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壽司】台中美食日式料理推薦.無菜單料理的美味.八貫壽司餐盒搭柚香醬沙拉附味噌湯.平日午餐約會限定
2016/07/24 16:21:20瀏覽7496|回應1|推薦26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美食日式料理推薦&【本壽司】日式無菜單料理的美味.斑節蝦佐海膽醬汁襯繽紛柚香沙拉!鮭魚大腹入口即化的口感讓味蕾難忘!最愛炙燒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烤牡丹蝦頭的美味也是老饕最愛!八貫壽司搭配柚子醬沙拉附味噌湯的美味超值套餐~平日午餐約會限定!


台中日式料理推薦!不敢吃生魚片也讚不絕口的本壽司無菜單料理,自從上回豔家老爹嚐過之後,自此成為念茲在茲的美味啊!

台中本壽司日式料理位於太原路二段,擁有自家的停車場,停車還蠻方便的耶!建築物以黑色的直條列和橫條式相互交錯的設計,訴說著穩重中又帶著跳躍的創意氣息.

本壽司.無菜單料理的美味.$1280

木頭的挑高設計空間搭配著原木色的方桌及黑色的座椅,溫暖陽光自窗外柔和的映照進來,營造出輕鬆悠閒的氛圍~彷彿就該如此細細的品味美食.

本壽司另有合適公司聚會或是舉辦家族聚餐的包廂.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特別喜歡吧檯的位置.似乎因此而更加期待無菜單料理的驚喜了!

斑節蝦佐海膽醬汁

斑節蝦佐海膽醬汁以賞心悅目之姿和細緻的美感~華麗上桌!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先品嚐了斑節蝦的原始滋味,蝦肉漾著Q彈的口感與甜美的鮮味,以清酒的清香來提味的海膽醬汁,泛著鮮美海味的味道愈加襯托出肥美鮮蝦的另種風味.

五彩繽紛的沙拉!佐以柚香醬,黃櫛瓜清脆爽口,襯得柚香的清新甜韻,與酸甜滋味融合在一起展現出迷人的風采,綴以黑橄欖與洋蔥絲和紅蕃茄的清新味道,口中瀰漫著柚香,迷人香氣縈繞不散.

刺身

刺身生魚片的鮮味自是不容錯過的.黑草魚是深海魚,切成厚薄程度剛剛好的生魚片,一面沾著本壽司的精選特製醬油再放上些許的芥末提味,襯托出魚肉的Q彈口感甚是好吃啊!輕輕咀嚼~慢慢散發出鮮甜的美味!

手釣青花魚皮Q肉嫩,口感層次於咀嚼時展現出來,入口時襯著蔥花的香氣,柔和的泛著油脂的滑嫩口感是最迷人之處.

厚切的海鱺魚又呈現出不一樣的風味,散發著嫩中帶脆的口感,洋溢著清新爽口的滋味.

鮭魚腹以刀工切法的巧妙,入口時更加能讓味蕾感受著鮭魚腹的細緻美味,口感豐脂滑嫩,油然而生的幸福滋味.

底襯洋蔥的鮭魚大腹可是極品美味喔!豔子藤很喜歡呢!炙燒的香氣瀰漫其中,幾乎是入口即化的口感與脂香,帶著恰到好處的洋蔥香味,讓味蕾難以忘記的滋味啊!

牡丹蝦的甜味自然而然地脫穎而出,清新甜美的滋味很討人喜歡!烤蝦頭的美味也是老饕最愛喔!蝦頭塞滿著米飯,烤出略帶鍋巴香味的的咀嚼口感,又泛著蝦膏的香味在其中~好吃!

鴨肝干貝握壽司!當鴨肝遇上干貝~炙燒握壽司好吃呢!干貝的軟嫩口感漾著鮮甜之味,繼之而來的是鴨肝的綿滑滋味愈加突顯出來,唇齒留香,帶著炙燒的香氣~鴨肝干貝握壽司融洽的在一起了!

炙松露和牛握壽司!和牛嚐起來口感柔嫩,散發著油脂香味與肉汁的美味,而松露的獨特風味在餘韻之中漸次的嶄新的顯現出醇厚的香氣.

炙燒星鰻握壽司!穴子魚又呈現著不同的風味,細嫩且柔順的口感,合宜的炙燒醬汁在口中展現出炙燒握壽司的美味,搭襯著醋飯的米香,兩者相得益彰!

還有豔子藤最喜歡的炙燒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肆意的豐脂美味在口中縱橫,比目魚鰭邊肉以入口即化的滋味,漾著油脂的香味和炙燒的香氣,讓味蕾著迷啊!

鹽烤魚下巴

本壽司的無菜單料理緊接著登場的是深海魚喜之郎魚下巴的鹽烤美味.以塩味燒烤料理手法呈現的烤魚下巴,厚實的鹹香滋味帶出魚肉潛藏的甜味,油脂清香,肉質細緻而美味.

味噌牛肉燒

味噌牛肉燒以約莫五分熟的粉紅色澤散發著美食的魅力!微火慢煮,隨自己心意來調整喜好的嫩度,味噌香氣撲鼻,湯汁用白味噌與洋蔥煮出甜味,牛肉咀嚼時於口中洋溢著肉香與鮮甜的肉汁在其中,肉中帶筋的口感層次分明,佐以赤味噌一起吃~風味更佳!

味噌魚頭湯

湯鮮味美!海帶豆腐湯為基底,既有海帶的鮮味又融合了味噌恰恰好的鹹甘滋味在裡頭,魚頭是煮出鮮甜滋味不可或缺的元素喔!

今日甜點

抹茶奶酪!甜味宜人,剛好襯出抹茶的香味與淡雅的奶香,是豔子藤喜歡的味道呢!以抹茶奶酪來成為日式無菜單料理的滿足句點~恰恰好!

平日午餐約會限定.壽司餐盒套餐.特價$290

本壽司也有外帶餐盒的特價超值套餐組合囉!以八貫壽司餐盒(原價$360)搭配柚香水果沙拉,附有味噌湯的美味超值套餐,特價$290元.於平日週一至週五的午餐限定供餐,要先預約的喔!

水果沙拉!以生菜與綠蘆筍、綠花椰菜加紅番茄和黃櫛瓜,還有蘋果和蜜黑豆組合成沙拉盤,佐以酸酸甜甜的柚香醬汁,迎著夏天微風,特別的清新可口呢!

八貫壽司餐盒(原價$360)

瞧著~就很好吃耶!是吧!餐盒的壽司共有八貫,鮮蝦握壽司、炙燒花枝握壽司、炙燒鮭魚握壽司、炙燒海鱺握壽司、厚蛋燒握壽司、鮭魚卵、龍蝦沙拉及炸蝦彩等不同風味的美味壽司.貼心的綴以細緻的嫩薑片以及開胃的醃漬酸梅.平日午餐限定~要先預約喔!

平日午餐約會限定!八貫壽司餐盒搭檔柚子醬沙拉,附上味噌湯,飽足又滿足的美味超值套餐!最愛炙燒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烤牡丹蝦頭的美味也是老饕最愛!斑節蝦佐海膽醬汁襯繽紛柚香沙拉!日式無菜單料理的美味.鮭魚大腹入口即化的口感讓味蕾難忘!

三太子覓食去【本壽司】台中美食日式料理推薦

【本壽司】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175號

【本壽司】電話:04-2235-4080

【本壽司】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2:00

【本壽司】停車資訊:自有停車場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南木町割烹料理】桃園的日式無菜單料理.帶給味蕾的美味驚喜

【鐵皮駅機器人餐廳】台中主題餐廳.紅磚牆復古黑沙發的文青風

【神話呷茶】台中西屯區飲料店.新鮮現榨果汁微糖微冰的氣泡飲

【台灣雷夢】台中逢甲夢幻星空手搖飲.超人氣的蝶豆花檸檬冰茶

【米豆早午餐】新莊好吃碳烤吐司.寵物友善餐廳.巷弄裡的輕食

【葵味鐵板燒】台中平價美食鐵板燒.海陸菲力雙人套餐超值美味

【果核豆花鄉】台中一中商圈好吃豆花.方塊粉圓口感QQ黑糖香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

【Ma.Juice白乾這兒飲】台中極品白甘蔗三兄弟.美人玫瑰這兒飲

【BOSS咖啡鬆餅工坊】新竹東區美食.東門圓環咖啡與美味鬆餅

【LEWAY樂の本味飲料店】嘉義美食.大甲芋頭遇台東初鹿鮮乳

【不二壽司】高雄日式料理推薦.炙燒七貫握壽司美味干貝磯邊燒

【新竹旅遊住宿】新苑庭園大飯店.騎UBike遊新竹.吃新竹美食

【柒串燒屋】食尚玩家推薦平價美味燒烤.和風焦糖串燒口味迷人

【福田屋咖哩】日式漢堡排豪邁大口吃.製作成自己喜歡的咖哩飯

【熊二咖哩】中華路美食.豪邁大份量咖哩飯.美式運動風小酒館

【七美海鮮餐廳】台中烏日美食.白灼蝦.豆腐煲.超值五菜一湯

【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嘉義平價韓式料理.韓式炸雞吮指回味

【川筵活蟹海鮮料理】鱈場蟹饗宴.竹北美食.炙烤蟹腳最美味

【響雞】台中美食.脆皮烤雞.台式轟炸機.來自鄉村的古早味

【台灣禮品館旗艦店南海學園】台北一日旅行.台灣伴手禮一日遊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67367033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5 10:04
是照相技術太好還是本來就這麼好,美食也太美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