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來老街美食.阿春小吃店.原住民風味餐涼拌檳榔花【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08/11 09:48:32瀏覽17118|回應1|推薦4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北台灣中式料理餐館&烏來老街美食.阿春小吃店.原住民風味餐涼拌檳榔花!豔子藤的烏來美食之旅來到了食尚玩家報導過的阿春小吃店,山產、溪產和各式山野菜快炒都很吸引豔子藤的目光!紅燒水庫魚是拿手佳餚無誤!涼拌檳榔花和鹹蛋山苦瓜也很厲害!

說到烏來老街美食,這家阿春小吃店當然是豔子藤不容錯過的美食名單之一.在歐式鄉村民宿烏來沐嵐小鎮放置好行李,品嚐了甜蜜的下午茶時光之後,豔子藤一行人就前往烏來老街覓食去了!

烏來老街美食的食在好味道,阿春小吃店在晚餐的用餐時間也是高朋滿座,太幸運的是豔子藤一行人沒等多久,就找到座位來享受美食囉!

烏來老街美食阿春小吃店的山產、溪產和各式山野菜快炒都很吸引人!尤其是門口攤擺滿的山野菜附上菜名,有見過和吃過的、也有從所未見的,讓大夥增長了見識!

烏來老街美食阿春小吃店 菜單

米粉炒  $40

傳統古早味的米粉炒,米粉不溼軟略帶彈牙有嚼勁的口感,淋上阿春小吃店特製的滷汁,完整呈現古早味的傳統小吃!

招牌滷肉飯  $25

以肥瘦豬肉切絲滷成的滷汁,淋在軟硬適中的白米飯,醍醐味香氣迷人!

涼拌檳榔花  $150

非常特別的原住民風味料理,涼拌檳榔花是阿春小吃店很讓豔子藤感覺驚豔的一道美食!結穗的象牙白檳榔花,豔子藤還是第一次品嚐!清新爽口,帶著自然清甜的爽脆口感,別具風味!

生炒山豬肉  $150

以青椒和洋蔥拌炒的生炒山豬肉,微微的辣度襯托了山產的鮮度,肥中帶瘦的山豬肉吃起來沒有油膩感,也特別下飯和開胃.

鹹蛋山苦瓜  $150

吃過這道鹹蛋山苦瓜,該從此愛上山苦瓜了!山苦瓜的微苦伴隨著鹹蛋的滋味,入口餘韻的清新感,完美結合苦鹹甜的絕妙滋味,好吃極了!

黃金炸豆腐  $120

這道是臨時加點的,黃金炸豆腐以薄粉酥炸,外酥內嫩,吃的時候得小心燙口!簡單的料理卻呈現出原始的美味!沾著番茄醬吃,就能感受簡單的幸福!

石板烤肉  $150

阿春小吃店的這道石板烤肉就完全顛覆了豔子藤對於石板烤肉的刻板印象.切片的石板烤肉吃起來不硬,也沒有乾澀感,鹹香的滋味也特別討喜!

香菇金針湯  $50

來到這兒,似乎就得要喝一碗香菇金針湯!感受自然清新的滋味!

紅燒水庫魚  $150

要說這道是阿春小吃店的拿手佳餚也不為過!台灣鯛魚以紅燒的方式烹煮,入口的瞬間卻能感受到新鮮的味道,魚肉質地鮮嫩,"有青"就是最好的詮釋.

高山高麗菜  $100

快炒高山產地高麗菜,青翠高麗菜清脆爽口,清甜好吃!

食尚玩家報導過的烏來老街美食阿春小吃店,紅燒水庫魚是拿手佳餚無誤!原住民風味料理涼拌檳榔花和鹹蛋山苦瓜也很厲害!山產、溪產和各式山野菜快炒都很吸引豔子藤的目光!就是愛美食的貪吃鬼豔子藤尋訪北台灣烏來老街美食名單又一發!

三太子覓食去 烏來老街美食.阿春小吃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烏來街109號

店家電話:02-2661-7718

營業時間:10:00~20: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肯德基外送.現做到手熱呼呼【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南台灣墾丁旅遊.貓鼻頭風景區【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烏來老街找小吃美食.高家冰溫泉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九份老街美食小吃.阿珠雪在燒.花生捲冰淇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提拉米蘇.父親節蛋糕芒果香蕉巧克力的秘密【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墾丁旅遊行程規劃.好吃好玩景點推薦【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高雄美食.寶來山海產飯店.薄脆獨特原住民料理涼拌山豬皮

奇摩子養生館.烏日啤酒廠旁腳底按摩的好所在【豔子藤時尚美容課】

墾丁旅遊.小灣沙灘海水浴場.玩沙踏浪【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台中早午餐.AM食光.輕食的悠閒時光【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休閒一日遊.台中旅遊景點規劃【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屏東車城福安宮美食小吃名產.紅仁鹹鴨蛋和松花皮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美食.高麗屋韓式料理.平價美味的辣年糕銅盤肉【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墾丁旅遊隱藏版景點.四重溪石觀音青龍寺【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台南安平府城小吃.周氏蝦捲【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LINE展.台中LINE FRIENDS互動樂園.就是要LINE在一起

台中美食阿芃師鴨香寶當歸鴨.花雕鴨下酒菜激賞PK椒麻鴨

可瑞安韓國美食.燒烤美味韓式料理銅盤烤肉【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鯊魚咬吐司.就是愛芒果布丁吐司.香蕉巧克力叢林鬆餅誰受得了啊!

野島家咖哩屋.平價日式咖哩飯.滿滿蛋包+起司豬排+明治可樂餅.主菜自己選

台中和民居食屋.大遠百日式料理.甜點魅惑蜜糖吐司【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烏日巴洛克建築之美.步步驚心聚奎居【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高雄鼓山輪渡站前.哈瑪星蘇阿嬤雞蛋酥【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北港朝天宮排隊小吃地圖.阿豐麵線糊油飯【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高雄旅遊新亮點.駁二藝術特區【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清宮寶藏朕的畫師郎世寧特展.皇宮火龍夜明珠驚世再現【豔子藤藝文活動網】

Bunny Shop露天拍賣.雅漾.理膚寶水哪裡買【豔子藤時尚美容課】

巧福捏捏冰沙杯.免插電.清涼消暑冰沙在家DIY【豔子藤時尚家居生活館】

台中異國美食.昨日花卷跨界料理.血汗捏造牛肉堡招牌花卷好食

明洞一隻雞.辣炒嚴木雞.韓國料理首爾美食在高雄【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1 18:04
Dear 豔子藤(viki02101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烏來老街美食.阿春小吃店.原住民風味餐涼拌檳榔花【豔子藤就是愛美食】」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6035070

 回應文章

承錠旅行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3 00:04
檳榔花味道真的很不一樣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