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波浪森林會館.晨光暮靄漫步山林流連忘返.苗栗三義龍騰村山上民宿【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2014/11/23 02:04:30瀏覽7195|回應4|推薦38

【豔子藤旅遊全地圖】苗栗旅遊住宿&綠波浪森林會館.晨光暮靄漫步山林流連忘返!苗栗三義龍騰村山上民宿!豔子藤的兩天一夜三義山城小旅行就住在森林裡!秋風颯颯,綠葉婆娑,一望無際的綠意襯著山巒疊翠,層次分明地映入眼簾!早起的晨光灑滿一地的浪漫,好不愜意!

豔子藤的兩天一夜三義山城小旅行就住在森林裡!綠波浪森林會館是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隱身山林的山上民宿,悠閒的步調深深吸引豔子藤的關注!透明的落地窗外捎來綠意,晨光暮靄漫步香楠樹林步道,就是這樣的魅力讓人流連忘返!

豔子藤一行人依照行前規劃的地圖和沿途的路標,來到了苗栗三義民宿綠波浪森林會館,白日望著整片香楠森林,遠山近樹綠意盎然的山林,招牌上的山中精靈超卡哇伊!

高聳參天的香楠樹木就環繞著白色洋房,沿著步道走上來彷彿有遇見森林中童話屋的想像!真有住在森林中的氛圍!

綠波浪森林會館,是豔子藤兩天一夜三義山城小旅行的歇腳住宿點,附近遊玩景點可以從勝興車站玩到龍騰斷橋,也能遊訪西湖渡假村一日遊,造訪三義木雕和三義木雕博物館,再到苗栗三義龍騰村山上民宿住一晚!

苗栗每年都會下雪!五月雪,桐花紛飛!秋雪花毯,杭菊花開雪白鋪地!豔子藤的兩天一夜假期景點安排就把銅鑼賞杭菊也排進來,然後在晚餐前來住宿綠波浪森林會館.

豔子藤一行人來到綠波浪森林會館,推門進來就先換上室內拖鞋,一進門就很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交誼大廳的大理石地面光滑明亮,木頭座椅也很舒適,寬敞的空間即便是大家庭的家族旅遊或是同學會旅行都不會顯得擁擠.

晚餐時間!綠波浪森林會館的廚房有讓人驚豔的喜悅!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就超愛這天的晚餐喔!採先預約的用餐方式,想在這兒吃晚餐,訂房的時候就要先預訂!(每人$200)

肥美鮮蝦!苦瓜鹹蛋!客家小炒!青花椰菜烘蛋!炒鹹豬肉!炒高麗菜!搭配今日主廚湯品是香噴噴的肉羹湯!再添一碗白米飯!晚餐也太好吃了吧!不說明白還真以為在哪家餐廳用餐吃飯呢!對吧!

以為豐盛的晚餐只有這樣嗎?錯!還有飯後甜點和咖啡喔!香酥的手工餅乾也是綠波浪森林會館的廚房自己烤的喔!大甲檳榔心芋頭西米露很有吸引力!還有豔子藤很喜歡的客家麻糬耶!好吃!

緹閣森林VIP樓中樓四人房

吃飽飽之後,來看看豔子藤一行人的房型吧!這間是緹閣森林VIP樓中樓四人房,一樓是雙人床型的席夢思床,樓中樓則是和式床墊.

挑高的設計和落地窗外的香楠樹一樣很大器,沒有壓迫感,帶來一種休閒舒適的氛圍!木頭系列的地板和階梯都營造了一貫的風格,洋溢著森林風!

緹閣森林樓中樓鋪了和式床墊,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盡情地在床鋪滾來滾去!

挑高的閣樓和華麗的歐式吊燈,復古的梳妝台和樸實的雙人座椅,豔子藤特別喜歡這樣的設計風!泡一壺茶,盡情地享受渡假的休閒慢活時光.

早晨的時光,樹梢的鳥叫聲,是大自然悅耳的起床號!透過落地窗望著森林的一片綠意,豔子藤都捨不得再繼續賴床,想去森林裡走一走,感受漫步其中的雀躍之情!

暮靄森林二人房

暮靄森林二人房的晨光序曲依舊很迷人!豔子藤就是被這樣的美景給深深吸引住的!

在落地窗裡!在窗外的陽台上,都有種住在森林裡的感覺!綠意映照在白色的落地窗上,陪伴著日出陽光滿溢的浪漫情懷,愜意又幸福的感覺,佔據心頭!

深呼吸!綠波浪森林會館的健康步道走九遍!張開手臂~擁抱大自然!

超想在這兒野餐喔!香楠綠樹成蔭,草地綠意盎然,木頭長方座椅擺在其中,和豔子藤一起想像一下於樹下野餐的電視劇場景,是不是很棒!對吧!

早晨的綠波浪森林會館!綠意無限!

雖然豔子藤因為睡得太舒服賴床錯過六點的日出而惋惜不已!但是,旅遊中的小遺憾不就是為了成全下一趟更棒的旅程!是吧!

層層山峰的美境,還是悄悄地彌補了豔子藤的遺憾!

在綠樹環繞的浪漫滿屋~吃早餐囉!喝一杯喚醒靈魂的咖啡!烤一片吐司夾荷包蛋,再吃一盤新鮮蔬果沙拉,整個超幸福啦!

豔子藤一行人看見滿桌的中西式自助式早餐都再次對綠波浪森林會館的廚房發出了讚嘆之聲!喜歡中餐的老人家看見黃澄澄的地瓜稀飯和豆漿就笑呵呵啦!

幸福早餐,讓人活力元氣滿滿!苗栗三義龍騰村山上民宿,遠山近樹香楠環抱,心曠神怡彷彿走入綠色波浪的秋天童話中!豔子藤一行人來去龍騰村傳說中的貝岩居窯烤麵包,是綠波浪森林會館推薦的隱藏版景點之一喔!

豔子藤的兩天一夜三義山城小旅行就住在森林裡!綠波浪森林會館.晨光暮靄漫步山林流連忘返!苗栗三義龍騰村山上民宿山巒疊翠,層次分明地映入眼簾!早起的晨光灑滿一地的浪漫,好不愜意!讓人流連忘返!

ROES加油 綠波浪森林會館.晨光暮靄漫步山林流連忘返.苗栗三義龍騰村山上民宿

民宿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龍騰3-6號

民宿電話:037-878-217

訂房官網:http://greenwaves.linker.tw/front/remit.php

停車資訊:民宿自有停車場

【延伸閱讀】

中埔總統咖啡.福友咖啡農場.喝台灣咖啡吃甜肉桂葉烤雞腿餐

梅問屋梅子元氣館.觀光工廠走進梅子黃金十年的時光隧道

跟著食尚玩家就醬吃.烏來美食小吃必吃地圖【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龍騰村傳說中的貝岩居窯烤麵包.隱身三義山林【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就是愛果醬.吃得到果肉的手工果醬.長棍麵包佐香蕉巧克力醬下午茶就醬吃

苗栗銅鑼杭菊花開雪白鋪地.2014九湖村下雪了【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米蘭街義式小館.台中異國美食.手工製麵現場秀.泰式海鮮章魚麵太驚豔

鳥來伯擔仔麵.烏來南勢溪畔美食餐廳【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海豐彩繪村.彰化田尾旅遊景點.從烏龍派出所拍到灌籃高手

味肉舖韓國烤肉.正宗韓式烤五花肉大口吃【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中埔旭嶺農場.黑木耳的故鄉.新鮮現採帶回家【豔子藤小資旅遊中埔】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韓劇場景秋意濃.台灣原來這麼美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9165162

 回應文章


2014/12/06 16:51
重點加班還沒有加班費,而且請到這新來的女工讀生第一天上班就正值那男的工讀生就把男的工讀生炒魷魚這老闆太......了吧!


2014/12/06 16:46
這家的老闆很不會體恤員工,工讀生加班作到晚上8.9點都還沒吃晚餐(中午也沒吃也沒休息)老闆結果也沒問工讀生說要不要幫你買晚餐就跑出去買自己的還在工讀生面前吃工讀生加班到這麼晚還不是為了隔天老闆的朋友來住!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4 16:15

好棒的民宿喔!

Fox想嘿嘿...收進住宿名單中。

謝謝分享。



威威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3 19:11
我也好想去玩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