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原美食海豚18複合式餐廳】豐原餐廳.豐原燈會在地美食.豐原火車站平價美食.超大雞排義大利麵超吸睛
2015/03/05 13:21:58瀏覽19676|回應2|推薦5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複合式餐廳&海豚18複合式餐廳.豐原燈會在地美食.超大雞排羅勒茄汁義大利麵超吸睛!近豐原火車站和豐原客運的平價美食.桌邊插座和免費WiFi還有療癒的可愛熊熊齊聚海豚18複合餐廳.


2015年的台灣燈會在臺中!豐原區的燈會率先點燈,於豐原廟東夜市商圈如火如荼地與賞燈人潮共度元宵佳節!點燈當天,豔子藤也跑來躬逢其盛,除了欣賞豐原燈區吉羊如意主燈秀,當然也要來嚐嚐豐原的在地美食囉!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事先有上網搜尋做功課喔!豐原火車站旁於豐原燈會期間是有進行交通管制的,豐原半日遊的旅遊規劃就先來位於南村路的海豚18吃午餐,再步行去豐原燈區賞燈剛剛好!

鄰近豐原火車站不遠的海豚18複合式餐廳,以陽剛的建築造型矗立於南村路與文化街的三角窗口,但推門而入,卻又營造出以柔克剛的療癒可愛氛圍.

靠近文化街的落地窗,讓陽光瀟灑地照進來,以藍白色系海洋風格打造的海豚18複合式餐廳,中央玻璃櫃的卡哇伊小熊偶,瞬間就吸引了豔子藤的關注!

以玻璃櫃隔間的座位設計,可愛熊熊就在身邊呢!四人座位桌邊就有雙插座可以使用喔!豔子藤覺得很貼心!是吧!剛好可以為手機充充電!還有提供免費WiFi上網.

法式牛奶鍋(豬肉)$210 

海豚18複合式餐廳的法式牛奶鍋一上桌,飄香而至的是牛奶鍋的香濃氣息,香味四溢!創意小火鍋的附餐可以選擇白飯或是王子麵,飲料則是紅茶或是綠茶二選一.

豔子藤選擇的是豬肉法式牛奶鍋,豐富的菜盤除了有豬肉片還有菇類和時令蔬菜,豆腐、蛤蜊、蟹味棒等火鍋料.

法式牛奶鍋好吃的秘訣是先將菜盤裡的起司片,一塊兒放進牛奶鍋中煮!頓時香味迷人,濃郁的奶香遇上香濃的起司~湯頭很討人喜歡!涮上豬肉片!再放進蔬菜的法式牛奶鍋~好吃無誤!

法式紅酒燉牛腩$198

排餐法式紅酒燉牛腩的附餐提供了三樣小菜、白飯和主廚濃湯,飲品可以任選紅茶或是綠茶.

除了主菜法式紅酒燉牛腩,三樣小菜也挺不錯的喔!黃澄澄的甜地瓜當然第一時間吸引了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的目光啦!豆干入味,蘑菇炒大白菜也好吃!

以牛腩搭配甜椒、紅蘿蔔、南瓜、杏鮑菇、蘆筍、黑橄欖和玉米筍等配料一起熬煮的主菜,紅綠黑白綠的五行配色既好看又叫人食慾大增啊!有筋有肉又帶油花的牛腩鮮嫩好吃,牛肉湯汁拌飯恰好把一碗白飯通通吃光光!

給同行的小朋友點的歐利毆巧克力冰沙$100!甜度是小朋友喜歡的喔!

炸物拼盤$100

以甜不辣、花枝丸、麥克雞塊、雞米花組合成的炸物拼盤.果真是好友聚餐聊天的最佳佐物!

熱呼呼上桌!炸物香酥可口,炸得不油不膩,愈嚼愈香的甜不辣還蠻好吃的喔!沾著微甜微酸的泰式沾醬還蠻對味的!

日式咖哩豬排燉飯 焗烤$209

看見這麼大的炸豬排~都心花朵朵開了!對吧!

視覺觀感得到滿足的日式炸豬排~吃起來也好吃!醃製入味的豬排,裹上薄粉酥炸,一口咬下的瞬間沒有油膩感,只有豬排肉質鮮嫩柔滑的彈牙口感,淋上豬排特調醬汁提味,豔子藤很喜歡!

日式咖哩燉飯本來就很迷人了!豔子藤一行人還非得加上起司焗烤,讓味蕾一次得到大大的滿足感!牽絲的香濃起司焗烤後的香氣,自然不在話下.咖哩的香味和蔬菜燉飯搭配得恰到好處!

羅勒茄汁雞排義大利麵$169

美食的誘惑~莫過於此!隔壁桌點的超大雞排義大利麵超吸睛!誰能抵擋得了啊!這道羅勒茄汁雞排義大利麵可是後來加點的呢!

以羅勒茄汁義大利麵來搭配超級大雞排!切成五塊的超大雞排完全搶戲,整個搶走了味蕾和視覺效果的關注力!是吧!裹薄粉酥炸的香雞排佔據了瓷盤的大部分面積,吸睛程度百分百!香酥的麵衣襯托出香雞排鮮嫩的滋味,入味好吃!

海豚18複合式餐廳菜單

近豐原火車站和豐原客運的平價美食餐廳!桌邊插座和免費WiFi還有療癒的可愛小熊熊齊聚,豐原燈會在地美食.台中複合式餐廳&海豚18複合式餐廳.超大雞排羅勒茄汁義大利麵超吸睛!

開心【海豚18複合式餐廳】豐原燈會在地美食.豐原火車站平價美食

店家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南村路26號

店家電話:04-2513-0868

營業時間:11:00~22: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2015台灣燈會在台中】台中公園燈區.吉羊康泰風華再現.蓮花池水上花燈璀燦

【2015臺灣燈會在臺中】豐原燈區廟東夜市商圈.台中飛揚.吉羊如意主燈秀

【農純鄉純燕窩】純粹感受即食燕窩的蛋白清香.3A級金絲官燕盞的美味幸福

【蝦攪和Mess Maker】冷凍鮮蝦料理.宅配美食.新春年菜.冷盤即食輕鬆上菜

【陽茶餅】台中日月潭名產世紀婚禮.台中太陽餅與南投魚池阿薩姆紅茶結婚了

【潮鍋本家鍋物料理】台中市公益路美食.大滿貫海陸鴛鴦鍋.雙味壽喜燒

【嘉義精品農業旅遊】瓜果嘉香.冬季小果番茄太保朴子市東石鹿草新港鄉小旅行

【竹山文化園區】新年走春.初三羊年迎春.親子遊日月山城.茶香讚茶席展演

【樂軒日式鍋物料亭】台中頂級日式涮涮鍋.教父牛排同等級.專屬桌邊服務

【草泥馬咖啡】台中新社親子遊.可愛草泥馬萌翻天.餵食草泥馬教戰守則

【陳允寶泉太陽餅】台中百年知名糕餅老店.台中太陽餅.記憶中的幸福滋味

【捷隆機車出租】台中火車站租機車.體驗騎新車暢遊大台中.聰明拉風自由行

【森小家飲食館】豐原美食.平價小火鍋.高C/P值鍋物.鬆綿牛奶雪花冰超酷

【光蠟樹喫茶館】台中下午茶.QQ珍珠冰淇淋鬆餅.丹麥金磚吐司.美食地圖

【大慶麵食館】豐原在地美食.北方麵點平價快炒的美味想念.豔子藤美食地圖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1286450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3 18:25
美食加小熊,謝謝分享!讚啦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7 00:16
泰迪熊及小娃娃,就讓人有想進去,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