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戀蕎麥花海.微醺旅行農戀二林.蕎見台灣白雪的幸福【豔子藤彰化好吃好玩一日遊】
2014/12/01 08:46:09瀏覽5655|回應1|推薦60

【豔子藤彰化好吃好玩一日遊】冬戀蕎麥花海.微醺旅行農戀二林.蕎見台灣白雪的幸福!原來台灣這麼美!豔子藤的農業小旅行來到彰化縣二林鄉休閒深度一日遊,二林的農業活力三寶很厲害!台灣酒窖的葡萄園漫遊,戀戀二林微醺小旅行,春紛夏日秋爽冬戀四季旅遊,尋找台灣白雪!蕎麥花田~蕎見浪漫幸福花海!

蕎見台灣白雪的幸福!彰化二林的蕎麥花海~原來這麼美!第一次看見蕎麥花田的豔子藤拿起相機可是一路拍不停呢!

豔子藤一行人跟著阿勳假期包車旅遊小旅行,六個人一同前往農業鄉鎮深度休閒一日旅遊,二林鄉不僅是台灣酒莊密度最高的鄉鎮,冬戀蕎麥花海,也美得令人陶醉!

尋找台灣白雪!瞧見一片的蕎麥花田的浪漫,是此次二林休閒深度旅遊最讓豔子藤期待的行程啦!

彰化二林的祕密花園!遠看,花田如雪!近觀,小巧美麗!遇見蕎麥花,細緻的美麗很迷人,對吧!

台灣酒窖聯合遊客服務中心是豔子藤一行人參加微醺旅行農戀二林的第一站,映入眼簾的一片綠地是二林的葡萄酒莊田園風光!

這兒就是拍照景點了!台灣酒窖聯合遊客服務中心門口的裝置藝術以彩色風車佈置出絕佳的拍照點.不能免俗地大家也都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啦!

很愛迷路的豔子藤這回可沒走錯路喔!第一次來彰化二林,沒開車啦!是跟著阿勳假期包車旅遊小旅行一起坐著九人座的休旅車,來鄉鎮走一回!

陽光下,走在台灣酒窖聯合遊客服務中心的葡萄園中,很有異國風情的氛圍!農戀二林,台灣鄉村微醺旅行走訪二林的葡萄園區也這麼有魅力,豔子藤第一次發現:原來二林這樣美!

彰化二林的活力三寶就是紅薏仁、蕎麥、葡萄.台灣酒窖的葡萄園擁有十五種葡萄品種,立於葡萄藤前的標示牌讓豔子藤更加認識二林的葡萄!

台灣酒窖聯合遊客服務中心擁有各式釀造酒、紅葡萄甜酒、白葡萄酒、紅葡萄乾酒及白蘭地酒,豔子藤試飲了卡娜伊紅酒和卡多納白葡萄酒,兩款不同風味的葡萄酒,厚實的口感和水果香氣都帶著迷人的味道!(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傳統童玩農夫市集DIY綜合體驗教室是台灣酒窖聯合遊客服務中心手作體驗活動的場所.

草地上,心型的彩色風車很吸睛!隨風起舞的手作風車,風吹起就轉不停!

出發!豔子藤一行人前往了微醺旅行農戀二林旅遊,最讓人期待的冬戀蕎麥花海!

認識二林的農業耕作,原來在這塊土地上擁有這麼大片的蕎麥花田!太讓豔子藤感覺驚喜了!

望著一片的蕎麥花田,什麼都不必說,先拍照了再說!

彰化二林在稻作之間,種植了廣大面積的蕎麥,每逢蕎麥花開,一片白茫茫的花海彷彿像是台灣的冬季雪景.美極了!

拍花!拍人!拍景!蕎見台灣白雪的幸福,就是拍不停!

蕎見台灣白雪的幸福!冬戀蕎麥花海,第一次遇見就戀上二林!

雪白花兒以小巧細緻之姿,映著藍天綠地,風姿綽約,迷人風采引人佇足!

愛花,請不要輕易地踐踏!蕎麥花田的美景,請大家和豔子藤一起守護大地的美麗吧!

彰化二林的蕎麥花海很好拍,想像這排的美人樹花朵爆開的景象也一定美呆了!

整排的美人樹隧道,給第一次來到彰化二林的豔子藤帶來了雙倍的驚奇!奼紫嫣紅的美人花開綻放,煞是好看!

桃紅艷麗的美人樹,襯著藍天的鄉村景色,任誰都忍不住要多拍幾張照片啊!是吧!

冬季戀歌蕎麥花海是台灣鄉鎮的隱藏版美景,豔子藤走一趟才知道!蕎麥的故鄉在彰化二林,蕎見台灣白雪的幸福!

二林的蕎麥花田,豔子藤一行人都拍得很盡興,才依依不捨地回到台灣酒窖聯合遊客服務中心.清涼有勁的紅酒冰淇淋是一定要吃的啦!加上幾滴白蘭地的紅酒冰淇淋,果真是內行人才知道的美味喔!

更酷的是紅苕葉茶喝過了嗎?豔子藤是第一次喝耶!茗茶飲,竟然是地瓜葉的味道,喝好茶後,竟然還可以滴上蒜茸醬油把番薯茶葉吃下去耶!很神奇,是吧!

蕎見浪漫幸福~心滿意足!豔子藤帶著相機裡二林鄉鎮蕎麥花海的美好記憶快樂賦歸回家去!

鄉下旅遊就醬玩!春紛夏日秋爽冬戀四季旅遊,戀戀二林微醺小旅行,台灣酒窖的葡萄園漫遊,尋找台灣白雪!蕎麥花田~蕎見浪漫幸福花海!美得令人陶醉!

ROES加油冬戀蕎麥花海.微醺旅行農戀二林.蕎見台灣白雪的幸福

阿勳假期:http://taichung-citybus.okgo.tw/

台灣酒窖:http://www.rlfa.org.tw/index.asp

酒窖地址:彰化縣二林鎮西斗里斗苑路二段915號

酒窖電話:04-8903717

開放時間:09:00~17:00(週三公休)

本篇部落文為邀約採訪.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

高雄水泉農場一日遊.搶得鮮雞萬步雞【豔子藤高雄好吃好玩一日遊】

梅山中華聖母天主教堂.穿清朝官服的聖母像【豔子藤嘉義梅山小旅行】

嘉義禮好梅山小旅行.遇見北緯23.5度的幸福【豔子藤嘉義好吃好玩一日遊】

食在咖啡.檸檬紙包魚.巴登烤豬腳.好吃創意料理的手作咖啡店

綠波浪森林會館.晨光暮靄漫步山林流連忘返.苗栗三義龍騰村山上民宿

中埔總統咖啡.福友咖啡農場.喝台灣咖啡吃甜肉桂葉烤雞腿餐

梅問屋梅子元氣館.觀光工廠走進梅子黃金十年的時光隧道

跟著食尚玩家就醬吃.烏來美食小吃必吃地圖【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龍騰村傳說中的貝岩居窯烤麵包.隱身三義山林【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就是愛果醬.吃得到果肉的手工果醬.長棍麵包佐香蕉巧克力醬下午茶就醬吃

苗栗銅鑼杭菊花開雪白鋪地.2014九湖村下雪了【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米蘭街義式小館.台中異國美食.手工製麵現場秀.泰式海鮮章魚麵太驚豔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9422998

 回應文章

承錠旅行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1 21:53

蕎麥花開好美喔!

一大片白色的,看起來像雪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