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午茶PK賽!甜點超夢幻!好吃甜點推薦懶人包【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06/08 07:24:00瀏覽3059|回應4|推薦5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甜點超夢幻!下午茶PK賽!台中公益路好吃冰淇淋.FRajo南瓜雪酪透心涼!蜜糖吐司華麗法式金磚又一發.烘布蕾法式烤雞主題餐廳!Panda caf'e蜜糖吐司、拿破崙派優格的繽紛水果派對!黃金冰滴咖啡黑森林鬆餅美麗邂逅。書香咖啡香午後!四月南風台中秋紅谷一日遊.童話故事甜點店吃長崎蛋糕買伴手禮!法布甜法式橘子蛋糕.台中十大伴手禮!好吃甜點推薦懶人包.

蜜糖吐司華麗法式金磚又一發.烘布蕾法式烤雞主題餐廳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彰化好吃甜點&繽紛季節水果蜜糖吐司加映華麗法式金磚吐司又一發.彰化烘布蕾法式烤雞主題餐廳來一場甜蜜浪漫的甜點派對.南法風情的鄉村餐廳烘布蕾法式烤雞餐廳也有讓豔子藤非常期待的甜點饗宴,水果蜜糖吐司和法式金磚吐司各具魅力,又一發奢華的幸福!

美食攝影食記:http://blog.udn.com/viki021013/9719822

店家地址:彰化縣員林鎮育英路545號

店家電話:04-831913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1:30

 Panda caf'e。蜜糖吐司+拿破崙派優格的繽紛水果派對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好吃甜點蛋糕&Panda caf'e繽紛水果派對。豪華精緻下午茶!初秋的午後,陽光暖暖的,心情像公主般的粉紅浪漫。超人氣貴婦級紅豆抹茶蜜糖吐司和經典法式甜點拿破崙派優格冰淇淋,來一場奢華的、繽紛的、華麗的水果派對!

美食攝影食記:http://blog.udn.com/viki021013/6966476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142號

店家電話:04-24717917

營業時間:08:00~18:00

黃金冰滴咖啡黑森林鬆餅美麗邂逅。書香咖啡香午後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好吃甜點蛋糕&黃金冰滴咖啡和黑森林鬆餅的美麗邂逅。書香咖啡香的甜蜜午後,和自己來一場浪漫的約會!源自於歐洲的冰滴式咖啡,冰釀萃取,低溫咖啡有著迷人的口感,渾厚香醇,黃金冰滴咖啡的非常魅力一定要品嚐看看!黑森林鬆餅擺盤華麗,口感外酥內軟,搭配豔麗的水果,吸睛程度百分百!午後,來一場甜蜜的約會吧!

美食攝影食記:http://blog.udn.com/viki021013/6861656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142號

店家電話:04-24717917

營業時間:08:00~18:00

 提拉米蘇.父親節蛋糕抹茶vs.香蕉巧克力布朗尼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好吃甜點蛋糕&提拉米蘇.父親節蛋糕該怎麼買?為了不厚此薄彼,只幫豔媽媽歡度母親節,今年豔子藤家的爸爸節也要比照辦理提前慶祝!所以就此展開這場甜品糕點的武林大會!香蕉巧克力布朗尼蛋糕vs. 抹茶蛋糕!別忘了瑪爾蛋糕和芋泥派也舉手報名囉!還想吃草莓布朗尼蛋糕耶!還有大理石巧克力蛋糕也別忘了喔!

美食攝影食記:http://blog.udn.com/viki021013/8100419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26號

店家電話:04-2375-3318

營業時間:10:00~21:00

四月南風台中秋紅谷一日遊.童話故事甜點店吃長崎蛋糕買伴手禮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好吃甜點蛋糕&秋紅谷台中一日遊.吃四月南風長崎卡斯堤拉蛋糕,飲一杯熱茶順帶精美伴手禮.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熊蹤出沒秋紅谷!尋覓可愛泰迪熊蹤影,也被四月南風門市窗口看板童話人物浪漫吸引!轉角處一眼望見小紅帽童話小王子走可愛風的四月南風!

美食攝影食記:http://blog.udn.com/viki021013/9843948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8-3號

店家電話:04-2358-9887

營業時間:10:00~22:00

 

法布甜法式橘子蛋糕.台中十大伴手禮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好吃甜點蛋糕&法布甜法式伴手禮.新出爐台中十大伴手禮,豔子藤的甜點口袋名單橘子蛋糕嚐鮮趁現在!各式法式系列經典點心瑪德蓮貝殼蛋糕、台北鳳梨酥大賽得獎作品法式鳳梨酥和日本蛋糕大賽獎南瓜蛋糕捲,一定不能錯過的香蕉巧克力蛋糕捲和無花果磅蛋糕、核桃桂圓磅蛋糕,法布甜不貴不甜一嚐為快!

美食攝影食記:http://blog.udn.com/viki021013/8432835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79號

店家電話:04-2320-1996

營業時間:13:00~22:00

台中公益路好吃冰淇淋.FRajo南瓜雪酪透心涼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公益路好吃冰淇淋.本土天王FRajo南瓜雪酪冰淇淋透心涼!台灣在地新鮮水果美味義式冰淇淋在這兒!公益路與東興路口氣派豪宅優雅建築,二樓包廂姊妹們的聚會,不限低消無時限.同場加映老麵糰做成好吃歐法風味麵包,不僅日式優格和義式冰淇淋可以試吃,連法國長棍麵包等熱銷田園麵包也能大方試吃~會不會太酷!

美食攝影食記:http://blog.udn.com/viki021013/13491107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 號(公益路與東興路交叉口)

店家電話:04-2329-2285

營業時間:11:00~21:0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3957670

 回應文章

承錠旅行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9 17:48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6-21 18:36 回覆:

夏日午後~

夢幻甜點~

請享用喔!


et
2014/06/08 21:33
太美味了吧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6-08 22:34 回覆:

夢幻的甜點~

總是帶來好心情!

像是一場華麗的視覺饗宴!


老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8 20:52
我喜歡甜點。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6-08 22:35 回覆:

老柏吉祥~

子藤也喜歡甜點喔!

光是看著就心生歡喜,是吧!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8 15:32
狐狸都要流口水了啦!Fox餓餓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6-08 22:38 回覆:

是吧!是吧!

好姊妹們~都喜歡華麗的好吃甜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