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港美食小吃地圖全攻略.從早吃到晚【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06/06 20:13:52瀏覽41471|回應2|推薦6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北港美食小吃地圖全攻略!北港金捷發煎盤粿在五金行吃早餐!在地人出外人都愛吃的北港廟邊阿不倒排骨飯.老等油飯.麵線糊在地人也排隊的必吃早餐!北港小鎮光明路無招牌鱔魚羹麵和炒鱔魚麵!明德古早味切仔麵黑白切,北港小吃老店!北港阿嬤扁食湯、麻醬麵、滷蛋小菜的無招牌小吃!遊北港必吃長益餅行狀元餅和冬瓜肉餅!專賣晚餐時光和宵夜的一郎土魠魚羹和蝦仁飯也是不吃不可.更特別的是青蛙湯吃過了嗎?北港雞排美食.當科學麵遇上黃金脆皮雞排!六十六年的老店北港圓仔湯.古早味北港圓仔湯傳三代!從早吃到晚!

北港廟邊阿不倒排骨飯.在地人出外人都愛吃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雲林在地小吃美食&北港廟邊阿不倒排骨飯.在地人出外人都愛吃!聽說北港小鎮有一家排骨飯非常好吃,豔子藤這回來到北港小鎮追美食總算如願以償了!對啦!就是這家在地鄉親從小吃到大,連出外人都來排隊的北港廟邊阿不倒排骨飯.

美食攝影食記:http://blog.udn.com/viki021013/13125621

店家地址: 雲林縣北港鎮光明路15號

店家電話: 057-820125

營業時間: 16:30~23:30

老等油飯.麵線糊在地人也排隊的必吃早餐!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雲林在地小吃&老等油飯。麵線糊傳統美味連在地人也排隊的必吃早餐!癡癡地排隊、有可能還等不到桌子的老等油飯,就為了吃這一碗讓在地人和遊客旅人都心甘情願癡心絕對一心等待的麵線糊和油飯。

美食攝影食記:http://blog.udn.com/viki021013/7362055

店家地址: 雲林縣北港鎮中秋路87號

店家電話: 0938-906338

營業時間: 06:30~12:30

北港小鎮光明路無招牌鱔魚羹麵和炒鱔魚麵!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雲林在地小吃&北港小鎮光明路上無招牌鱔魚羹麵和炒鱔魚麵!每天下午三點開始營業並且賣完為止的當地小吃,沒有招牌只有幾桌座位在住家前現點現煮的鱔魚羹麵和炒鱔魚麵,吸引著饕客的目光不遠千里慕名而來,就為了這一碗好吃的鱔魚羹麵和炒鱔魚麵.

美食攝影食記:http://blog.udn.com/viki021013/7751791

店家地址: 雲林縣北港鎮光明路10號

店家電話: 無

營業時間: 15:00開始營業賣完收攤

明德古早味切仔麵黑白切。北港小吃57年老店!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雲林在地小吃&明德古早味切仔麵黑白切。北港小吃五十七年老店,原振興戲院前麵攤營業至今的在地美食小吃,難得的是不同於北港小鎮的早市美味或是賣完就收攤的小吃,這是北港人和旅人遊客吃宵夜的好選擇。

美食攝影食記:http://blog.udn.com/viki021013/7410371

店家地址: 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32號

店家電話: 無

營業時間: 11:00~PM22:30

北港阿嬤扁食湯+麻醬麵+滷蛋小菜的無招牌小吃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雲林在地小吃&北港阿嬤扁食湯、麻醬麵和滷蛋小菜的無招牌小吃,北港小鎮在地美食不僅有名聲也遠近馳名。巷弄小吃、無招牌美食更是讓老饕們新奇不斷、驚喜連連!北港阿嬤的家傳味道,簡簡單單的扁食湯清爽的湯頭就是好吃!

美食攝影食記:http://blog.udn.com/viki021013/7400399

店家地址: 雲林縣北港鎮光明路1號

店家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中午11:30至賣完收攤

北港金捷發煎盤粿在五金行吃早餐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雲林在地小吃&北港小鎮中山路金捷發煎盤粿在五金行吃早餐!您沒看錯!這裡不賣裝潢五金材料,排隊的人潮正是為了這一盤綜合煎盤粿來的!以三種米粿、糯米腸和大腸組合成的綜合煎盤粿是北港人吃的早餐,太晚來吃不到!

美食攝影食記:http://blog.udn.com/viki021013/7874912

店家地址: 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80號

店家電話: 05-7835108

營業時間: 06:00~11:30

遊北港必吃長益餅行狀元餅和冬瓜肉餅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雲林好吃甜點&遊北港必吃長益餅行狀元餅和冬瓜肉餅!北港小鎮追美食,吃完在地的古早味小吃之後,豔子藤當然要來嚐嚐在北港朝天宮媽祖廟前名氣響叮噹的甜點大餅,喜氣洋洋的新嫁娘喜餅包裝這款狀元餅更是好吃到不行!

美食攝影食記:http://blog.udn.com/viki021013/7835524

店家地址: 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26號 

店家電話: 05-7832346

營業時間: 09:00~20:00

北港小吃美食地圖.一郎土魠魚羹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雲林在地小吃&北港小吃美食地圖.一郎土魠魚羹非吃不可!北港小鎮在地小吃林林總總好吃的美味特別多,從早晨的金捷發煎盤粿吃到下午的光明路無招牌鱔魚羹麵和炒鱔魚麵,專賣晚餐時光和宵夜的一郎土魠魚羹和蝦仁飯也是不吃不可.更特別的是青蛙湯吃過了嗎?

美食攝影食記:http://blog.udn.com/viki021013/11331238

店家地址: 雲林縣北港鎮仁和路3號

店家電話: 05-7832923

營業時間: 夜晚18:00~凌晨01:30

食香客雞會站.北港雞排美食.當科學麵遇上黃金脆皮雞排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雲林在地小吃美食&雲林北港雞排美食.當科學麵遇上黃金脆皮雞排.食香客雞會站雲林北港店讓豔子藤的北港小鎮追美食地圖又多了一個吃雞排美食的插旗點!除了招牌必點的科學麵黃金脆皮雞排非吃不可之外,幕府燒燒香雞排也很厲害!現炸燙口的岩漿甜甜饅表現精彩,太犯規啦!

美食攝影食記:http://blog.udn.com/viki021013/11649972

店家地址: 雲林縣北港鎮大同路81號

店家電話: 0989-924946

營業時間: 15:00~23:00 星期六公休

六十六年的老店北港圓仔湯.古早味北港圓仔湯傳三代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雲林在地小吃美食&古早味北港圓仔湯傳三代!一年四季春夏秋冬,豔子藤每次造訪雲林大縣北港小鎮必吃的甜湯古早味北港圓仔湯,絡繹不絕的人潮,即使排隊也要吃的圓仔湯,熱呼呼的圓仔湯很道地,剉冰圓仔湯清涼有勁太過癮!

美食攝影食記:http://blog.udn.com/viki021013/11684463

店家地址: 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29號

店家電話: 05-773-1231

營業時間: 11:00~23:0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3929991

 回應文章

承錠旅行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9 20:45
哈哈!北港美食最好吃~~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6-21 18:35 回覆:

是吧!是吧!

在地小吃~就是這樣吸引人!

萬歲!萬歲!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8 15:33

這篇文章泰無敵了啦!

果然要拍拍手才行!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6-08 22:37 回覆:

裝可愛(害羞)謝謝亞莎崎~

那怎麼好意思呢!應該是北港美食太無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