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來老街找小吃美食.高家冰溫泉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08/07 10:54:27瀏覽9702|回應2|推薦2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烏來美食小吃&烏來老街吃美食.高家冰溫泉蛋!豔子藤的烏來小旅行循著旅人的足跡,踏進烏來老街,於覽勝橋飽覽南勢溪碧綠的溪水風景,美食依然魅力不減召喚愛吃的味蕾!烏來老街找小吃美食,當然不會錯過高家冰溫泉蛋!

豔子藤一行人的美食之旅,走訪烏來老街風情,烏來溫泉遠近馳名,烏來老街吃美食當然就該先嚐嚐溫泉蛋,是吧!

走過覽勝橋,進入烏來老街,漫步其中慢慢逛,就可以看見紅布條上各大媒體爭相介紹報導過的高家冰溫泉蛋!

溫泉蛋~是冰鎮的喔!高家溫泉蛋不僅是招牌溫泉蛋在冰塊中隔水冰鎮,招牌紹興酒蛋也是要冰冰的吃!吃到的都是冰鎮過後的口感.

招牌冰溫泉蛋 $10

高家冰溫泉蛋就是這樣冰鎮的喔!與豔子藤想像之中的茶葉蛋得要熱熱的吃,有不一樣的新鮮感!

烏來老街名產小吃高家冰溫泉蛋~不僅僅是要冰冰的吃!每一顆冰溫泉蛋也都已經剝好殼,能直接吃囉!

高家冰溫泉蛋以滷味的烹調手法,將雞蛋放進滷汁中滷成半熟的溏心蛋,隨後進行冰鎮,每一顆都是冰冰的溫泉蛋,吃起來~蛋黃滑潤,蛋白彈牙,好吃!

招牌紹興酒蛋 $15

高家冰溫泉蛋的另一招牌就是紹興酒蛋了!必吃!豔子藤還蠻喜歡的!

剝好殼的溫泉蛋顏色略為白色的就是招牌紹興酒蛋,據說是以來自中台灣南投酒鄉埔里小鎮的紹興酒,加入中藥材配方煮成的招牌紹興酒蛋.

淡雅酒香撲鼻,半熟的溏心蛋充滿了誘惑的魅力!高家冰溫泉蛋的紹興酒香以溫和之姿,卻在舌尖有著強烈的存在感.

走訪烏來老街風情,豔子藤一行人的美食之旅,當然不忘先嚐嚐高家冰溫泉蛋的美味!召喚愛吃的味蕾!半熟的溏心蛋充滿了誘惑的魅力!冰冰的吃~美食依然魅力不減!

ROES餓餓 烏來老街吃美食.高家冰溫泉蛋

店家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烏來街135號

店家電話:02-2661-7458

營業時間:08:00~20: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九份老街美食小吃.阿珠雪在燒.花生捲冰淇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提拉米蘇.父親節蛋糕芒果香蕉巧克力的秘密【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墾丁旅遊行程規劃.好吃好玩景點推薦【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高雄美食.寶來山海產飯店.薄脆獨特原住民料理涼拌山豬皮

奇摩子養生館.烏日啤酒廠旁腳底按摩的好所在【豔子藤時尚美容課】

墾丁旅遊.小灣沙灘海水浴場.玩沙踏浪【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台中早午餐.AM食光.輕食的悠閒時光【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休閒一日遊.台中旅遊景點規劃【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屏東車城福安宮美食小吃名產.紅仁鹹鴨蛋和松花皮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美食.高麗屋韓式料理.平價美味的辣年糕銅盤肉【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墾丁旅遊隱藏版景點.四重溪石觀音青龍寺【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台南安平府城小吃.周氏蝦捲【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LINE展.台中LINE FRIENDS互動樂園.就是要LINE在一起

高雄捷運小旅行.中央公園站【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台中美食阿芃師鴨香寶當歸鴨.花雕鴨下酒菜激賞PK椒麻鴨

可瑞安韓國美食.燒烤美味韓式料理銅盤烤肉【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鯊魚咬吐司.就是愛芒果布丁吐司.香蕉巧克力叢林鬆餅誰受得了啊!

野島家咖哩屋.平價日式咖哩飯.滿滿蛋包+起司豬排+明治可樂餅.主菜自己選

台中和民居食屋.大遠百日式料理.甜點魅惑蜜糖吐司【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烏日巴洛克建築之美.步步驚心聚奎居【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高雄鼓山輪渡站前.哈瑪星蘇阿嬤雞蛋酥【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北港朝天宮排隊小吃地圖.阿豐麵線糊油飯【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高雄旅遊新亮點.駁二藝術特區【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清宮寶藏朕的畫師郎世寧特展.皇宮火龍夜明珠驚世再現【豔子藤藝文活動網】

Bunny Shop露天拍賣.雅漾.理膚寶水哪裡買【豔子藤時尚美容課】

巧福捏捏冰沙杯.免插電.清涼消暑冰沙在家DIY【豔子藤時尚家居生活館】

台中異國美食.昨日花卷跨界料理.血汗捏造牛肉堡招牌花卷好食

雲林旅遊景點一日遊.古坑綠色隧道旁的蜜蜂故事館【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明洞一隻雞.辣炒嚴木雞.韓國料理首爾美食在高雄【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8 17:57
Dear 豔子藤(viki02101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烏來老街找小吃美食.高家冰溫泉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5858591

 回應文章

承錠旅行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3 14:08
糖心蛋好吃!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後來才流行冰鎮,便於保鮮又可封存溫泉蛋美味。
2014/08/08 03:13

早年烏來溫泉蛋現賣,賣剩的放冰箱,少有冰鎮。

後來才流行冰鎮,便於保鮮又可封存溫泉蛋美味。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8-12 23:20 回覆:

是的!這樣的做法,是比較方便保存的~

可是~絲毫未減溫泉蛋的美妙滋味~

冰冰的吃~也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