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隱藏版機器泰迪熊出沒秋紅谷.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2014/12/02 10:44:43瀏覽1924|回應1|推薦26

【豔子藤旅遊全地圖】台中旅遊&隱藏版機器泰迪熊出沒秋紅谷.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臺中國家歌劇院蝴蝶夫人、茶花女、歌劇魅影、台灣國寶熊跡再現!超可愛的泰迪熊又來囉!戶外裝置藝術大型泰迪熊今年很不一樣!以大小兩隻親子雙熊的造型風靡全台!隱藏版的機器人泰迪熊萬眾矚目!會動的親子泰迪熊超卡哇伊!注意!秋紅谷有熊出沒!

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讓文化城市台中市瀰漫了溫馨的可愛風!今年的泰迪熊很不一樣喔!泰迪熊嘉年華依舊延續了去年卡哇伊的療癒主題風,而且今年的主角親子熊更加厲害了,讓整個城市洋溢著溫馨的氣息!

溫暖的陽光午後,豔子藤從臺中國家歌劇院走到秋紅谷,把可愛的親子泰迪熊通通放進相機的記憶卡中收集齊全啦!

由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豐雄設計,台中在地麗明營造團隊興建完成,臺中國家歌劇院終於讓文化城臺中市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展演空間,站在宏偉的建築物前,仰望藍天,身為台中市民的驕傲油然而生!

雖然與古根漢美術館到台中市設館失之交臂,令人扼腕和惋惜!可是臺中國家歌劇院的完工應該可以稍稍彌補了文化紮根失落的遺憾!

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在臺中國家歌劇院共有六座可愛的泰迪熊喔!茶花女、歌劇魅影、蝴蝶夫人、台灣國寶、節慶和文化融合主題的泰迪熊,都在這兒.

臺中歌劇院的主題泰迪熊都很有特色,繞著臺中歌劇院的外圍走一遭,就把六組展現經典戲劇和台灣國寶動物及文化融合的可愛泰迪熊收集完畢啦!

走完臺中歌劇院的藝術氣息風,繼續前往休閒漫遊風的秋紅谷出發!這兒可是有更多隻大小的親子泰迪熊在等著豔子藤呢!

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的展區共有秋紅谷、臺中國家歌劇院、草悟道和市民廣場,共將展出一百組的可愛泰迪熊,除了目前展示的泰迪熊超級卡哇伊之外,還有隱藏版的喔!

注意!隱藏版機器泰迪熊出沒秋紅谷!會動的泰迪熊,很酷吧!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八點,每兩小時就會動的機器泰迪熊吸引了秋紅谷全場大朋友和小朋友的目光啊!會動的泰迪熊集合了藝術與科技,讓泰迪熊會跳舞喔! 

首先登場的是住在玻璃屋中的隱藏版機器人泰迪熊,上銀羅伯雙熊可是會動的喔!身高將近250公分的熊爸和卡哇伊的熊弟是當日最吸睛!無誤!

會跳舞的上銀羅伯雙熊還會擁抱轉圈圈喔!熊爸上下揮舞著機器手臂,熊弟舞動旋轉,親子雙熊以愛為主題,熊爸摸摸熊弟的頭和臉頰,轉圈來個愛的抱抱!

超可愛,對吧!豔子藤很幸運耶!走逛到朝富路與台灣大道的轉角,剛好趕上隱藏版的機器人泰迪熊出沒的溫馨場景,熊爸和熊弟也太可愛了啦!

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從11月15日就開始囉!一直展到明年的1月11日,配合展期活動不定期會有隱藏版的驚喜出現喔!豔子藤就很期待呢!

今年的泰迪熊嘉年華是以愛為主題,所以每一組的泰迪熊都是以大小兩隻的雙熊出現喔!

整個秋紅谷休閒公園,都是泰迪熊嘉年華的樂園!

大型樂活熊的戶外裝置藝術展,今年和去年一樣,愛熊盛況依舊吸引了超多的人潮!星期六的午後,豔子藤和大家一起排隊拍不停!

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在秋紅谷共有33座的大型泰迪熊,每組的親子雙熊都各具特色!

泰迪熊在造型設計和色彩繽紛的藝術發揮,也展現了更多的生活創意,2014秋冬的臺中城市風格很卡哇伊!

愛的花園~秋紅谷!注意!有可愛泰迪熊~出沒!

豔子藤走在秋紅谷的木屑步道,繞過生態湖的水上步道,把可愛到不行的泰迪熊卡哇伊身影通通收集起來喔!

提著菜籃子的臺中市場熊~菜市仔熊!

臺中農讚熊!站在臺中生態公園秋紅谷的看台上,俯瞰愛的公園與熊出沒的合照人潮!

沿著人行步道,豔子藤邁開悠閒的步伐,繼續用相機收集在秋紅谷出沒的熊跡再現!

臺中智慧城市熊!

臺中釀酒熊!有釀酒桶的造型加分!

臺中商圈時尚熊!

熊跡再現!超可愛的泰迪熊又來囉!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戶外裝置藝術展,大小兩隻親子雙熊大型泰迪熊風靡全台!隱藏版的機器人泰迪熊出沒秋紅谷,萬眾矚目!注意!秋紅谷有熊出沒!

ROES加油隱藏版機器泰迪熊出沒秋紅谷.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展覽期間:103年11/15(六)~104年01/11(日)

展覽內容:大型樂活熊藝術裝置戶外展(免費參觀)

展覽地點:秋紅谷、臺中歌劇院、草悟道、市民廣場

【延伸閱讀】

冬戀蕎麥花海.微醺旅行農戀二林.蕎見台灣白雪的幸福

高雄水泉農場一日遊.搶得鮮雞萬步雞【豔子藤高雄好吃好玩一日遊】

梅山中華聖母天主教堂.穿清朝官服的聖母像【豔子藤嘉義梅山小旅行】

嘉義禮好梅山小旅行.遇見北緯23.5度的幸福【豔子藤嘉義好吃好玩一日遊】

食在咖啡.檸檬紙包魚.巴登烤豬腳.好吃創意料理的手作咖啡店

綠波浪森林會館.晨光暮靄漫步山林流連忘返.苗栗三義龍騰村山上民宿

中埔總統咖啡.福友咖啡農場.喝台灣咖啡吃甜肉桂葉烤雞腿餐

梅問屋梅子元氣館.觀光工廠走進梅子黃金十年的時光隧道

跟著食尚玩家就醬吃.烏來美食小吃必吃地圖【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龍騰村傳說中的貝岩居窯烤麵包.隱身三義山林【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就是愛果醬.吃得到果肉的手工果醬.長棍麵包佐香蕉巧克力醬下午茶就醬吃

苗栗銅鑼杭菊花開雪白鋪地.2014九湖村下雪了【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9438993

 回應文章

承錠旅行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2 20:39
泰迪熊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