽司餐盒平日午餐美味限定

【南木町割烹料理】桃園的日式無菜單料理.帶給味蕾的美味驚喜

【鐵皮駅機器人餐廳】台中主題餐廳.紅磚牆復古黑沙發的文青風

【神話呷茶】台中西屯區飲料店.新鮮現榨果汁微糖微冰的氣泡飲

【台灣雷夢】台中逢甲夢幻星空手搖飲.超人氣的蝶豆花檸檬冰茶

【米豆早午餐】新莊好吃碳烤吐司.寵物友善餐廳.巷弄裡的輕食

【葵味鐵板燒】台中平價美食鐵板燒.海陸菲力雙人套餐超值美味

【果核豆花鄉】台中一中商圈好吃豆花.方塊粉圓口感QQ黑糖香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

【Ma.Juice白乾這兒飲】台中極品白甘蔗三兄弟.美人玫瑰這兒飲

【BOSS咖啡鬆餅工坊】新竹東區美食.東門圓環咖啡與美味鬆餅

【LEWAY樂の本味飲料店】嘉義美食.大甲芋頭遇台東初鹿鮮乳

【不二壽司】高雄日式料理推薦.炙燒七貫握壽司美味干貝磯邊燒

【新竹旅遊住宿】新苑庭園大飯店.騎UBike遊新竹.吃新竹美食

【柒串燒屋】食尚玩家推薦平價美味燒烤.和風焦糖串燒口味迷人

【福田屋咖哩】日式漢堡排豪邁大口吃.製作成自己喜歡的咖哩飯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68706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