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仁牛排館】新竹美食餐廳.美式菲力牛排與義式海鮮焗飯的美味首選.豔子藤美食地圖
2015/01/23 11:53:00瀏覽12127|回應2|推薦41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新竹牛排餐廳&吉仁牛排館.新竹美食餐廳.美式菲力牛排與義式海鮮焗飯的美味首選!五分熟美式菲力牛排,鮮嫩好吃沒話說!義式茄汁海鮮焗飯,滿滿的香濃起司太超過!打卡就送的義式海鮮盤佐橙酒醋醬,讓就是愛美食的味蕾很驚豔!豔子藤超喜歡!

新竹美食找餐廳!今天就要吃牛排!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和友人相約一起來新竹遊逛吃美食,鄰近新竹都城隍廟附近,吉仁牛排館就位於北門街與世界街的交叉路口,徒步走來還蠻好找的.

新竹吉仁牛排館在菜單中也有義大利麵和燉飯及焗烤飯等餐點可以選擇,平日中午時段來用餐,商業午餐$259就能吃到,感覺也超划算的耶!雖然是牛排專賣店,想吃美式牛排也想吃義式焗飯,都能在這兒一次滿足愛吃美食的味蕾.

點餐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飯附餐有大蒜麵包、今日濃湯二選一和飲料.點牛排餐除了麵包、濃湯和飲料之外,另有師傅贈品帶來的美味驚喜!

外觀與一般牛排館無異的吉仁牛排館,一走進來卻別有洞天!豔子藤和友人相約於晚餐時光一同前來用餐吃美食,店內的燈光於明亮之中,以紅色燈光和藍色燈光襯托出時尚氛圍,打造出西餐廳專屬用餐環境氣氛.

刷白的紅磚牆於紅色燈光的映照下,別有意境!豔子藤最喜歡的是中間這排簾子創造的浪漫氛圍!憑添幾許古典優雅的氣息融入其中,疏密感的設計,很討人喜歡!

義式海鮮盤

這道義式海鮮盤是打卡就送的一道開胃餐點!卻沒想到成為當日吉仁牛排美食最驚豔之一!將各式鮮美的海鮮切丁料理,呈現法式精緻的擺盤上桌,佐以橙酒醋醬,吃起來其中的酸甜滋味,恰好完美地讓鮮味脫穎而出,華麗的迷人風采!好吃!

大蒜麵包

咀嚼之中擁有奶油香氣與大蒜香味的附餐麵包,烤得香酥,佐以莎莎醬,好吃耶!

玉米蘑菇巧達濃湯!奶香濃郁,鮮味十足,濃稠程度恰到好處,這道湯品豔子藤很喜歡喔!

羅宋湯!喝起來清爽之中依然帶著湯品厚實的豐富口感.洋蔥和蕃茄及酸黃瓜的酸甜滋味剛剛好!

調和式茄汁海鮮焗飯 $380

在專賣牛排的吉仁牛排館也能吃到好吃的茄汁海鮮焗烤飯耶!熱氣騰騰的上桌,就叫人垂涎三尺!這是一道讓不愛吃茄汁風味的豔子藤和超愛吃茄汁味道的友人,都異口同聲說好吃的焗飯!

焗烤的靈魂~滿滿的香濃起司超誘人!除了表層鋪上厚厚的起司焗烤,裡層的米飯粒粒之間也與濃郁起司形影不離,每一口都能感受起司的香醇滋味,好吃!

海鮮焗飯有剝殼鮮蝦和中卷和蛤蜊等海鮮,搭配甜椒和洋蔥和青花椰菜,調和式的茄醬不光是展現出紅醬犀利的酸味,融合了奶油的調味,更加精采呈現出焗烤醬的好味道!

蒜香奶油干貝食蔬

這道蒜香奶油干貝食蔬是吉仁牛排館的師傅贈品!點牛排餐就附送,香煎的干貝鮮甜美味,伴隨著切丁的甜椒、蘑菇、黑橄欖、紅蘿蔔等時蔬,洋溢著奶香濃郁和蒜香十足的滋味,入味好吃!

頂級冷藏菲力 $780

豔子藤的8盎司厚切菲力牛排~五分熟!

香煎菲力牛排切開剖面,五分熟的程度恰恰呈現出菲力牛排鮮嫩的美味,鮮少油脂的菲力又隱含著肉汁於牛排之中,嚐起來肉質細緻軟嫩又帶著些許咀嚼的口感.

除了佐醬紅酒醬汁,豔子藤覺得直接沾著海鹽和胡椒的調味,就能純粹的吃出牛排好滋味!

最佳配角!吉仁牛排館的牛排佐餐很不一樣!玉米筍、甜椒、紅蘿蔔和青花椰菜皆以奶油蒜香清炒,讓牛排餐的綠葉蔬菜吃起來一樣好吃!

附贈的飲料可由可樂、雪碧、柳橙汁、蔓越莓汁、蘋果汁、檸檬紅茶、熱奶茶、拿鐵、卡布奇諾及美式咖啡等冷熱飲品中任選其一.

晚餐時間,吉仁牛排館也有調酒師能特製經典調酒!享受牛排美食和義式料理之餘,與三五好友小酌一番談天說地,也是幸福的!(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以點餐飲料加價$100可換點特定雞尾調酒.

想感受一下喝雞尾酒的氛圍,又不喝酒的豔子藤也請調酒師特調了一杯蔚藍!可爾必思為基底加上柑橘和檸檬的酸甜滋味,創意特調無酒精的飲料好好喝喔!

吉仁牛排菜單

新竹美食餐廳.吉仁牛排館.打卡就送的義式海鮮盤佐橙酒醋醬!美式菲力牛排與義式海鮮焗飯的美味首選!讓就是愛美食的味蕾很驚豔!

三太子覓食去吉仁牛排館.新竹美食餐廳.美式菲力牛排與義式海鮮焗飯的美味首選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門街26號

店家電話:03-5246-888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晚餐17:00~24: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陽茶餅】台中日月潭名產世紀婚禮.台中太陽餅與南投魚池阿薩姆紅茶結婚了

【雷丸牛肉丸專門店】台中一中街商圈美食.爆漿雷丸日本在地小吃被幸福包圍了

【蝦攪和Mess Maker】冷凍鮮蝦料理.宅配美食.新春年菜.冷盤即食輕鬆上菜

日本大阪人氣店在臺灣.四川辣麵台灣二號店.日本拉麵和中華料理在一起了

松江南京捷運站午休美容正流行.益曼中醫診所.女醫師專業駐診.中午不休息

新春2015年菜外帶.台中北海岸海鮮餐廳.魚翅雞湯.紅蟳河粉.佛跳牆.鮮味上桌

新竹排隊美食.東街日式料理.厚切姿造刺身超人氣.炙燒握壽司好吃無誤

苗栗遊三義山城.鯉魚潭水庫風景區的湖光山色【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松齋嘻香糖記.冬季限定瑞里山城飄香傳奇.懷舊的松齋環保民宿

備長乂天日本燒肉定食.逢甲美食.備長炭燒丼飯好吃.九點吃串燒日式居酒屋

2014年部落格熱門文章.瀏覽人氣十傑【豔子藤網路生活誌】

台中早午餐.All Lovely Food TakeOut現做三明治蔬果汁.好吃蜜糖吐司現烤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0227655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0 16:39
我和 1 樓的一樣,狠想飛去吃哩~謝謝分享~讚啦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3 16:30

喔~耶!好棒的一家牛排館 !

真想去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