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鶯山溫泉民宿.詩情花園渡假村.阿里山月灣villa.樂遊中埔四季好咖歇腳篇【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2014/12/05 05:00:00瀏覽13498|回應1|推薦52

【豔子藤旅遊全地圖】樂遊中埔四季好咖.休閒農業樂活自由行.兩天一夜背著包包去旅行!嘉義縣中埔鄉十二個珍藏景點私房秘境,怎麼搭配怎麼玩,自己決定!雙人成行的套票組合提供了平日兩人房型歇腳券一張、餐券兩張、體驗券兩張、下午茶券兩張、門票券兩張.規劃一趟中埔農遊假期,吃喝玩樂兩天一夜自由行!

中埔十二家特色景點好玩秘境,也可以分次分開獨立使用套票,中埔一簾幽夢豆讚咖啡莊園、一粒一有機絲瓜休閒農場、福友咖啡農場、旭嶺農場、慢活.紅瓦貓、獨角仙休閒農場、綠盈牧場、詩情花園渡假村和怡馨緣茶花莊、鶯山溫泉民宿、豐山生態園區阿里山月灣飯店,隨心所欲安排中埔農遊自由行一路玩到2015明年底都適用!

樂遊中埔四季好咖.休閒農業樂活自由行,雙人成行的套票內容包含了一張的歇腳住宿券!可以選擇鶯山溫泉民宿、詩情花園渡假村、阿里山月灣 villa 飯店,三種不一樣的風格的中埔鄉住宿體驗,兩天一夜背著包包去旅行!出發!

鶯山溫泉民宿!來去中埔泡溫泉!豔子藤一行人的樂遊中埔四季好咖兩天一夜小旅行,來中埔鄉旅遊就住在這兒!民宿主人鑿井時意外發現的碳酸氫鈉溫泉,於是溫泉陪伴著山中的靜謐,晨起的美好時光伴隨著鳥語花香,冬季溫泉泡湯正是好時節!

山居民宿,美景無數!鶯山溫泉民宿將附近周圍的檳榔樹砍掉,改種植櫻花樹及桐花樹,每當花開綻放枝頭,花況一定很美!中埔樂遊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魅力!豔子藤這回遇見的野薑花季就為旅行帶來了意外的驚喜!

鶯山溫泉民宿的早餐是古早味的中式稀飯,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第一回吃到野薑花炒蛋耶!熱呼呼的地瓜粥再搭配在地食材野薑花入菜很特別,對吧!

樂遊中埔四季好咖-歇腳劵:兌換平日VIP雙人套房附設湯屋+兩客早餐

鶯山溫泉民宿:嘉義縣中埔鄉石硦村14鄰36-23號 電話:05-2531-150

詩情花園渡假村!阿里山下首創的六星級花園露營車住宿園區,整個園區就是一個大型的露營區,住宿的露營車房型以百合、玫瑰、鬱金香、紫羅蘭、櫻花、杜鵑、茉莉花系列來命名,搭配不同風情的花園造景營造出浪漫的氛圍!

露營車裡的設施也是一樣都沒少!雙人床鋪、沙發組、液晶電視和乾濕分離的浴室一應俱全,豔子藤站在露營車房間裏一點也不會覺得空間狹小.詩情花園渡假村當晚住宿人數達到三十人,還有很厲害的煙火秀及晚會魔術表演喔!

詩情花園渡假村在園區佈置了多處讓豔子藤一行人拍到瘋狂的拍照區!浪漫小屋拍照區和幸福公車站拍照區都超可愛又好拍,戀戀花景拍照區、愛情拱門、大愛心拍照區等浪漫場景和兒童遊戲區遊樂設施,打造阿里山下的浪漫秘密花園,中埔樂遊露營車歇腳新體驗!

樂遊中埔四季好咖-歇腳劵:兌換平日雙人房露營車+兩客早餐

詩情花園渡假村:嘉義縣中埔鄉社口村社口一號 電話:05-253-6601

阿里山月灣 villa 擁有二十多棟三層樓房的獨立式 villa ,彷彿進入別墅區的獨棟民宿型住宿,寬敞的房型各有獨立景觀和停車位.很適合三代同堂全家福的家族旅遊!呼朋引伴一起來!在獨棟完全屬於自我空間的客廳及設備精緻的房型裡,被渡假悠閒的自由氣氛包圍!

尊爵六人 villa 和滿福十人 villa 都是獨棟的三層樓房,一樓客廳及二樓三樓客房依房型而有所不同的二人房和四人房,都具備了舒適且寬敞的空間,此次,搭配樂遊中埔四季好咖的歇腳券,兩人成行也能來這兒住一晚喔!

休閒的度假風情,阿里山月灣 villa 每棟獨有的超大視野景觀陽台是最大的特色,享受阿里山下大自然的輕鬆愜意!中埔休閒農業樂活自由行歇歇腳~再出發!

樂遊中埔四季好咖-歇腳劵:兌換平日標準月灣兩人房+兩客早餐

阿里山月灣villa:嘉義縣中埔鄉社口村檨仔林17-16號 電話:05-2030-116

開心(ㄏㄏ、ㄎ、哈)樂遊中埔.四季好咖-自由行&邀約(套票限量1000套$2588)

中埔鄉公所將於十二月七日禮拜天早上九點,在嘉義縣客家文化會館舉辦「樂遊中埔─四季好咖」自由行套票成果發表會!當天前100名背著後背包來玩就送早到禮,現場前100名購票還有驚喜福袋送給您!詳情請見資訊:樂遊中埔四季好咖

本篇部落文為邀約採訪.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

很越南宮廷料理餐廳.越式海鮮酸辣鍋.冬天吃火鍋人氣夯

隱藏版機器泰迪熊出沒秋紅谷.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冬戀蕎麥花海.微醺旅行農戀二林.蕎見台灣白雪的幸福

高雄水泉農場一日遊.搶得鮮雞萬步雞【豔子藤高雄好吃好玩一日遊】

梅山中華聖母天主教堂.穿清朝官服的聖母像【豔子藤嘉義梅山小旅行】

嘉義禮好梅山小旅行.遇見北緯23.5度的幸福【豔子藤嘉義好吃好玩一日遊】

食在咖啡.檸檬紙包魚.巴登烤豬腳.好吃創意料理的手作咖啡店

綠波浪森林會館.晨光暮靄漫步山林流連忘返.苗栗三義龍騰村山上民宿

中埔總統咖啡.福友咖啡農場.喝台灣咖啡吃甜肉桂葉烤雞腿餐

梅問屋梅子元氣館.觀光工廠走進梅子黃金十年的時光隧道

跟著食尚玩家就醬吃.烏來美食小吃必吃地圖【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龍騰村傳說中的貝岩居窯烤麵包.隱身三義山林【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9480910

 回應文章

我是凱南Ken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5 09:33
好完整的行程  規畫得好詳盡 可以很輕鬆的照著玩  謝謝分享~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