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品佳鮮奶饅頭|彰化社頭美食|網路超人氣饅頭.人潮絡繹不絕的在地小吃.最佳下午茶點心
2021/03/11 03:25:07瀏覽19729|回應1|推薦3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彰化社頭銅板美食,簡單平凡的美味,串起記憶裡的幸福滋味!元氣滿滿的必吃早餐!擁有網路超人氣的品佳鮮奶饅頭,每日新鮮現做,約有十七款的饅頭輪流登場!最佳的下午茶點心!小饅頭玲瓏組合更是小朋友的最愛!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網路超人氣的【品佳鮮奶饅頭】深耕彰化縣北斗鎮十餘年的時光,已然成為遠近馳名的在地美食小吃。簡單平凡的美味,串起記憶裡的幸福滋味!總是讓美食饕客慕名而來!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彰化社頭美食!【品佳鮮奶饅頭】也來到了彰化縣社頭鄉開了分店,鄰近社頭鄉鄉公所和社頭國小與社頭鄉農會信用部旁,位於社斗路一段與民權路交叉口的店面,清雅大方而井然有序。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一行人來拜訪美食的時間,正好是下午茶時刻,正在東張西望的找尋停車位時,迎面而來的阿嬤倆手提著大包小包的饅頭,從【品佳鮮奶饅頭】社頭店走出來。讓大家面面相覷的驚呼~原來內行人買饅頭是要這樣買的呀!

仰頭一望,【品佳鮮奶饅頭】社頭店的招牌菜單,品項多元,林林總總的口味每日新鮮現做,除了鮮肉包之外,約有十七款的饅頭輪流登場!

簡單平凡的美味,串起記憶裡的幸福滋味!從早上九點鐘開始直至下午六點半的營業時間裡,總有絡繹不絕的人潮排著隊把彰化社頭在地小吃帶回家。

彰化社頭鄉的銅板美食!【品佳鮮奶饅頭】每個饅頭從10元到20元之間的價格很親民,每日輪流出爐的饅頭,剛蒸好熱呼呼的饅頭在架上等候放涼後再包裝,看的到卻不一定買得到喔!

預購是王道!除了現場購買之外,【品佳鮮奶饅頭】亦可以宅配到家。因此在現場看到的饅頭多是早已被預訂的!事先打電話預訂是最好的方法了。除了大饅頭之外,還有小饅頭喔!玲瓏組合的小饅頭,可是小朋友的最愛啊!

每日新鮮現做,【品佳鮮奶饅頭】堅持用料實在,嚴選食材更是美味的關鍵因素。特選上等粉心粉麵粉,用天然濕酵母發酵,加入鮮奶和奶粉製成的饅頭,縈繞著香氣與溫潤綿柔的口感,是最迷人之處!

奶油饅頭$15

奶油饅頭捲成猶似年輪的造型,讓人迫不及待的想先嚐為快!奶油的濃郁香氣撲鼻而來,細細品味~柔滑而順喉的口感,纏繞著奶香在其中,很討人喜歡!

巧克力饅頭$15

色香味俱全的巧克力饅頭,猶如大理石的紋路,在尚未嚐鮮之前,就輕易吸引住目光!咀嚼時~口中瞬間洋溢巧克力的風味,佐以細緻柔潤的口感,儼然成為人氣指標。

抹茶紅豆饅頭$15

當抹茶饅頭遇見相思紅豆!入口時~既能品嚐到抹茶的香味,又帶著紅豆的綿密滋味,兩者相輔相成而相得益彰,令人著迷!

芝麻饅頭$15

豔家嬤嬤的最愛!芝麻饅頭的美味~好吃沒話說!每一口都散發著濃郁醇厚的芝麻香氣,回味無窮!讓味蕾想念的味道!下回來~必買!

芋頭饅頭$15

芋頭控~絕不可錯過!芋頭饅頭將芋頭泥捲在其中,濃濃的芋香和清新的香甜~搭配的剛剛好。元氣滿滿的早餐~深得我心!幸福的滋味~盡在其中!

紅豆饅頭$15

純粹品嚐紅豆饅頭的味道,一顆顆飽滿的紅豆烹煮的恰如其分,相思紅豆~最佳搭檔!來自每日新鮮現做的饅頭所呈現出的口感,滑順彈牙,愈嚼愈香!

五穀養生饅頭$15

手撕五穀養生饅頭~慢慢品嚐!搭配豆漿可就是首屈一指的最佳選擇了。咀嚼時~悄然透露著桂圓和枸杞的甜味和香氣而表現精彩!

蔥花饅頭$15

光是瞧著~蔥花饅頭就讓人食指大動了呢!油蔥酥和蔥花的香味交織其中,綴以迷人的鹹香鹽味來提味,襯著饅頭獨有的柔軟香Q的口感,人氣美食~當之無愧!

綠豆饅頭$15

超級好吃!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非常喜歡!軟柔綿細的綠豆餡,甜香宜人的恰到好處!下午茶點心~捨我其誰!齒頰留香,讓味蕾念茲在茲的好滋味!

起司饅頭$20

起司控~難以抗拒!起司饅頭的造型宛如麻花捲,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高熔點乳酪起司的美味。

鮮奶饅頭$10

簡單而平凡的美味,卻是記憶中的幸福滋味!第一吃~單純的領悟鮮奶饅頭的美好,咀嚼時漾著麵香與奶香的純樸,口感極佳!鮮奶饅頭邂逅了滷排骨!日常的早餐和午餐與晚餐,變個花樣也挺好!

【品佳鮮奶饅頭】宅配到家

除了現場購買之外,也可以電話預購,低溫宅配到家。貨到付款酌收$30元手續費。

購買金額$1200元以下,運費$150元。

購買金額$1200元至$3000元之間,運費$250元。

購買金額滿$3000元則免運費。

品佳鮮奶饅頭(社頭店)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社斗路一段345號(地圖連結)

電話:04 873 3737

營業時間:09:00~18:30(週一公休)

FB粉絲頁:品佳鮮奶饅頭(社頭店)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57449761

 回應文章

藍天白雲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2 12:40
這讓饅頭看起來更美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