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食屋】頭份義大利麵.親子餐廳.尚順育樂中心旁.青醬海鮮燉飯與焦糖烤布蕾.工業風平價異國美食
2016/05/17 08:39:48瀏覽6630|回應0|推薦41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苗栗異國美食&【義食屋頭份中央店】頭份義大利麵.苗栗親子餐廳.位於尚順育樂中心旁.兒童遊戲區有小朋友最愛的球池,不收服務費不限時間,工業風餐廳平價異國美食~青醬海鮮燉飯與肉醬香腸焗烤飯各有特色.甜點還有焦糖烤布蕾與原味乳酪塔呢!


義食屋頭份中央店的位置位於尚順育樂中心旁,黑色的建築和玻璃窗戶營造著俐落的感覺,而門口的貨櫃風格又創造了豪邁的氛圍,入口處,最吸引豔子藤的當然就是一整個玻璃櫃的公仔收藏區了.

苗栗頭份的親子餐廳.義食屋不收服務費又不限時間,以自助式的點餐方式,等候帶位之後,拿著菜單就在座位中先挑選好自己喜歡的主餐,然後再至自助式吧區來選擇副餐湯品和甜點喔!

豔子藤一行人先去尚順育樂中心逛了逛之後,才來吃午餐的.儘管已經過了午餐時間的巔峰期,但是義食屋的座位區還是湧現了人潮!

除了公仔收藏區之外,義食屋的球賽區與兒童遊戲區也很吸引人呢!居高臨下!彷若是球場看台區的裝置階梯和對面的大型螢幕,球賽時的齊聲吶喊聲,一定是很震撼的!是吧!

與門口的貨櫃裝置相呼應著,餐廳設計呈現出工業風.牆上的輪軸與水管以及大型吊扇的佈置都大剌剌的訴說著不拘小節的氛圍.

大樹年輪的木頭桌和高腳椅正好與義食屋的舒適室內設計也很搭襯.擺上綠色的盆栽,豔子藤還蠻喜歡這樣的餐廳氣氛的.

小朋友最愛的球池!不管是哪個年代,球池總是在童年記憶中佔有一席之地啊!是吧!從黃色溜滑梯順勢溜進球池中,孩子的笑聲是很有渲染力的,這兒~很熱門喔!

比起球池區,因為好奇的緣故,這台機器更加吸引豔子藤的關注.牌子上寫著~這是專為球池的清潔而添置的一台專業的洗球機啦!每個月定期的消毒,讓爸爸媽媽們可以放心地讓寶貝在這玩耍.

飢腸轆轆的豔子藤一行人很快地就各自選好了主餐,依序排隊來自助吧區選擇想吃的副餐和甜點囉!

湯品和甜點是自助式的.多樣的麵包和各種口味的披薩點好之後,則有服務人員再幫忙熱烤,所以是可以吃到熱呼呼的!

點餐結帳之後,主餐是要現點現做的,所以需要時間等候,待號碼牌燈亮時再來取餐,就行了!

超值加價購.2個麵包+湯品+飲料.$89

豔子藤一行人還蠻喜歡吃麵包的,老少各有所好.巧克力香的黑眼豆豆很受歡迎喔!香Q的蔓越莓切片有著芝麻香和酸酸甜甜的蔓越莓果粒,小可頌及起司麵包棒,還有豔子藤很喜歡的奶油餐包喔!泛著奶油香氣的餐包~熱熱的吃最好吃!

玉米火腿濃湯.$35

點了義大利麵~似乎就該來一杯玉米濃湯啊!泛著奶香的玉米濃湯,嚐起來~濃湯裡有著玉米粒的甜味和火腿的香味,濃而不稠.

義式蔬菜湯.$35

番茄風味的義式蔬菜湯~是當天的小驚喜!番茄湯底加入了西芹與紅蘿蔔時蔬熬煮,番茄紅湯有著蔬菜和洋蔥的甜味在其中,搭襯著番茄的酸味和香氣~很討人喜歡耶!

羅馬式披薩.單點一片$60.任選二片$99

各式經典披薩的口味~有甜的也有鹹的.長方形的義式總匯披薩有肉丸和紅醬搭配著臘腸和小黃瓜,披薩餅皮咀嚼時,香Q中略帶鬆軟的口感.還有甜滋滋的巧克力棉花糖披薩.

炸雞翅(2隻).$55

雞翅炸得外皮香脆而帶著肉汁,讓人吮指回味!而閃燈亮起時,現點現做的主餐來的剛剛好.

肉醬香腸焗烤飯.$160

起司焗烤的香氣~撲鼻而來!德式香腸口感嫩滑,綴以四季豆和青花椰菜,肉醬燉飯入味又好吃,每一口都襯著起司的香味而愈加迷人!

白酒蛤蜊.$150

橄欖油清炒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義大利麵以Q中帶軟的嚼勁,吸附著白酒的香氣和蛤蜊的鮮美!在清新爽口的滋味中,湧現著蛤蜊的甜味與鮮味!

奶油海鮮.$190

香而不膩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白蝦甜美好吃又有著Q彈的口感,蛤蜊的鮮度亦在醬汁中,白醬泛著奶香卻不膩口的滋味,與海鮮的味道合拍!

青醬海鮮燉飯.$190

當日最高票!豔子藤一行人異口同聲都愛這道!光是看著三足鼎立的肥美白蝦,就覺得很美味了!鮮蝦甜美而彈牙,再搭襯著麵包丁和杏仁片的精緻擺盤,青醬中還藏著章魚、蛤蜊與杏鮑菇及四季豆和花椰菜等配角,米飯帶著嚼勁且散發著青醬的醇厚滋味~好吃耶!

焦糖烤布蕾.$38

幸福的甜點時間!上層香香脆脆的口感讓焦糖香味顯現迷人的風采,搭襯著奶香濃郁的布蕾一起吃~好吃無誤啦!

草莓甜心.$65

心型的草莓甜心~精巧的裝飾漾著甜心的甜蜜氣息.美麗的模樣造型~讓人愛不釋手啊!草莓的酸酸甜甜的滋味當真是不敗的人氣王!

原味乳酪塔.$65

讓豔子藤一見就想點食的甜點~當然就是這道原味乳酪塔囉!柔軟的塔皮略為濕潤而不乾的口感,與原味乳酪的香氣相得益彰!好吃!

平價義大利麵.青醬海鮮燉飯與肉醬香腸焗烤飯各有特色.美味甜食就點焦糖烤布蕾和原味乳酪塔!苗栗親子餐廳.兒童遊戲區有小朋友最愛的球池,不收服務費不限時間.頭份工業風異國美食餐廳.

三太子覓食去【義食屋頭份中央店】頭份義大利麵.親子餐廳.週二公休

【義食屋頭份中央店】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201號

【義食屋頭份中央店】電話:03-768-3380

【義食屋頭份中央店】營業時間:週三~週一午餐11:30~14:30晚餐16:30~21:00

【義食屋頭份中央店】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和食望月】日本餐桌無菜單料理.台中日式午間套餐350.很親民

【大燉煌鍋物琉璃燒】台中美食.燉中之最干貝上湯.琉璃燒桌邊秀

【嘉義基隆廟口鹽酥雞】嘉義名店.在地小吃老店.銀絲捲超花心的

【食觀天下婚宴會館】浪漫天空戶外婚禮.婚體派對幸福滿天飛

【寶達港式茶餐廳】台中好吃港式飲茶.香港師傅道地港點美食

【大盛居日韓食堂】嘉義美食平價超值套餐.日式洋食遇上韓流美食

【揀選食坊】文心森林公園溫馨小館.墨西哥華人廚師美味中華料理

【泰食尚泰式餐廳】紅咖哩椰汁豬搭香米飯.咖哩草蝦滑蛋柔嫩好吃

【19NineTeen時尚飲茶】虎尾小鎮黑白飲料店.愛上焦糖珍珠奶茶

【霸道啤酒屋】新竹東區美食.霸味口水雞香辣好吃.鹹蛋苦瓜必點

【埔里渡假168旅棧】南投旅遊住宿.電梯與無障礙空間的溫馨民宿

【泰后月亮蝦餅】台中一中街美食.泰式海鮮涼麵.泰式料理吃飽飽

【鮨樂海鮮市場】台中日式超市.海陸火鍋的精華熬鮮味雜炊超好吃

【超級星懷舊音樂餐廳】台中聽歌餐廳.聽演唱會吃古早味創意料理

【娂豆自家烘焙精品咖啡】新店區公所咖啡屋.純粹愛上咖啡的時間

【公館泰式料理】泰味鮮泰式主題餐廳.台大商圈美食平價泰國料理

【喜鵲餐酒館】新竹城隍廟美食.老宅日式復古風遇見現代美式工業風

【沙菈美甲】竹北美甲推薦.法式典雅風的美甲.讓心情也跟著變美麗

【蔡家排骨飯】林口美食.在地人推薦必吃的排骨飯便當.雞排比臉大

【大祥海鮮屋】台中平價海鮮.主廚私房菜.燒鴨.萬巒豬腳美味推薦

【九龍溏平價海鮮餐廳】新竹南寮漁港美食.總鋪師拿手菜.一魚二吃

【大雅正統魷魚羹羊肉羮】台中大雅在地小吃.食尚玩家報導台灣小吃

【道可小酒館】南義法披薩薄脆好吃.精釀啤酒的靠岸悠閒時光

【義燒肉】新竹金山街美食.義式日式商業午餐.比利時蜂鳥冰淇淋

【台香麻辣大腸蚵仔麵線】台中西屯30年代傳統小吃.祖傳藥燉排骨

【新竹城隍廟美食】新竹Moibon炭火串燒.日式居酒屋好吃沙朗牛排

【本壽司】台中日式料理推薦.不敢吃生魚片也讚不絕口的無菜單料理

【小樂圓】台中親子餐廳好去處.庭院大沙池.溜滑梯.好吃好玩

【白人牙膏觀光工廠】嘉義旅遊景點.清朝將軍府.專屬牙膏DIY

【蒸龍宴】竹北店.帝王蟹口感鮮甜彈牙蒸得好.活海鮮美味饗宴

【凸鼻子現烘咖啡坊】新竹火車站美食.極品義式豆榮獲評鑑最高分

【大醬韓式料理】韓國金先生辣烤五花肉.干烹雞.辣炒年糕道地好吃

【赤崁璽樓蔬食餐廳】台南老宅豪華素食餐廳.赤崁樓老巷的建築之美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屏東原鄉咖啡輕旅行】霧台百合.瑪家好山林.泰武吾拉魯滋部落

【蟹家食府日本料理】日本毛蟹雙人鍋.冬季限定.阿吉師無菜單料理

【愛鍋i-POT火鍋專賣店】高雄火車站好吃的平價火鍋店.白色浪漫滿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的美食、旅遊、文字創作之部落文寫作,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考量.真情參考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564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