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北海岸海鮮餐廳】新春2015年菜外帶.魚翅砂鍋雞湯.紅蟳河粉.正宗佛跳牆.鮮味上桌
2015/01/12 06:15:00瀏覽7009|回應2|推薦51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中式料理&新春2015年菜外帶.台中北海岸海鮮餐廳.魚翅砂鍋雞湯和紅蟳河粉.正宗佛跳牆.鮮味上桌!造姿盛合珍味、冰卷佐胡麻烏魚子、魚翅砂鍋雞、鮑魚陶板燒和黑胡椒羊小排、帝王鱈煙燻、紅蟳河粉蒸、湘蓮稻荷米糕、正宗佛跳牆和甜點蛋糕,體驗十道鮮味好料理,圍爐一起過好年!

台中北海岸海鮮餐廳的新春2015年菜外帶預購即將開始囉!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曾經在新春過年期間沒預約而訂不到桌子和包廂的經驗,所以趁早預定是不錯的點子!對吧!北海岸海鮮餐廳的新春外帶年菜共有五菜一甜點($3988)七菜一甜點($6888)九菜一甜點($8888)的三種選擇.可以預約自取也可以付車資$300台中市區計程車配送到家!在家等年菜也蠻方便的!

造姿盛合珍味

豔子藤一行人吃得的是九菜一甜點($8888)的圍爐外帶年菜!以五彩繽紛的造姿盛合珍味作為美味的開場!鮮味十足的大干貝不僅吸睛,而且好吃.黃澄澄的新鮮烏魚卵是豪華的美味享受,搭配鮮嫩的蔥油雞,蜜漬蕃茄和黑豆,還有切片的章魚腳,佐以千島醬和五味醬,開場的冷盤就很精彩!

冰卷佐胡麻烏魚子

奢華的幸福!剛吃完新鮮烏魚卵的冷盤,緊接著登場的是香味迷人的年節必吃烏魚子!Q彈有嚼勁的冰卷新鮮上桌,綴以沙拉生菜,淋上胡麻醬汁更添風味!

魚翅砂鍋雞

以茶樹菇和香菇熬燉的好喝雞湯,豔子藤很喜歡這道喔!整隻雞熬成好湯,雞肉鮮嫩沒話說,雞湯清新味道鮮美,雖說豔子藤沒吃到魚翅,但光是這鍋好喝雞湯就很讓人回味無窮了!

鮑魚陶板燒

底層舖上鹽,綴以肉桂葉悶燒鮑魚,沒有多餘的調味,完全襯托出海鮮的原始鮮度和美味!熟成程度拿捏恰到好處,鮑魚口感彈牙又好吃!

黑胡椒羊小排

帶骨羊小排以黑胡椒醬燒入味,口感軟嫩,綴以洋蔥絲和花椰菜佐上蜂蜜芥末醬,連一向不愛羊肉料理的豔子藤都吃得津津有味呢!好吃!

帝王鱈煙燻

煙燻的外表底下可是細緻的美味!以茶葉和甘蔗煙燻的扁鱈吃起來除了強烈的煙燻特有的香氣之外,帶著油脂的帝王鱈入口即化的口感很吸引人!

紅蟳河粉蒸

橘黃色的紅蟳蛋最叫大家驚呼不已了!鮮甜的蟹肉美味也不遑多讓,最精華的美味要屬底盤上吸飽湯汁的寬河粉了,泛著蒜香氣味的滑溜滑溜口感,色香味俱全,這道好吃!

湘蓮稻荷米糕

新春年菜的圍爐桌上都少不了這道米糕!口感柔軟的米糕裏頭餡料豐富,能吃到蛋黃和五花肉及蓮子還有地瓜的滋味.

正宗佛跳牆

這一甕的佛跳牆,好料超多!豬肚、排骨、鴿蛋、腳筋等等佛跳牆的好料通通都加進來了!湯頭鮮美的年菜好料理.

鮮味上桌!造姿盛合珍味、冰卷佐胡麻烏魚子、魚翅砂鍋雞、鮑魚陶板燒、黑胡椒羊小排、帝王鱈煙燻和紅蟳河粉蒸、湘蓮稻荷米糕、正宗佛跳牆,九道好菜加上戚風奶油蛋糕當作春節外帶年菜的飯後甜點,圍爐一起過好年!

本篇部落文為邀約採訪.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三太子覓食去 新春2015年菜外帶.台中北海岸海鮮餐廳&邀約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21號

店家電話:04-2232-6307.04-2234-7226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 晚餐17:00~22:00

停車資訊:崇德路上特約停車場

【延伸閱讀】

新竹排隊美食.東街日式料理.厚切姿造刺身超人氣.炙燒握壽司好吃無誤

苗栗遊三義山城.鯉魚潭水庫風景區的湖光山色【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松齋嘻香糖記.冬季限定瑞里山城飄香傳奇.懷舊的松齋環保民宿

備長乂天日本燒肉定食.逢甲美食.備長炭燒丼飯好吃.九點吃串燒日式居酒屋

2014年部落格熱門文章.瀏覽人氣十傑【豔子藤網路生活誌】

台中早午餐.All Lovely Food TakeOut現做三明治蔬果汁.好吃蜜糖吐司現烤

三義旅遊民宿.福田瓦舍.來去山上走一走.一起數星星【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聖娜朵義式食尚.台中好吃義大利麵.黑松露白酒燴蘑菇烹蝦好吃到不行

竹東湯圓美食城.食客湯圓.饗樂竹東【豔子藤竹東饗宴文化小旅行】

上禾町日式燒烤.新莊老街捷運美食.燒肉控和海鮮控頂級饗宴吃到飽

台中下午茶.甜忌廉.香港師傅甜點店.巷弄隱藏的幸福甜心【豔子藤愛美食】

台中早午餐.元氣滿滿蕃茄村漢堡.好吃樂活堡食尚輕食【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0118249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5 16:13

喔喔~~~好豐富的年菜喔!

看了真讓人食指大動。

Fox想放入年菜名單中。



米蘭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2 14:27
謝謝圖文介紹並祝闔府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