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郎日式燒肉|台中西屯燒肉|台中炭火燒肉始祖.二十年老店.每人均消滿額享烤東石生蚵吃到飽
2021/03/30 20:53:49瀏覽10510|回應1|推薦36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奧斯卡最佳導演李安導演和旅日職棒明星陽岱鋼等名人造訪的台中日式燒肉老店!台中炭火燒肉始祖~屹立二十年光陰歲月的老店!必點雞菲力擁有〔笨蛋才不吃〕的美名!肉食主義與海鮮控~大快朵頤的豪情單點吃燒肉!炭火燒肉每人均消滿$550元(不含酒水)享烤東石生蚵吃到飽!華燈初上,宵夜時光,美食在召喚!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名人造訪的台中日式燒肉二十年老店。台中西屯區美食【太郎日式燒肉】是台中炭火燒肉店的始祖!屹立二十年的光陰歲月,在地默默耕耘的美食燒肉店,奧斯卡最佳導演李安導演和旅日職棒明星陽岱鋼等名人都曾造訪過的名店!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太郎日式燒肉】的店址就位於台灣大道二段與東興路三段交叉口附近,鄰近永豐棧酒店旁,附近的東興路停車場讓停車問題迎刃而解,大啖燒肉美食,愜意的就能找到停車位!

太郎日式燒肉】的營業時間,從華燈初上的晚餐約會再到凌晨時間的宵夜時光,以日式風格呈現炭火燒肉的用餐環境氛圍,昏黃的燈光洋溢著溫馨和親切的氣息,落地窗前是日式座位區,而走道入門的這一邊則是方便入座的四人方桌。

台中炭火燒肉的鼻祖【太郎日式燒肉】消費方式是以單點為主。燒肉菜單簡約而一目瞭然,有牛肉系列和豬肉系列,雞肉系列與羊小排的品項,海鮮系列及野菜類別,飲料還有單品系列。單點菜單價格從$30元至$380元,隨心所欲的大快朵頤!

讓肉食主義與海鮮控~食指大動的豪情單點吃燒肉!炭火燒肉每人均消滿$550元(不含酒水)享烤東石生蚵吃到飽

台中燒肉老店【太郎日式燒肉】請客大放送!每人均消滿額就享有蒸烤東石生蚵吃到飽!瞧瞧~每一盤端上餐桌的東石鮮蚵,肥美而鮮甜,讓人垂涎欲滴!

綜合沙拉.$80

口感清脆的生菜佐以海帶芽與甜玉米粒和鮪魚的綜合沙拉,搭配洋蔥絲且淋上了日式和風醬的風味,清新而爽口!

大草蝦.一尾$100

海鮮控的天堂~嚇嚇叫的大草蝦!超值又美味!從放上炭火爐上的那一刻起,就讓味蕾充滿了期待!烤大草蝦好吃沒話說!肥美鮮甜的滋味,Q彈的口感~讓味蕾想念!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下回來必點!

大牛奶貝.兩顆$80

牛奶貝也是不容錯過的美味呀!饕客必點!入口時~柔滑甜美的滋味,鮮味十足,讓味蕾意猶未盡的回味無窮啊!

日本 3S 生食級干貝.$120

就是愛美食的朋友們~請舉右手!日本生食級的干貝~是豔子藤的最愛啊!極品美味~當之無愧!細細品味~微微炙燒的干貝於入口的瞬間就縈繞著海之鮮味,甘甜而鮮美,Q彈而滑嫩,肥美而絲絲入扣的滋味,讓味蕾念念不忘!

雞脖子肉.$80

全去骨的雞頸肉~一吃就愛上了!讓燃燒的炭火將雞頸肉的魅力~娓娓道來!嚐起來~烤雞頸肉的口感既有Q勁又有彈性,Q中帶滑嫩的美妙滋味,著實不凡!

美國 Choice 無骨牛小排.$240

漂亮的油花分佈,悄然透露著美麗的誘惑力!無骨牛小排的迷人脂香,表現精彩!香甜的肉汁纏繞其中,細緻而柔嫩的口感,讓味蕾垂涎三尺而欲罷不能!

雞菲力(限量).$100

不能說的秘密~一隻全雞只有兩塊如大姆指大小的雞菲力。隱藏版的美食~限量的殘忍冷酷盡在其中。擁有〔笨蛋才不吃〕的美名!雞菲力的口感細膩而柔嫩,滑潤而彈牙,讓臉龐漾起幸福微笑的美味!

泡菜.包肉生菜.各$30

鮮辣甘脆的泡菜,可以說是燒肉的超級好朋友了!再加點一份包肉生菜,才是品嚐炭火燒肉的正確打開方式。

美國 Choice 帶骨牛小排.$100

帶骨牛小排的終極魅力~其中奧妙不可言喻!在炭火烤盤上烤至上下兩面微微的帶著炭烤的香氣和色澤,牛小排的鮮甜肉汁展現出迷人風采,鮮嫩汁多,Q彈與嚼勁的口感層次,是最討人喜歡之處了。

台灣松阪豬.$120

在燒肉單點之中,自帶主角光環的就是這道台灣松阪豬!入口的瞬間~厚薄刀工恰到好處的松阪肉泛著炭火燒肉的香氣在其中,咀嚼時迎來了香Q而脆口的口感,甜香且爽口的好味道,讓人停不住筷呀!

【太郎日式燒肉】最讓美食饕客津津樂道的就是燒肉的沾醬佐料了。主廚特調味噌醬和韓式辣味噌醬與日式紅酒醬油的口味極佳,各有千秋,果真名不虛傳啊!

招牌滷味牛三寶.$300

台中燒肉老店【太郎日式燒肉】的秘密武器!招牌滷味牛三寶~美味無敵!一吃就回不去了呀!三寶中的滷牛腱帶筋又帶肉,滑潤香嫩而入味好吃,齒頰留香。牛筋滷得恰如其分,滑Q的口感極好。滷牛肚嚐起來Q嫩味美而又帶著嚼勁,正是美味的關鍵呢!

烤日式年糕.$55

甜點時間!燒肉美食饗宴~就讓日式烤年糕來劃下完美的休止符!在烤網上要悉心呵護的烤年糕,烤成這般可人的模樣,才算是大功告成喔!撒上香氣迷人的花生粉,淋上甜美的煉乳,趁著日式烤年糕的外層香脆而內軟Q口感之時,滿滿的幸福滋味~襲上心頭!

【太郎日式燒肉】菜單價位

【太郎日式燒肉】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72號(地圖連結)

電話:04-2319-9077

營業時間:18:00~24:00(週一公休)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東興路收費停車場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58691819

 回應文章

被困在城堡裡的長髮公主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9 10:58
他們家的海鮮很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