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佳濱成功旗魚專賣店】臺東成功旗魚咖啡.黑潮頂級生魚片配咖啡.甜點檸檬蒟蒻竟是曼波魚皮?豔子藤台東美食地圖
2015/08/07 14:42:15瀏覽12085|回應0|推薦39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東複合式餐廳&【佳濱成功旗魚專賣店】臺東成功旗魚咖啡.鮮美海鮮料理海洋在地原味!鮮甜Q彈的黑潮頂級生魚片配美式熱咖啡!餐後甜點檸檬蒟蒻竟是曼波魚皮?


豔子藤的台東美食地圖~這回來到的是台東海岸線的【佳濱成功旗魚專賣店】!位於成功鎮大同路上的佳濱成功旗魚專賣店,正是今兒個豔子藤一行人慕名而來吃美食的地方!

台東成功漁港的海岸沿岸,因為擁有太平洋洋流黑潮穿越寶島東台灣海洋,也使得台東成功漁港的旗魚漁獲量和知名度遠近馳名!

佳濱成功旗魚專賣店的旗魚達人將成功漁港捕獲的旗魚,以急速冷凍低溫的保存技術,讓饕客們一年四季都能品嘗到鮮美的旗魚生魚片!

佳濱成功旗魚專賣店的一樓擺設放置了多個冷凍櫃,儼然是冷凍漁獲的專賣門市,一點也不像是能享用海鮮原味料理的餐廳啊!是吧!

臺東成功旗魚咖啡位於專賣店門市的二樓,有吧檯和方桌的咖啡館設計氛圍,錯過正餐的用餐時間,可以選擇新奇的生魚片配咖啡的下午茶新吃法!很特別吧!

黑潮綜合生魚片

佳濱成功旗魚專賣店的刺身料理~果然不負眾望!好吃無誤!厚切的旗魚生魚片不沾醬直接吃!感受鮮甜的原始味道!口感甚佳不膩口!以旗魚生魚片的底層輕沾薄鹽醬油,美味愈加提升,完美的襯托鮮美甘甜的好滋味!好吃!

池上米飯與旗魚鬆和旗魚脯

池上米飯的好吃程度不需贅述,可是金黃色澤的旗魚鬆和旗魚脯的香酥滋味,就頗為讓味蕾驚豔!不經意就多扒了一碗飯呢!

芹炒曼波

曼波魚也就是俗稱的翻車魚,魚肉結實彈牙,與普遍魚肉的鮮嫩口感相較,咀嚼之中擁有更加特別的彈性Q勁!以辣椒提味搭配芹菜炒出好味道.豔子藤喜歡這道!

醬燒旗魚舅排

醬燒旗魚舅魚排肉質細緻.嚐起來雖無豐富油脂卻依然保留著新鮮的美味.據說旗魚舅的名稱是台東地方對於劍旗魚的俗稱.感覺很特別!對吧!

泰式曼波魚皮

雪白的曼波魚皮吃起來極富彈性,擁有Q度的口感,佐以特調泰式酸辣醬汁,涼拌的酸甜鹹辣滋味,是一道開胃的菜餚.

清蒸黑口鮮魚

以醃漬的破布子的甘甜滋味來清蒸鮮魚,烹飪料理之後,愈加帶出黑喉魚肉質的鮮度.

香炒署魚子

以蒜片爆香熱炒的鬼頭刀魚子,吃起來香Q飽滿又扎實的口感很迷人!唇齒留香!搭配著黃瓜切片的清脆程度配合的剛剛好,相得益彰.

鮮炒時蔬

鮮魚鍋湯

鮮魚鍋湯是以魚腹肉和曼波魚肉及鬼頭刀魚肉等綜合魚肉煮成的清湯.搭配豔子藤一行人點餐的合菜旗魚餐~溫熱上桌!

甜點檸檬蒟蒻

餐後甜點檸檬蒟蒻竟然是曼波魚皮!Q彈滑嫩的口感宛若蒟蒻般,入口伴隨著清香檸檬的酸甜滋味,清爽宜人!很討人喜歡!豔子藤喜歡這道!

【佳濱成功旗魚專賣店.旗魚咖啡】菜單.價位

三太子覓食去【佳濱成功旗魚專賣店】臺東成功旗魚咖啡.黑潮頂級生魚片配咖啡

【佳濱成功旗魚專賣店.旗魚咖啡】地址:台東縣成功鎮大同路65之1號

【佳濱成功旗魚專賣店.旗魚咖啡】電話:089-854899

【佳濱成功旗魚專賣店】營業時間:09:30~20:00

【佳濱成功旗魚咖啡】的營業時間:午餐11:00~14:30晚餐17:00~20:00

【佳濱成功旗魚專賣店.旗魚咖啡】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江南渡假村】台南旅遊.體驗全國唯一水庫跳水.獨木舟遊江南.親子遊

【蒙古紅道地蒙古火鍋】台北好吃蒙古麻辣火鍋吃到飽餐廳.台北東區美食

【台中妙妙甜甜圈】台中火車站美食.蛋沙拉堡甜甜圈隱藏版在地銅板小吃

【野島家咖哩屋一中店】台中好吃平價咖哩飯.漢堡排和炸豬排想吃哪一道?

【台中浪漫求婚夜景餐廳】漂亮餐廳.真情洋菇牛肉披薩蔬食千層麵好吃無誤

【池上大坡池風景區】台東旅遊景點推薦.臺東十景.池上風光必遊景點

【台中海芋田】台中外埔秘境黃色海芋.臺中竹子湖遇見幸福.海芋賞花情報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韓劇場景秋意濃.台灣原來這麼美.台中旅遊

【台中荷花賞花情報】台中蓮花攝影家私房景點.公園荷花池.遇見白色蓮花

【台中文學館園區】城市日式建築的魅力.被百年榕樹吞噬的單車.台中旅遊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臺中旅遊新景點.比秋紅谷大三倍的台中第一森林公園

【嘉義松阪屋精緻涮涮鍋】旭蟹干貝海鮮鍋超人氣推薦.南瓜牛奶鍋湯底超正

【分享烘焙西屯店】台中好吃麵包店.中山招待所主廚輕食好吃泰式海鮮麵包餐

【擺擺桌】幸福在家吃飯.蠔油厚雞腿排.香滷肉燥.蒜頭燉雞幸福飯桌

【瑪雅時尚美甲美睫館】新竹美甲.手部保養與凝膠指甲設計.美麗很悠閒

【法布甜伴手禮火山蛋糕】夏日芒果雪酪.經典提拉米蘇.與日本東京同步流行

【明洞一隻雞】辣炒嚴木雞湯鍋.愛心炒飯.韓國傳統料理.高雄捷運美食地圖

【泰味鮮泰式主題餐廳】臺大公館美食.台北平價好吃泰式料理.美味的想念

【臺東森林公園】療癒系黑森林.靜謐的琵琶湖.臺東海濱公園國際地標之美

【石蓮園鐵道火車餐廳】海景與鐵支路排骨便當的邂逅.苗栗通霄好吃好玩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的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7384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