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一中街必吃美食小吃地圖】北回木瓜牛奶.王印製麵麻辣乾麵.21臭豆腐.胖子雞丁.阿月紅茶冰
2015/01/07 10:49:17瀏覽13751|回應1|推薦34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在地小吃&台中一中街必吃美食小吃地圖.北回木瓜牛奶.王印製麵麻辣乾麵和21臭豆腐.胖子雞丁阿月紅茶冰!遠近馳名的一中街商圈必吃美食在地小吃,就醬吃!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遊逛台中一中商圈,吃美食趣!

台中一中商圈幾乎是台中在地人和旅人很喜歡遊逛的夜市商圈了,從中午時分就能開心逛街壓馬路!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就對台中一中街必吃美食小吃地圖情有獨鍾,一塊來吃美食小吃吧!

北回木瓜牛奶: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1號之2

不知從何時開始,豔子藤每到新的夜市商圈找美食小吃,一定先爬文做功課,非得找出哪家木瓜牛奶最好喝不可!而且似乎每個商圈夜市都有名號響叮噹的木瓜牛奶耶!來到一中商圈,當然不會錯過北回木瓜牛奶啊!香濃好喝,綠豆沙牛奶也很推,豔子藤就很喜歡!

王印製麵麻辣乾麵:台中市北區太平路65號之1

王印製麵菜單

就是這碗麻辣乾麵,辣得也太過癮了吧!細麵QQ辣勁十足!怕辣者,請小心食用,真的很辣啦!

紅油炒手拌上辣醬和豆芽及黃瓜絲,好吃依舊有夠辣!

豔子藤喜歡鮮蝦炒手,這個好吃!當天人爆多,下回繼續挑戰辣度的極限!

阿月紅茶冰:台中市北區一中街水利大樓前

台中一中商圈的人氣飲料攤,位於水利大樓前,來到一中商圈不能免俗地要喝一杯紅茶冰!

胖子雞丁: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0號

排到地老天荒也要排!胖子雞丁的雞排非吃不可!脆皮雞排鮮嫩多汁,就是特別好吃.

21臭豆腐: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1號

這家是豔子藤遊逛一中商圈挖到的寶!榮登豔子藤的美食名單臭豆腐的第一名!超好吃!

店內當然又是爆滿的人潮,所以避開人群只能拍攝招牌了,店內的桌椅都坐滿了!排隊教戰守則:一定要先拿號碼牌喔!再依序點餐找座位!

泡菜好吃!豔子藤一直認定泡菜就是臭豆腐的靈魂伴侶,所以好吃又酸甜度恰好的泡菜就很重要啦!炸得香脆的臭豆腐外脆內嫩,好吃極了!不管是放上泰式醬汁還是辣醬都一樣好吃!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遊逛台中一中商圈,吃美食趣!北回木瓜牛奶.王印製麵麻辣乾麵、21臭豆腐和胖子雞丁、阿月紅茶冰!好吃必吃無誤!遠近馳名的一中街商圈必吃美食在地小吃,就醬吃!

【延伸閱讀】

苗栗遊三義山城.鯉魚潭水庫風景區的湖光山色【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松齋嘻香糖記.冬季限定瑞里山城飄香傳奇.懷舊的松齋環保民宿

備長乂天日本燒肉定食.逢甲美食.備長炭燒丼飯好吃.九點吃串燒日式居酒屋

2014年部落格熱門文章.瀏覽人氣十傑【豔子藤網路生活誌】

台中早午餐.All Lovely Food TakeOut現做三明治蔬果汁.好吃蜜糖吐司現烤

三義旅遊民宿.福田瓦舍.來去山上走一走.一起數星星【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聖娜朵義式食尚.台中好吃義大利麵.黑松露白酒燴蘑菇烹蝦好吃到不行

竹東湯圓美食城.食客湯圓.饗樂竹東【豔子藤竹東饗宴文化小旅行】

上禾町日式燒烤.新莊老街捷運美食.燒肉控和海鮮控頂級饗宴吃到飽

台中下午茶.甜忌廉.香港師傅甜點店.巷弄隱藏的幸福甜心【豔子藤愛美食】

台中早午餐.元氣滿滿蕃茄村漢堡.好吃樂活堡食尚輕食【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旅遊住宿一中商圈.鬧中取靜的塔木德一中館【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0034491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8 23:17

看了~~狐狸都餓啦!

找美食來子藤這裡找就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