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八卦山美食大碗公冰.夏日限定芒果牛奶冰.超愛紅豆芋頭抹茶綿綿冰【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07/01 07:25:00瀏覽12675|回應4|推薦67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彰化好吃冰品全攻略&彰化八卦山美食大碗公冰.夏日限定芒果牛奶綿綿冰加芒果冰淇淋,黃澄澄芒果一端上來視覺效果超吸睛!豔子藤最愛的紅豆芋頭抹茶綿綿冰如雪花般的綿細口感,吃一口瞬間清涼消暑啊!夏天吃冰去,豔子藤的彰化八卦山覓美食一日遊,來去彰化大碗公吃剉冰!

天氣這麼熱!夏日炎炎誰說不是吃冰的好時節呢!豔子藤的彰化八卦山覓美食一日遊,竟然在彰化也吃到了大碗公剉冰!彌補了上回去高雄旅遊沒吃到大碗公冰的遺憾!

日正當中,遠遠的就看見了高雄大碗公冰的藍色招牌,豔子藤當然二話不說立刻車停路邊,先來吃一碗大碗公冰,再繼續今天的八卦山一日遊囉!

豔子藤一行人本來打定主意想來挑戰一下超大碗公鴛鴦冰!可是大家一見大碗公剉冰的菜單上多不勝數的好吃冰品,每一樣都在向豔子藤招手!看起來都感覺好好吃的樣子!善變的女人心馬上都變了心!

所以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豔子藤一行人忘記了此行最大目的和挑戰!直接就點了夏日限定芒果牛奶綿綿冰加冰淇淋、紅豆芋頭抹茶綿綿冰、八寶黑砂糖剉冰和水果布丁牛奶冰來對抗炎熱的夏天!

彰化大碗公冰品店就位於彰化市旭光路上,鄰近彰化市華陽零售市場,可以就近路邊停車還蠻方便,立馬解決了豔子藤最迫切的停車問題,三角窗店面的藍色海洋系招牌在車水馬龍的路上也很顯著!

走進彰化大碗公冰品店,最先映入豔子藤眼簾的就是這面高雄旅遊風的牆,藍天白雲映襯,彷彿能感受到吹著海風吃著大碗公冰的愜意感覺.

店內的排隊人潮似乎以外帶的居多,耳邊一直傳來剉冰機器運轉的聲音,彰化大碗公剉冰的店面設計還蠻舒適,有多人座的長方桌和圓桌,搭配藍、紅、黃和淺綠色系桌椅營造出夏天海洋風的活潑氛圍.

就是這菜單背後的十二項大碗公人氣冰品,改變了豔子藤一行人的計畫,是不是很難選!看起來每一樣都很好吃,對吧!

紅豆芋頭抹茶綿綿冰 $60

這是豔子藤嚷嚷著一定要吃的!日式抹茶紅豆綿綿冰再加上鬆柔的好吃芋頭,大顆紅豆搭配軟Q芋頭,您看看~怎能不點這道冰品呢!是吧!

彰化大碗公冰品店的綿綿冰系列都有加煉乳喔!綿綿冰的口味選擇方面有牛奶、巧克力、日式焦糖、日式抹茶和花生五種口味,可以任意搭配.

豔子藤選擇了日式抹茶口味綿綿冰來搭配最佳拍檔蜜紅豆,還貪心的加了叫人垂涎欲滴的好吃芋頭,日式抹茶綿綿冰如雪花般的綿細口感,飽滿厚實的整顆大紅豆吃起來綿密軟柔,還有熬煮到鬆軟又不失Q彈美味的香芋頭,太過癮了!豔子藤特別想為煮到鬆Q軟恰到好處的芋頭按個讚!

芒果牛奶綿綿冰+冰淇淋 $70

像豔子藤一樣吧!光是看見這盤夏季限定的芒果牛奶綿綿冰一上桌,就覺得整個超幸福! 

香甜鮮切芒果遇上牛奶綿綿冰就夠讓人受不了啦!還要加上一球芒果口味的冰淇淋一起吃!淋上煉乳的牛奶綿綿冰不管轉哪一面都綴以滿滿的鮮甜芒果,清新爽口的牛奶雪花綿綿冰,甜度剛好不膩整個超滿足!

八寶冰 $35

再來登場的就是聲名大噪的黑糖剉冰系列囉!據說這八寶冰可也是大碗公冰品的嚴選經典款!所以豔子藤一行人也點了來嚐鮮!而且這樣一碗$35元也超划算耶!

瞧瞧!這一碗滿滿滿的好料,大豆、鳳梨、薏仁、芋頭番薯芋圓、紅麴珍珠、嫩仙草、綠豆、大珍珠、湯圓和黑糖粉粿,各式各樣的剉冰配料通通有!煮出酸酸甜甜味的鳳梨很讓豔子藤印象深刻,QQ的珍珠和湯圓也很有嚼勁,剉冰和黑糖融成一體讓豔子藤不禁愛上的八寶冰!

水果布丁牛奶冰 $60

繽紛華麗的水果牛奶冰,再放上大人和小朋友都愛的完整布丁!也是視覺系冰品啦!配色很漂亮吧!

水果布丁牛奶冰是牆上招牌寫的人氣冠軍,整碗水果剉冰送上來的時候氣勢很強!以剉冰為基底,整碗鋪滿當季水果西瓜、葡萄、芭樂、鳳梨和香蕉,水果還蠻甜的喔!淋上香濃的黑砂糖剉冰,既可以吃到新鮮水果的香甜滋味,冰冰涼涼!又能嚐到黑砂糖和布丁融合在一塊的甜蜜味道!

彰化大碗公冰品店 菜單

豔子藤的彰化八卦山覓美食一日遊,來去彰化大碗公吃剉冰!彰化好吃冰品炎炎夏日消暑吃冰去!

ROES餓餓 彰化大碗公冰品店 

店家資訊: 彰化市旭光路105號

店家電話: 04-7267788

營業時間: 11:00~22:00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台中和民居食屋.大遠百日式料理.甜點魅惑蜜糖吐司【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烏日巴洛克建築之美.步步驚心聚奎居【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高雄鼓山輪渡站前.哈瑪星蘇阿嬤雞蛋酥【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北港朝天宮排隊小吃地圖.阿豐麵線糊油飯【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灣鐵道旅遊.台中追分車站【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高雄旅遊新亮點.駁二藝術特區【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IRZ頂級蠶絲面膜.不用天天敷!懶女人也能變美麗【豔子藤時尚美容課】

清宮寶藏朕的畫師郎世寧特展.皇宮火龍夜明珠驚世再現【豔子藤藝文活動網】

Bunny Shop露天拍賣.雅漾.理膚寶水哪裡買【豔子藤時尚美容課】

巧福捏捏冰沙杯.免插電.清涼消暑冰沙在家DIY【豔子藤時尚家居生活館】

台中異國美食.昨日花卷跨界料理.血汗捏造牛肉堡招牌花卷好食

高雄美食驛站食堂.懷舊鐵道餐廳古早味台灣共和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4536451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2 05:44
嗚嗚嗚~~~狐狸好想吃大碗公冰喔!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7-03 13:32 回覆:

太過癮了!

子藤特別想為煮到鬆Q軟恰到好處的芋頭按個讚!

好好吃~大推必點!

下回去彰化吃大碗公冰~

別忘記點喔!


JOMY
2014/07/02 02:05
我也好吃芒果冰喔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7-03 13:31 回覆:

像豔子藤一樣吧!

光是看見這盤夏季限定的芒果牛奶綿綿冰一上桌,

就覺得整個超幸福!

夏天~吃冰去!清涼消暑啦!


威威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1 10:09
哇!看起來好好吃唷我也要去吃拉!!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7-03 13:29 回覆:

這家彰化大碗公冰~

就在八卦山附近~

夏天~來吃一碗綿綿冰~

太幸福了啦!


承錠旅行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1 10:08
好想吃芒果冰喔~~!!!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7-03 13:28 回覆:

夏日限定~就是要吃芒果冰啦!

黃澄澄的香甜芒果~

太誘人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