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格蕾朵甜點莊園.台中幸福甜點店.偶像劇拍攝場景【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08/20 07:00:00瀏覽3595|回應1|推薦4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好吃甜點下午茶&格蕾朵甜點莊園.台中幸福甜點店.偶像劇拍攝場景!晴朗的午後,走進南法香草庭園的格蕾朵,幸福的溫度就像豔陽天!玫瑰佳人與馬卡龍的浪漫相遇!玉井夏天帶來盛夏的晴天!夢幻的聖米歇爾山蘋果塔!藝妓蛋糕的日式風情!感受甜蜜相伴的三點一刻,下午茶的幸福時光!

喜歡甜點的豔子藤終於來到了台中幸福甜點店的格蕾朵甜點莊園,老早就已聽聞格蕾朵是台中很厲害的甜點店,今日一嚐果真傳言不假!不僅吃的很開心,相機也沒閒著!

玫瑰佳人!藝妓蛋糕!玉井夏天!聖米歇爾!四款精緻的華麗甜點,以法式細膩工法展現的異國風情,不論是不是甜點控,任誰看了都想尖叫啊!

來到台中南屯區大業路,豔子藤遠遠地就瞧見格蕾朵甜點莊園的招牌佇立,雕刻了飛舞的蝴蝶和盛開的花朵頗具歐洲莊園氣息.

格蕾朵甜點莊園的南法香草庭園,最亮眼的該是站在草地上澆花灑水的園丁兔子了,長長耳朵很可愛吧!立體的大型切塊蛋糕連叉子都備好了呢!

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幸福溫度破表的格蕾朵甜點莊園,像是走進童話故事的粉紅浪漫,位於臺中市南屯區的二樓洋房建築,格蕾朵甜點莊園的南法香草庭園和誘人甜點,超吸睛!

格蕾朵甜點莊園也是偶像劇的拍攝場景喔!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天心小姐主演的"我的完美男人"和"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都在台中取景拍攝,這兒也是拍攝地場景之一!

以白色鏤空雕花鐵屏風與格蕾朵甜點莊園的甜點櫃對望,像是朦朧的面紗,讓台中幸福甜點店多了一層浪漫的粉紅氣息!

玫瑰佳人 $180

華麗的馬卡龍襯托出玫瑰佳人的絕代風華!甜蜜的滋味,酥脆的口感,以鮮豔欲滴的草莓搭玫瑰奶醬,微酸的莓果之味,依舊被粉紅玫瑰馬卡龍搶盡了鋒頭!

玉井夏天 $150

盛夏的晴天!夏天限定版的玉井夏天帶來南台灣愛文芒果的芬芳!金黃色澤的蒙布朗,底層派皮塔餅香酥可口,搭配蛋白霜蛋糕的細緻口感,襯以百香果的酸甜滋味,好吃極了!

聖米歇爾山蘋果塔 $150

整顆圓滿山蘋果蜜以焦糖烘烤成幸福滋味的甜點,水果酸味渾圓天成,酸酸甜甜帶來驚喜的感覺!圓形塔餅中是好吃的杏仁蛋糕,海鹽脆餅佐以鮮奶油,吃起來擁有豐富層次的美味甜點.

藝妓 $130

格蕾朵甜點莊園以法式工法呈現的日式京都風情蛋糕,雕花草莓奶醬搭馬斯卡邦起司,脫穎而出的抹茶椰子蛋糕是讓人喜歡的味道!

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幸福溫度破表的格蕾朵甜點莊園,以法式細膩工法展現的異國風情!玫瑰佳人!藝妓蛋糕!玉井夏天!聖米歇爾!四款精緻的華麗甜點,走進童話故事的粉紅浪漫!感受甜蜜相伴的三點一刻的幸福時光!格蕾朵甜點莊園不論是不是甜點控,任誰看了都想尖叫啊!

ROES餓餓 格蕾朵甜點莊園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

店家電話:04-2258-7998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30 假日11:00~21: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吳阿水老茶館.老宅台灣飲茶.雙連捷運站美食打邊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烏來美食老街小吃.雅各山豬肉香腸.排隊也要吃【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經典藏書&直言正道.那些無關考試,卻非常重要的事【豔子藤藝文活動網】

烏來溫泉民宿.沐嵐小鎮.邂逅歐式鄉村風情民宿【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烏來老街美食.阿春小吃店.原住民風味餐涼拌檳榔花

九份老街美食小吃.阿珠雪在燒.花生捲冰淇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提拉米蘇.父親節蛋糕芒果香蕉巧克力的秘密【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墾丁旅遊行程規劃.好吃好玩景點推薦【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高雄美食.寶來山海產飯店.薄脆獨特原住民料理涼拌山豬皮

奇摩子養生館.烏日啤酒廠旁腳底按摩的好所在【豔子藤時尚美容課】

台中早午餐.AM食光.輕食的悠閒時光【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休閒一日遊.台中旅遊景點規劃【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台中美食阿芃師鴨香寶當歸鴨.花雕鴨下酒菜激賞PK椒麻鴨

野島家咖哩屋.平價日式咖哩飯.滿滿蛋包+起司豬排+明治可樂餅.主菜自己選

台中和民居食屋.大遠百日式料理.甜點魅惑蜜糖吐司【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北港朝天宮排隊小吃地圖.阿豐麵線糊油飯【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高雄旅遊新亮點.駁二藝術特區【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台中異國美食.昨日花卷跨界料理.血汗捏造牛肉堡招牌花卷好食

明洞一隻雞.辣炒嚴木雞.韓國料理首爾美食在高雄【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6363836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22 19:38

*O*約我~~~約我~~

^O^狐狸最愛吃甜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