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美食|御饌臻品|家庭聚餐美食推薦.中華料理功夫菜.御饌一口刀.平價的美味
2020/11/26 18:18:45瀏覽13740|回應0|推薦26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美食【御饌臻品】平價的美味,家庭聚餐美食推薦!台灣炒飯王!創意潮流總冠軍~包子炒飯讓味蕾驚豔!經典口水雞一端上餐桌就令人垂涎欲滴!中華料理功夫菜,首選御饌一口刀!特色佳餚道道精彩!碧綠鵝肉和蟹黃豆腐煲及蔥㸆鯽魚與淮山番茄釀~老饕必點的平價美食!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台中南屯區美食【御饌臻品-黎明店】位於黎明路二段和干城街的交叉口,儘管時光更迭,仍然以平價的美味而屹立不搖。成為老饕口耳相傳的特色餐館,亦是家庭聚餐美食推薦的一時之選。

轉角遇見美食!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和豔家小弟的晚餐約會,一起來拜訪美食的那天,很幸運的在黎明路上找到了路邊停車格。而【御饌臻品-黎明店】在三厝街備有特約停車場,消費500元可以免費停一小時。

御饌臻品-黎明店】的菜單以中華料理為主,各式各樣的特色佳餚,擁有北方麵食點心系列,米食香和功夫麵、點心宴、招財豬、幸福牛、健康菜、海上鮮、賞雞鴨、蛋豆腐、賞冷盤、享甜點、純手工水餃、喝好湯等系列的美食佳餚,林林總總的應有盡有。

在各種各樣的特色美饌當中,尤以「包炒飯」最受矚目了!於臺灣炒飯王的競賽之中,光榮得到了創意潮流組的總冠軍!以國產具產銷履歷的優質好米為主題食材,榮獲中區地方特色炒飯的殊榮!

夕陽西下,華燈初上,車水馬龍的喧囂時刻,正是飢腸轆轆的晚餐時光,就被中華料理的平價美食所吸引,而陸續前來的人潮魚貫而入,不多一會兒工夫,溫馨的餐館裡,一瞬間就座無虛席。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御饌淮山番茄釀.$160 

【御饌臻品-黎明店】的美味就由淮山番茄釀來拉開序幕!去皮的聖女小番茄加上山藥絲一起醞釀,佐以浙江紅醋的風味釀製而成。入口時,縈繞著番茄的果香,襯以酸酸甜甜的滋味,散發著梅香的味道而愈加可口!醇香酸甜,口感清新而細緻,酸中帶甜,開胃又解膩!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包炒飯.$120

千呼萬喚始出來!冠軍炒飯~來了!以熱氣蒸騰的蒸籠將美食端上餐桌,掀開蒸籠蓋~映入眼簾的是九層塔大包子,而不見炒飯的蹤影啊!

奧妙就藏在細節裡!當九層塔大包子遇見三杯雞炒飯!兩者相得益彰,相互襯托出彼此的美好!老麵糰揉製而成的包子,香Q而有勁道的口感極佳,而炒飯也不遑多讓,於咀嚼之中透露出米飯香氣,三杯雞肉鮮嫩多汁,細細品味~齒頰留香!經典美食~當之無愧!

碧綠鵝肉.$230

這道碧綠鵝肉~從菜名到配色都很詩情畫意!以醉鵝為主角,嚐起來的口感鮮嫩而潤口,鵝肉帶著甜美肉汁,入口的瞬間迎來了酒釀的香氣,展現出迷人的風采!酒香柔順,鵝肉鮮甜,風味絕好!清脆而爽口的四季豆也很討人喜歡!好吃~下回來必點! 

蔥爆鯽魚.$180

上海菜料理的精華功夫菜~蔥爆鯽魚!火候掌握拿捏是美味成敗的關鍵。這是一道涼菜,料理的程序繁複而費時,故而愈加彌足珍貴。將整尾的鯽魚以慢火香炸成酥化的口感,爾後再香滷入味,佐以浙江紅醋的滋味,於尾韻詮釋著如沐春風般的酸香甜味,是道講究的佳餚。

蟹黃豆腐煲.$210

蟹黃豆腐煲~美好的滋味,深得我心!豐富的海鮮蘊藏其中~蛤蜊、魷魚、花枝、蝦仁、魚板、海參與腳筋,一湯匙舀起~藏身在鵝黃色澤的湯汁裡。滑嫩的豆腐吸附著精華,淡雅的酒香點綴提味,撒上了芹菜是畫龍點睛之筆。濃郁而鮮美的味道~特別下飯呢!

口水雞.$200

經典口水雞~是川菜的道地必點之作。淋上麻辣風味的佐醬,讓味蕾念念不忘的一道中華料理!一端上餐桌,讓人食指大動!迫不及待的想先嚐為快!

細品美饌讓味蕾想念的滋味!麻辣醬料的好味道,對於這道口水雞的中華料理來說~厥功至偉!麻香辣味既溫潤又爽口,鮮香甘味,辣而不嗆!與口感Q嫩而甜香的雞肉,成為了最佳搭檔。撒上蔥花蒜末紅辣椒末與花生碎粒來增添風味,層次豐富。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半天筍排骨湯.$150

半天筍也就是檳榔心,因口感恰似筍香,又長在半天高的樹上而得名。檳榔心的口感細嫩而香甜,嚐起來清新爽口。軟嫩的排骨加入蛤蜊的滋味,排骨湯中蘊含著鮮味十足的韻味。

御饌一口刀.$520

御饌一口刀是一道功夫菜,宮廷御品中華料理!特色佳餚,師傅的刀功了得!一刀不斷口!層層攀附而上,巧思搭成寶藏塔型,視覺系美食~讓人讚嘆!

色香味俱全,滷汁以紅麴米帶色,醬色入味恰如其分。蔗香帶甜,鹹香甘味恰到好處。肥與瘦之間,美味各有千秋。肥而不膩,豐腴脂香~瀰漫其中。瘦而不柴,滑嫩可口的滋味,讓人停不住筷啊!

【御饌臻品】黎明店.菜單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台中美食】

平價的美味,家庭聚餐美食推薦!台灣炒飯王!創意潮流總冠軍~包子炒飯讓味蕾驚豔!特色佳餚道道精彩!淮山番茄釀更是老饕必點的平價美食之一!

經典口水雞一端上餐桌就令人垂涎欲滴!川菜的道地必點之作。淋上麻辣風味佐醬,讓味蕾念念不忘!食指大動,迫不及待的想先嚐為快!

中華料理功夫菜,首選御饌一口刀!宮廷御品中華料理!碧綠鵝肉於入口的瞬間迎來了酒釀的香氣,展現出迷人的風采!蟹黃豆腐煲~濃郁而鮮美的味道特別下飯!

【御饌臻品】黎明店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468-1號(地圖連結)

電話:04-2258-8086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1: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三厝街特約停車場

FB粉絲頁:御饌臻品-黎明店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53927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