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虎尾剪紙村】雲林旅遊景點推薦.龍安宮北溪里彩繪剪紙意象村.喜洋洋虎尾彩虹村.豔子藤旅遊地圖
2015/03/25 12:40:40瀏覽5115|回應3|推薦63

【豔子藤旅遊全地圖】雲林旅遊&虎尾彩繪剪紙意象村.雲林旅遊景點推薦.龍安宮北溪里彩繪剪紙藝術村.喜洋洋虎尾彩虹村!農村洋溢著傳統中國風,剪紙藝術的彩繪意象,北溪厝的白牆,彩繪著巨幅紅色剪紙藝術圖騰,一年四季年味十足,一天到晚喜氣洋洋!


彩繪村正流行!屋頂上的貓彩繪村.虎尾頂溪社區!在雲林縣虎尾鎮的純樸鄉村,颳起了屋頂上的貓彩繪風!海豐彩繪村.彰化田尾旅遊景點.從烏龍派出所的兩津勘吉拍到灌籃高手的櫻木花道和流川楓!好拍又有趣!

紅與白!純粹的藝術美感!豔子藤的旅遊地圖這回來到虎尾的彩虹村,在相機朱雀的快門記憶卡裡留下虎尾彩繪剪紙意象村的美麗倩影.

雲林縣虎尾鎮的文化藝術旅遊景點!北溪里古厝的剪紙藝術意象,喜氣洋洋,年味十足

龍安宮北溪里彩繪剪紙意象村!以虎尾鎮龍安宮周圍的白牆和古厝為剪紙彩繪的畫布.

北溪里活動中心的牆面,也漆上白底繪上剪紙圖案,成了美麗的畫.

走在虎尾北溪里彩繪剪紙意象村,連電線桿都是彩繪作畫的畫布.

中華傳統民俗技藝的剪紙藝術,倍數放大的紅紙圖案,彩繪於農村的白牆,年味十足.

虎尾鎮北溪里龍安宮前的廣場,建築物的整面牆都是剪紙藝術的意象延伸.

北溪里活動中心的剪紙彩繪牆.

龍安宮前舞龍舞獅的熱鬧剪紙圖騰.

白牆繪上紅色剪紙圖騰,不同風格卻更有特色!

門神剪紙圖案!

年年有餘!

金雞報喜!

十二生肖!

北溪里的古厝也漆上白色的牆,繪上紅色的喜氣圖騰.

走在農村小路,兩旁都是白牆紅紙的彩繪!沿途雖不長,卻很好拍喔!

喜氣洋洋虎尾彩虹村!充滿著年節喜慶的氛圍.

由虎尾科技大學的駐校藝術家和學生們~為虎尾鎮的北溪里營造的彩繪剪紙意象村.

純樸農村的剪紙彩繪藝術!在紅與白之中,留白是單純的美感!

鄉間路旁的牆面皆是白色的畫布,彩繪著紅色的剪紙藝術!

喜洋洋虎尾彩虹村!雲林旅遊推薦景點,虎尾彩繪藝術剪紙意象村.在紅與白的純粹之間,漫步走在農村的純樸小路,龍安宮北溪里彩繪剪紙藝術村,洋溢著喜慶年味.

感動(嘩)虎尾北溪里彩繪剪紙意象村.雲林旅遊景點推薦

虎尾剪紙村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北溪里3鄰北溪29號(龍安宮)

【延伸閱讀】

屋頂上的貓彩繪村.虎尾頂溪社區【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海豐彩繪村.彰化田尾旅遊景點.從烏龍派出所拍到灌籃高手.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萬丹阿國臭豆腐】屏東旅遊必吃美食小吃地圖.排隊人氣在地小吃.潮州店

【炙牛食創堂】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招牌創意牛肉麵.雪花牛炙燒秀

【鹿境旅店梅花鹿園】台版奈良公園.墾丁必玩小奈良.國境之南被小鹿斑比包圍

【輝哥生魚片】恆春墾丁必吃後壁湖美食.排隊人潮比店內人多的生魚片海產店

【台中大雅麥田】小麥文化節.寶興宮愛心麥田.黃金麥浪之舞.小麥的故鄉

【南投日月潭湧泉民宿】隱藏版古歐洲南法鄉村風民宿.日月潭纜車遊九族文化村

【台中木棉花道】東勢河濱公園.火紅木棉花開.豔子藤旅遊地圖

【2015台灣燈會在台中】光之谷.大里文創聚落燈會.巴洛克風格絢爛光廊

【小劉排骨飯專賣店】基隆火車站美食.平價美味排骨便當.好吃碳烤雞腿

【台中黃金風鈴木】全台瘋黃花.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和廍子公園.黃花遍地

【TiTi魔睫美甲殿】台中一中街指甲彩繪植接睫毛專門店.光療指甲鳳凰美睫初體驗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1754882

 回應文章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6 22:10
虎尾這裡真的很多社區都用了彩繪,鄰近的斗南也都是~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5-03-28 22:28 回覆:

彩繪村~讓鄉村多了一層美麗的色彩!

都快成一種新流行了.


心靈黑咖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安
2015/03/25 19:38

Dear 艷子藤

雲林好喜氣  紅得太亮點 謝謝分享

咱們手牽手,來去排隊等亞莎崎簽新書!!

GO!GO!GO!!!!!!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5-03-26 17:26 回覆:

BC姐姐~午安!

我們一起手牽手~來去狐狸的簽書會喔!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5 19:10
果然好喜氣喔!讚啦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5-03-26 17:26 回覆:

是吧!是吧!

這兒~真有過年的喜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