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江軍冰甜品豆花】台中太平樹孝商圈美食.季節限定.新鮮芒果雪花冰.夏天來呷紅豆芋頭剉冰
2020/04/29 14:23:00瀏覽16236|回應0|推薦38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太平區美食【江軍冰甜品豆花】夏日炎炎,來呷冰!台中太平樹孝路商圈美食,鄰近太順路黃金風鈴木花開時賞心悅目的廍興公園。季節限定~新鮮芒果雪花冰!先嚐為快!楊枝甘露~香港甜品的經典美味。滿臉裝豆花~黑糖粉粿遇見芋圓和花生的好滋味!老饕剉冰~黑糖冰與蜜紅豆和甜芋頭喜相逢!就愛台灣古早味!

撰文/攝影.豔子藤

夏日炎炎,來呷冰!台中太平區美食【江軍冰甜品豆花】位於樹孝路上,鄰近黃金風鈴木花開時賞心悅目的廍興公園。遠離塵囂而鬧中取靜的氛圍,感受休閒愜意的下午茶時光~來一碗黑糖剉冰!

【江軍冰甜品豆花】是台中太平樹孝路商圈的美食,三月天,太順路黃金風鈴木盛開時,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前往賞花時,走過路過卻錯過了的一家冰甜品豆花店。

四月天,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來拜訪美食的時候,剛好就沿著樹孝路與太順路,在廍興公園旁的路邊停車格輕鬆地找到了位置,再漫步走來。另外將車子停放在位於育賢路上的育賢停車場也很方便。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菜單以冰品、飲品、甜品、豆花、輕食為主題,擁有老饕剉冰系列、手工豆花系列、雪花冰系列和冬瓜系列、甜品系列、飲品系列、冬季暖心系列以及現烤點心系列。

剉冰的配料則有芋頭、芋圓、紅豆、綠豆、薏仁、黑糖粉粿、珍珠、湯圓、軟花生、硬花生及嫩仙草、雞蛋布丁、綜合椰果以及果醬等等的多元選擇。

【江軍冰甜品豆花】的老闆原為科技工程師,回到了台中家鄉來打拼。期盼以製作冰甜品豆花的用心,來打動饕客的心。

【江軍冰甜品豆花】室內環境的設計風格,與黃底藍字的招牌相互呼應,鮮明而亮眼。

網美牆上繪畫著衝浪的海將軍,恰好將夏天~海邊~吃冰~的意境表達得淋漓盡致!

新鮮芒果雪花冰.$120

夏天呷冰!就愛芒果雪花冰!黃澄澄的新鮮芒果~誰能抵擋得住啊!可愛貓咪的瓷盤上,盛裝著滿滿的愛文芒果,大器又大方的大聲宣告~芒果季來了!

盛夏的果實,新鮮芒果的豔麗色澤~讓人垂涎欲滴!愛文芒果的獨特芳香撲鼻而來,果香迷人,果肉香甜而汁多!佐以芒果雪花冰入口時~漾著柔軟綿細的口感,襯以煉乳的滋味~香濃馥郁。很討人喜歡!

江軍滿臉裝豆花(黑糖粉粿、芋圓、軟花生).$50

入口的瞬間~迎來了豆花的清香氣息,綿柔細膩,滑順而可口。煮得恰到好處的軟花生,軟嫩的口感~齒頰留香!花生豆花~實乃極品絕配啊!

這碗江軍滿臉裝豆花的驚喜之處,除了花生豆花之外,還能吃到黑糖粉粿和芋圓在其中,堆疊出的口感層次,表現精彩。洋溢著古早味的黑糖粉粿,咀嚼時縈繞著淡雅的黑糖甜香。最佳搭檔芋圓的Q彈嚼勁,展現了迷人風采!

黑糖三種冰.$45

黑糖三種冰~隨意自由搭!從菜單的配料當中,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來搭配像山一樣高的黑糖剉冰!來一碗~透心涼!紅豆搭芋頭~可是豔家老爹的最愛啊!

台灣古早味的剉冰~瀰漫著黑糖的醇香在其中,沁涼而爽口。此物最相思~蜜紅豆悄然的透露著甜蜜的味道,綿密細緻的口感,讓味蕾想念!甜芋頭的美味~自是不遑多讓啊!鬆軟而香Q的風味,無論是不是芋頭控~都會愛上的好滋味!

楊枝甘露.$50

港式經典甜品~壓軸登場!楊枝甘露~深得我心!柚子的清新香味率先脫穎而出,襯托著鮮奶的郁香,佐以椰奶的異國風情來提振了風味,蘊藏著新鮮柚子肉的甜香汁多,而韻味十足。夏季鮮果的王道~不容小覷的芒果丁也嶄露了鋒芒!西米露的QQ口感則給味蕾帶來小驚喜!酸酸甜甜好滋味~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夏日炎炎,來呷冰!台中太平樹孝路商圈美食,鄰近太順路黃金風鈴木花開時賞心悅目的廍興公園旁。季節限定~新鮮芒果雪花冰!先嚐為快!盛夏的果實~讓人垂涎欲滴!

楊枝甘露~香港甜品的經典美味。蘊藏著新鮮柚子肉的甜香汁多,夏季芒果的風味韻味十足。西米露的QQ口感則給味蕾帶來小驚喜!酸酸甜甜好滋味!

滿臉裝豆花~黑糖粉粿遇見芋圓花生的好滋味!老饕剉冰~黑糖冰與蜜紅豆和甜芋頭喜相逢!就愛台灣古早味!

撰文/攝影.豔子藤

【江軍冰甜品豆花】

地址: 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508號(地圖連結)

電話: 0989-535210

營業時間: 11:30~21:00(週一公休)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

FB粉絲頁: 江軍冰甜品豆花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329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