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胤茹坊無國界蔬食料理】台中北平路美食.美味糖醋排骨.好吃薑母鴨麵線.都是佛心來著.豔子藤美食地圖
2015/04/20 10:28:07瀏覽7534|回應0|推薦3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素食餐廳&胤茹坊無國界蔬食料理.台中北平路美食.美味糖醋排骨和好吃薑母鴨麵線,還有素食的韓式泡菜,很讓人驚艷喔!爽脆的泡菜,辣口不辣喉的勁道,好吃!豔子藤很喜歡的京醬乾拌拉麵!都是佛心來著!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今天吃素!台中市北平路美食~胤茹坊無國界蔬食料理,靠近山西路和北平路二段的交叉路口,以養生護生不殺生為理念,道道手工美食,日式炸豬排、糖醋排骨、宮保雞丁、薑母鴨麵線和京醬乾拌拉麵,都是佛心來著!

胤茹坊無國界蔬食料理由出家比丘尼師父親力親為烹飪料理素食麵品,以手工精緻健康養生護持素食的概念,顛覆素食的刻板印象,無國界蔬食料理也可以這樣好吃呢!

走進胤茹坊,豔子藤一行人剛找到座位坐定,還未點餐之前,師父就先為大家送上每人一杯免費供應的國寶茶,溫暖的氛圍讓心都暖和了起來!

京醬乾拌拉麵($79).京醬拌飯($79)

豔子藤很喜歡這道京醬乾拌拉麵!Q彈的拉麵淋上好吃的京醬乾拌,素肉燥以甜麵醬炒香,灑上芝麻香氣很迷人,京醬鹹甜滋味恰到好處,好吃無誤!京醬拌飯也很有人氣喔!

薑母丫麵線($89)

清香的麻油香味四溢!豔子藤先喝一口湯,湯頭有著薑母和麻油爆香過後的香味在口中環繞.傳統的麵線口感軟而不爛又帶著嚼勁,溫潤不燥,難怪會成為胤茹坊的招牌料理.

健康滷菜($50)

這道滷豆干真是深得我心啊!滷得入味又好吃,連平時不愛吃豆干的豔子藤都停不住筷,討人喜歡的好吃程度不言而喻了!是吧!

糖醋排骨($50)

看起來就是糖醋排骨,對吧!要不事先說明還不知道這是素食排骨喔!糖醋味道剛剛好很下飯,以菇類製成的素食排骨別有風味,色香味俱足.

紅燒麵($79)

紅燒麵添加了許多的蔬菜,讓整碗素食麵更有營養呢!豔子藤很喜歡紅燒麵的湯頭喔!喝起來湯頭香濃厚重又可口,鹹中帶著醍醐味,紅燒麵的白蘿蔔也很好吃喔!

宮保G丁套餐($99)

套餐除了主餐之外搭配著多樣蔬菜配菜,整個吃起來飽足又滿足!以猴頭菇做成的G丁吃起來就是宮保雞丁料理的口味,帶著微辣滋味~很開胃喔!

宮保G丁($50)

日式炸豬排套餐($99)

在胤茹坊素食餐館吃這一道日式炸豬排~感覺很微妙喔!惟妙惟肖!幾可亂真的外觀,猛一看啊!就是日式炸豬排!還有佐醬蜂蜜芥末呢!

胤茹藥膳麵($79)

藥膳湯麵以淡雅的湯頭,襯托出素食麵清新爽口的味覺口感.

韓式泡菜($50)

素食的韓式泡菜!很讓人驚艷喔!爽脆的泡菜,辣口不辣喉的勁道,好吃!胤茹坊自己手工製作的韓式泡菜,茹素的豔媽媽也可以吃耶!豔子藤超想買回家的韓式泡菜!

胤茹坊無國界蔬食料理.菜單

台中北平路美食!素得好!胤茹坊無國界蔬食招牌料理日式炸豬排、糖醋排骨、宮保雞丁、薑母鴨麵線和京醬乾拌拉麵,道道手工美食,都是佛心來著!

【胤茹坊無國界蔬食料理】台中北平路美食.佛心來著.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102之12號

店家電話:04-2299-2650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1: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收費停車場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中逢甲美食饗蔬職人.超酷馬克杯蔬菜牆.很妙的湯圓芋圓台韓蔬食滷味

阿聰師芋頭文化館.芋樂世界蔬食餐廳吃風味套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虎尾生機廚房.日式建築吃歐式素食自助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寶來素食茶坊.高雄美食旅遊饕客就愛翡翠南瓜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魔力纖.健康砂糖】什麼是L-阿拉伯糖?安心吃好糖.從吃對糖開始

【貳壹村牛肉麵】新竹牛肉麵美食.清燉牛肉細麵和紅燒牛肉刀削麵喜歡哪道?

【紅頭店活蝦料理】新竹海鮮美食.泰國紅頭蝦黃和蝦膏的鮮甜滋味太迷人

【雅客福Activ Tek防疫級空氣淨化器】穹頂之下.超小型清淨機.輕巧可攜帶

【炙牛食創堂】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招牌創意牛肉麵.雪花牛炙燒秀.美食饗宴

【台中海芋田】台中外埔秘境黃色海芋.臺中竹子湖遇見幸福.台中海芋賞花情報

【墾丁旅遊景點二日遊】必吃必玩墾丁旅遊行程規劃推薦.豔子藤旅遊地圖

【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韓國好萊塢絕美山城.釜山電影節追星攻略.鎮海賞櫻

【台中大雅麥田】小麥文化節.寶興宮愛心麥田.黃金麥浪之舞.小麥的故鄉

【台中木棉花道】東勢河濱公園.火紅木棉花開.豔子藤旅遊地圖

【台中黃金風鈴木】全台瘋黃花.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和廍子公園.黃花遍地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237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