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況報導!跟著亞莎崎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旅遊推薦講座高雄場【豔子藤網路生活誌】
2014/07/12 17:53:16瀏覽1265|回應2|推薦48

【豔子藤網路生活誌】實況報導!跟著亞莎崎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金石堂旅遊推薦講座高雄場!精彩回味重播實況報導!艷陽天!豔子藤每回來到高雄港都依然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呼應著藍天白雲及南台灣的熱力,太雅暢銷書系作家亞莎崎的韓國釜山旅遊講座魅力開講!熱情的高雄!我們來了!

太雅出版社暢銷作家亞莎崎的巡迴講座來到了高雄SOGO百貨金石堂三多店!金石堂2014道地日韓推薦旅遊講座,旅遊講座的場地猶如小型咖啡館的金石堂三多店~熱烈開講!

為什麼要去韓國釜山自助旅行?讓亞莎崎流連忘返的城市釜山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暢銷作家亞莎崎在一連串的旅遊精彩講座中揭曉了答案.

與熱情的高雄市是姊妹市的韓國釜山,如何規劃一趟省錢安全又好玩的自助旅行精彩行程,創作旅遊作家亞莎崎在講座裡很親切地分享了規劃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的想法.

海港城市釜山的自然生態候鳥棲息地乙淑島!創作旅遊親民作家亞莎崎帶著現場的讀者和粉絲一起去韓國釜山自助旅行!

跟著暢銷旅遊親民作家亞莎崎一起去韓國釜山自助旅行!講師亞莎崎很親切地分享了在釜山自助旅行的點滴,好吃的美食,好玩的景點,還有引起現場觀眾熱列迴響和笑聲不斷的釜山外送文化!

喜歡李敏鎬的粉絲看這裡!創作旅遊親民作家亞莎崎也和現場的朋友分享了即時的資訊.

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到了櫻花的季節,一起去釜山賞櫻!創作旅遊親民作家亞莎崎在金石堂推薦旅遊講座中列了最佳的地鐵站散步區路線,還有住宅區隨處可拍的櫻花最棒拍攝點,成排壯觀的櫻花樹,美極了!

如何規劃一趟愜意的釜山自助旅遊行程?春季賞櫻美不勝收!夏季名牌海灘戲水樂不思蜀!秋季韓國電影節眾星雲集追星星!冬季戀歌愛上釜山海鷗餵食秀!

太雅暢銷旅遊作家亞莎崎唱作俱佳說得精采!讀者和粉絲努力做筆記也很忙碌!高雄SOGO百貨金石堂三多店洋溢著濃濃書香藝文氣息的午後!

熱力四射的旅遊作家亞莎崎遇上熱情無比的高雄讀者~在高雄旅遊講座的最終有獎徵答時間又掀起現場熱鬧滾滾的高潮!亞莎崎現場從包包拿出神秘小禮物加碼送給高雄熱情的朋友!

 艷陽天!太雅暢銷書系作家亞莎崎的韓國釜山旅遊講座魅力開講!跟著亞莎崎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金石堂旅遊推薦講座高雄場!精彩回味重播!熱情的高雄!實況報導!

【延伸閱讀】

可瑞安韓國美食.燒烤美味韓式料理銅盤烤肉【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鯊魚咬吐司.就是愛芒果布丁吐司.香蕉巧克力叢林鬆餅誰受得了啊!

野島家咖哩屋.平價日式咖哩飯.滿滿蛋包+起司豬排+明治可樂餅.主菜自己選

台中和民居食屋.大遠百日式料理.甜點魅惑蜜糖吐司【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烏日巴洛克建築之美.步步驚心聚奎居【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高雄鼓山輪渡站前.哈瑪星蘇阿嬤雞蛋酥【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北港朝天宮排隊小吃地圖.阿豐麵線糊油飯【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灣鐵道旅遊.台中追分車站【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高雄旅遊新亮點.駁二藝術特區【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清宮寶藏朕的畫師郎世寧特展.皇宮火龍夜明珠驚世再現【豔子藤藝文活動網】

Bunny Shop露天拍賣.雅漾.理膚寶水哪裡買【豔子藤時尚美容課】

巧福捏捏冰沙杯.免插電.清涼消暑冰沙在家DIY【豔子藤時尚家居生活館】

台中異國美食.昨日花卷跨界料理.血汗捏造牛肉堡招牌花卷好食

雲林旅遊景點一日遊.古坑綠色隧道旁的蜜蜂故事館【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5008368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2 23:08

感謝聯合新網的美食達人--豔子藤
^"^謝謝子藤,陪亞莎崎到高雄SOGO金石堂,也感謝好友子藤撰文,幫亞莎崎留下7/6在高雄的美好回憶。
謝謝高雄可愛的朋友們,還有魅力新聞採訪團的P大團長千里迢迢從台中趕到高雄幫亞莎崎打氣( ´▽` )ノ當天若有招呼不周,請大家多多包涵。

再一次謝謝大家!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7-31 17:53 回覆:

謝謝旅遊創作人氣作家亞莎崎~

精彩的講座~

完美的午後時光~

熱情的高雄!


承錠旅行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2 18:25

嘿嘿!謝謝你的報導啦~~

可惜我沒去!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7-31 17:52 回覆:

可惜~承錠沒有去!

旅遊人氣作家亞莎崎的講座~

這場~依然精彩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