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赫夫瑪廚坊】台中一中商圈異國美食餐廳.脆皮德國豬腳超人氣.燒烤牛板小排好吃無誤.豔子藤美食地圖
2015/02/02 12:40:23瀏覽7417|回應0|推薦47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異國美食料理&赫夫瑪廚坊.高C/P值的脆皮德國豬腳超人氣.燒烤牛板小排佐斐洛芥末子真是好吃無誤!鮮蝦干貝紅咖哩奶油義大利麵辣味的餘韻強烈!松露骰子牛菲力紅酒蕃茄香料燉飯香味迷人!台中一中商圈異國美食餐廳.

台中美食餐廳,靜謐的一中街異國料理餐廳.豔子藤一行人的午餐時光,就約在熱鬧繁華的台中一中商圈裡鬧中取靜的赫夫瑪廚坊

位於太平路與尊賢街的交叉口,由萊爾富超商旁的樓梯或電梯上來,就是豔子藤一行人來品嚐異國料理的赫夫瑪廚坊.

二樓的赫夫瑪廚坊也是台中一中商圈的義式美食餐廳,桌面盆栽的優雅設計與俐落的空間動線,展露剛柔並濟的用餐氛圍.

午餐時光,豔子藤一行人來到赫夫瑪廚坊,異國美食料理的菜單有義大利麵和燉飯、焗烤及各式的肉排美味料理,附有buffet自助沙拉吧.

燒烤牛板小排佐斐洛芥末子

厚切的牛小排以恰好的熟度,呈現出牛排的美味.表層佐上芥末子燒烤之後,愈加將牛小排精彩的美味展露出來.豔子藤還蠻喜歡這道的喔!

牛排鮮嫩好吃,咀嚼之中將牛肉多汁的特質表露無遺,豔子藤沒有添加沾醬,直接品嚐佐斐洛芥末子燒烤的牛小排,佐醬入味恰如其分,牛排在鮮嫩多汁之中依舊帶著嚼勁,好吃!

鮮蝦干貝紅咖哩奶油義大利麵(微辣)

看似柔美的義大利麵擺盤隱藏著紅咖哩鮮明的辣度,紅咖哩餘韻在口中擴散,Q彈的義大利麵條擁有辣勁強烈的存在感!好吃的滋味卻是讓豔子藤印象深刻!

剝殼鮮蝦具有鮮甜的滋味,彈牙好吃.與干貝一塊搭檔的海洋風味,襯著紅咖哩奶油的香味,格外踏實的海洋風味,滋味迷人!

松露骰子牛菲力紅酒蕃茄香料燉飯

燉飯帶著豐富又厚實的味道,蕃茄的酸度在調味的巧思之中,展現溫和的迷人酸味,恰恰好吃!

漾著微微的紅酒香氣,綴以起司的香味,燉飯好吃.骰子狀的牛肉鮮嫩而帶有嚼勁,展示了菲力牛排的美味特質.

自助沙拉吧提供有百匯時蔬的田園沙拉吧、麵包吐司、開胃前菜、水果甜點和果汁飲料可以隨意無限量取用.

麻辣鴨血、堅果洋芋沙拉、鮮魚料理、布蕾、蜜汁芋頭和起司蕃茄等自助沙拉吧,豔子藤喜歡蜜汁芋頭和煮得好喝的山藥排骨湯.

伯士圖青醬雞肉千層麵

麵皮堆疊的千層麵口感Q彈,內層包裹著青醬滋味的雞肉內餡,融合了香味濃郁的起司一塊焗烤,吃起來既飽足又滿足!

脆皮德國豬腳佐酸菜

高C/P值的脆皮德國豬腳佐酸菜,超人氣!好吃無誤!

烤的香香脆脆的德國豬腳以刀子切下的瞬間,脆皮的聲響就很讓豔子藤充滿期待了!香脆的外皮烤得好吃沒話說,紅潤的豬腳肉吃起來嫩滑豐脂,抿嘴之間膠質的口感很討喜,軟嫩好吃的豬腳搭上酸甜的酸菜也很對味.佐上蜂蜜芥末醬,果真是超人氣,無誤!

台中異國美食餐廳.鮮蝦干貝紅咖哩奶油義大利麵辣味餘韻強烈!高C/P值脆皮德國豬腳超人氣!燒烤牛板小排佐斐洛芥末子好吃無誤!松露骰子牛菲力紅酒蕃茄香料燉飯香味迷人!台中一中街商圈異國美食餐廳,靜謐的赫夫瑪廚坊.

三太子覓食去【赫夫瑪廚坊】台中一中商圈異國美食餐廳

店家地址:台中市中區太平路22號2樓

店家電話:04-2221-6633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花朵異國廚房】建築設計師的店.隱藏流淚吐司.主廚推薦地中海鮭魚佐諾曼第醬

【屏東墾丁二日遊】兩天一夜南台灣旅遊玩透透.連假旅遊行程規劃

【大甲媽祖紀念酒珍藏套組】鎮瀾宮限量詔書捲軸.獨家大甲媽祖招財祈福聚寶盆

【潛莊潛水渡假中心】墾丁旅遊住宿.南灣南洋風情潛店.豔子藤旅遊地圖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台中逢甲美食.嗆辣肉醬燒烤堡大口吃.商業午餐很超值

【陽茶餅】台中日月潭名產世紀婚禮.台中太陽餅與南投魚池阿薩姆紅茶結婚了

【雷丸牛肉丸專門店】台中一中街商圈美食.爆漿雷丸日本在地小吃被幸福包圍了

【蝦攪和Mess Maker】冷凍鮮蝦料理.宅配美食.新春年菜.冷盤即食輕鬆上菜

日本大阪人氣店在臺灣.四川辣麵台灣二號店.日本拉麵和中華料理在一起了

松江南京捷運站午休美容正流行.益曼中醫診所.女醫師專業駐診.中午不休息

新春2015年菜外帶.台中北海岸海鮮餐廳.魚翅雞湯.紅蟳河粉.佛跳牆.鮮味上桌

新竹排隊美食.東街日式料理.厚切姿造刺身超人氣.炙燒握壽司好吃無誤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058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