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環逗玩藝料理Cafe】嘉義火車站美食.早午餐下午茶.手沖咖啡耶加雪菲飄香.一見鍾情的蒜香松露鴨胸義大利麵
2016/08/05 21:42:37瀏覽16116|回應0|推薦33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嘉義早午餐輕食館&【環逗玩藝料理cafe】嘉義火車站旁美食.早午餐下午茶的咖啡時光.手沖咖啡耶加雪菲飄香!傳說中一見鍾情的蒜香松露鴨胸義大利麵,時而泛著松露的迷人香味.細緻的蒜香時而浮現,清炒的功夫表現精彩!


嘉義火車站美食!【環逗玩藝料理cafe】位於里亞環島行旅的一樓,環逗的寓意來自於環島的台語發音喔!旅行是生活的逗點,而美食更是旅途中的美好停歇.蠻特別又有意思的,對吧!

【環逗玩藝料理Cafe】

一路上的風景,環島旅行的逗點,於環逗的咖啡香中亦有最佳的闡述.以紅磚頭的壁貼的風格和木頭原色的舒適感,傳遞著中途休閒的概念,暫停留住一杯咖啡的時間.

【環逗玩藝料理cafe】鄰近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早午餐時間與下午茶間,手沖咖啡與虹吸表現出耶加雪菲和肯亞AA的水果甜香及飽滿圓潤的香味,還有好吃的義大麵可以選擇呢!

蒜香松露鴨胸義大利麵(清炒).$320

據說可是能讓人一見鍾情的美味餐點呢!整套餐點除了清炒的義大利麵之外,亦有每日例湯和兩片的法國麵包,環逗飲品可以選擇黑咖啡或是奶茶.選換其他飲品則可扣抵消費$80元.

優格水果沙拉.(加點)$50

這道優格沙拉可以另外加點,以蘿蔓生菜搭檔脆蘋果與甜鳳梨,搭襯著香芭樂及紅番茄,附上的沙拉佐醬優格,淋在沙拉上洋溢著微酸微甜的滋味.

每日例湯.馬鈴薯濃湯

於每日例湯當中,豔子藤喜愛濃湯更甚於義式番茄清湯,自然就點了馬鈴薯濃湯囉!散發著濃郁而香濃的馬鈴薯的香味,口感細膩而濃稠.

松露奶油魔杖麵包切片是外脆內軟的口感.匈牙利蒜香長法切片呈現出香蒜的味道,軟Q的口感.

蒜香松露鴨胸義大利麵!細麵的口感極好,Q彈的嚼勁恰恰好,漾著蒜香清炒的滋味和香氣,襯著炒洋蔥絲的甜味,收乾湯汁的義大利麵條吸附著醬汁的精華之所在.鴨胸肉的燻香味道,軟嫩之中又帶著彈性的口感,時而泛著松露的迷人香味.細緻的蒜末時而浮現,清炒的功夫讓義大利麵表現精彩!

超值升級.水果甜香耶加雪菲(熱)+$30

遇見耶加雪菲!入口時的溫度恰好在口中縈繞著咖啡的香氣,漾著柑橘的香氣與花香,餘韻環繞著蜂蜜甜味的香味,微冷之後的口感,又是不盡相同的厚度,手沖咖啡的魅力~莫過於此了!

麻吉陽光堡.經典安格斯黑牛.$350

麻吉陽光堡的經典安格斯黑牛漢堡整套早午餐點,附餐有新鮮的柳橙汁,優格水果沙拉,附贈法國麵包的匈牙利蒜香長法和松露奶油魔杖麵包切片,飲品則是黑咖啡或奶茶二選一.

安格斯黑牛手打製作的漢堡排,煎烤之後擁有強烈的紮實口感,咀嚼時極富有嚼勁的漢堡排,佐醬是黃芥末醬的滋味.搭襯著生菜和起司在其中.元氣太陽蛋搭配香脆好吃的黃金炸脆薯.

鹹派

鹹派以華麗之姿~登場囉!以香酥的餅皮為底,上層漾著香濃的起司香味,首先是甜椒的味道顯而易見的展現出來,而後洋蔥丁的甜味襯托出煙燻鴨胸肉的香味,而呈現了鹹香酥的滋味!

環逗咖啡~手沖咖啡DIY!咖啡講座上課啦!以後也會持續地不定期舉行手沖個性咖啡講座喔!

手沖一杯專屬於自己風格的咖啡,環逗咖啡分享講座~耶加雪菲和肯亞AA精品咖啡豆的相遇!選豆後研磨,試水溫,15~20克之間的研磨咖啡粉,咖啡沖架上放置的濾杯和濾紙,一切準備就緒!

手執銅製宮廷咖啡壺~優雅的手沖一杯自己的咖啡香!89~92度的水溫,悶蒸25秒後,再次以自己的節奏手沖出香氣迷人的咖啡.聞香啜飲一口耶加雪菲的芳香~前韻漾起的柑橘果酸與清亮的茉莉花香爾後餘韻散發著蜂蜜香味的甜.笑容揚起的幸福感~來自於咖啡的魅力.

【環逗玩藝料理Cafe】菜單價位

三太子覓食去【環逗玩藝料理Cafe】嘉義火車站美食

【環逗玩藝料理Cafe】地址:嘉義市西區永和街100號

【環逗玩藝料理Cafe】電話:05-227-5979

【環逗玩藝料理Cafe】早午餐營業時間:10:00~14:00

【環逗玩藝料理Cafe】下午茶營業時間:14:00~17:00

【環逗玩藝料理Cafe】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胖姊夫重慶麻辣火鍋】台中逢甲.大啖麻辣鍋麻而不燥辣而不嗆

【合家香軟骨飯】嘉義在地小吃.一腿入魂半斤滷大雞腿也太威了

【IBA餐廳】台中三十年老店.東海大學美食.中華料理的功夫菜

【鼎陶蒸】台中豐原鍋物.紅花斑泰國蝦.瑤柱蝦米粥底美味依舊

【波屋】台中日式刨冰.雪人.盛夏西瓜.日式烤糰子DIY好好玩

【本壽司】台中日式無菜單料理.八貫壽司餐盒平日午餐美味限定

【南木町割烹料理】桃園的日式無菜單料理.帶給味蕾的美味驚喜

【鐵皮駅機器人餐廳】台中主題餐廳.紅磚牆復古黑沙發的文青風

【神話呷茶】台中西屯區飲料店.新鮮現榨果汁微糖微冰的氣泡飲

【台灣雷夢】台中逢甲夢幻星空手搖飲.超人氣的蝶豆花檸檬冰茶

【米豆早午餐】新莊好吃碳烤吐司.寵物友善餐廳.巷弄裡的輕食

【葵味鐵板燒】台中平價美食鐵板燒.海陸菲力雙人套餐超值美味

【果核豆花鄉】台中一中商圈好吃豆花.方塊粉圓口感QQ黑糖香

【Ma.Juice白乾這兒飲】台中極品白甘蔗三兄弟.美人玫瑰這兒飲

【BOSS咖啡鬆餅工坊】新竹東區美食.東門圓環咖啡與美味鬆餅

【LEWAY樂の本味飲料店】嘉義美食.大甲芋頭遇台東初鹿鮮乳

【不二壽司】高雄日式料理推薦.炙燒七貫握壽司美味干貝磯邊燒

【新竹旅遊住宿】新苑庭園大飯店.騎UBike遊新竹.吃新竹美食

【柒串燒屋】食尚玩家推薦平價美味燒烤.和風焦糖串燒口味迷人

【福田屋咖哩】日式漢堡排豪邁大口吃.製作成自己喜歡的咖哩飯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6810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