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太平美食【泉香和風食堂】十甲新光黃昏市場旁的平價日式料理.饕客最愛.鮭魚親子丼飯.隱藏版菜單
2020/05/11 09:42:12瀏覽15707|回應1|推薦39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太平區美食【泉香和風食堂】鄰近十甲新光黃昏市場旁的平價日式料理。饕客最愛~鮭魚親子丼飯!鮭魚刺身以豔麗的色澤,讓人垂涎欲滴!平價而豐盛的牛肉丼飯~熱飯淋上了牛五花炒洋蔥的醬汁,不禁一口接著一口的將丼飯吃光光了!花枝起司燒~招牌必點!濃郁的起司席捲而來。縈繞著花枝的鮮味在咀嚼之中,很討人喜歡!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太平美食【泉香和風食堂】位於十甲路上,對面即是迷你版的宜昌兒童公園,鄰近十甲新光黃昏市場旁。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每回要前往74號快速道路時,都會路過這裡。卻一直不知道原來平價日式料理的美食就在身邊呢!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台中日式料理推薦!【泉香和風食堂】的門庭造景以日式禪風的風格,闡述著日式料理的美味呈現。從只要$79元的平價丼飯系列,到隱藏版的海鮮料理,都能滿足美食饕客的味蕾!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來拜訪【泉香和風食堂】的那天,就將車子停放在十甲新光黃昏市場旁的三賢停車場,停車位免煩惱。

【泉香和風食堂】菜單擁有熱飯類的丼飯和飯糰系列,烏龍湯麵與炒麵系列,刺身丼飯系列、生魚片冷盤類、日式炸物、現炒類、手卷類、火鍋湯品類、現烤的烤物系列以及飲品系列。

室內環境是以四人的方桌為主角,溫馨的木頭桌椅洋溢著溫暖的氛圍,明亮的落地窗撒落一地陽光,三五好友相約一起聚餐,圓行轉盤的餐桌正好合適家庭團圓的聚會。餐具區備有熱麥茶和冷開水可以自行取用。

【泉香和風食堂】隱藏版美食

除了菜單上的平價日式料理和燒烤及熱炒系列之外,另有饕客不容錯過的隱藏版美食名單。老闆依據當日市場的新鮮漁獲與季節食材來規劃的美味料理。

鮭魚親子丼飯.$250

饕客最愛~鮭魚親子丼飯!鮭魚刺身以鮮豔華麗的油亮色澤,讓人垂涎欲滴!鮭魚的油花分佈勻稱,入口時~瀰漫著脂香在咀嚼之中,柔嫩而細緻的口感,讓味蕾想念!鮭魚親子丼飯像是發掘不完的寶藏。

晶瑩剔透的鮭魚卵~以啵啵一聲的口感散發著鮮香的滋味。佐以蝦卵的滋味,豐富的丼飯更添丰采。淡雅的酸甜襯著醋飯的軟硬嚼勁,豆皮壽司自行包著醋飯,別有風味。蟹味棒的味道加上玉子燒的美味,搭檔清脆的生菜在其中,還有甜香綿密的蜜地瓜~讓味蕾驚喜連連!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五味生蠔.$180(價格依大小而定$60~$80.$100~$220)

加拿大生蠔的魅力~凡人難以抵擋!肥美的生蠔以雪白的光澤吸引住目光,滑嫩而綿柔,漾著牛奶的香味在口中纏繞不休,清新的鮮味和甜味~讓味蕾回味無窮。佐以五味醬的風味來提味,美味盡在其中!

綜合生魚片.$220

綜合生魚片集結了鮪魚和旗魚與鮭魚及軟絲的鮮味齊聚一堂。鮪魚刺身的口感柔軟而細緻,咀嚼時洋溢著溫潤的鮮美滋味,很討人喜歡。新鮮軟絲以厚切的刀工來展現出海味的鮮甜味道。細細品味~生魚片表現精彩!

旗魚刺身的口感~嚐起來Q彈而甜美。鮭魚的美味更不在話下,油花縈繞著脂香,展現出迷人的風采。鮮嫩而可口.厚薄程度恰恰好的刺身,於入口時迎來了生魚片的獨特風味,佐襯以冰鎮洋蔥絲的辛甜味道,讓人食指大動!

干貝串.$90

肥厚的大干貝~美食在召喚!火侯拿捏烤至恰到好處,正是美味的關鍵。完整的襯托出海之味的鮮甜滋味,大干貝嚐起來Q彈而絲絲軟嫩的口感,佐以鹹香的海苔絲和七味粉來提振香味,愈加陪襯出干貝的美味!

雞肉串2串.$80

烤雞肉串~刷上了特調的烤肉醬,撒上了芝麻提味。咬一口~鹹香而甘味的烤肉醬汁入味,襯得雞腿肉的鮮嫩口感與滋味.燒烤的香味隨之而來~讓味蕾著迷。

茶碗蒸.$35

日式料理推薦必吃~茶碗蒸!以台灣香菇的香氣和香味來烘托出日式茶碗蒸的精華。滑順柔細的口感,佐以蛤蜊的鮮味以及魚肉的美味,襯以魚板在裡頭的茶碗蒸,人氣紅不讓的大受歡迎啊!

烤松阪豬.$200

烤松阪豬以外皮微微焦脆的口感,帶出松阪豬肉燒烤之後,呈現出Q嫩而脆口的獨特風味。

鹽烤厚切軟絲.$220

厚切的軟絲以胡椒鹽來提味,純粹的湧現出海的鮮味,厚切的軟絲率先以彈牙的嚼勁脫穎而出,咀嚼時悄然環繞著鮮美的甜味在其中,誘發著燒烤的香氣而更加美味,大呼過癮啊!

日本花魚一夜干.$230

來自日本花魚一夜干的美味料理!烤至金黃色的色澤,特別的吸睛!刷上老闆特調的佐料烤醬,烤出魚香肉嫩的好滋味。花魚的肉質擁有滑潤而柔嫩的口感,縈繞著迷人脂香在其中。讓人讚不絕口呢!

魚肉味噌湯.$60

魚肉味噌湯~深得我心!湯頭極佳。以鮭魚骨和洋蔥與當季食蔬來熬製的高湯,加上了味噌的日式風味,佐襯以豆腐和海帶及柴魚的味道,湯匙舀起大塊的新鮮魚肉~鹹甜甘味,韻味十足。

牛肉丼飯.$79

平價丼飯的美味~也是不遑多讓啊!牛五花的油花與香氣於入口的瞬間~已然呼之欲出!迎來了迷人的脂香在口中縈繞,漾著炒洋蔥的甜味在其中,佐以白芝麻飄香提味。牛肉丼飯~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平價而豐盛的牛肉丼飯~熱飯淋上了牛肉炒洋蔥的醬汁,特別下飯!Q香的米飯軟硬適中,日式玉子燒與蜜地瓜給味蕾帶來了另一重的驚喜感!清新脆口的生菜亦是其中的巧思,佐以韓式泡菜的風味以及好吃筍乾的滋味,不禁一口接著一口的將丼飯吃光光了!

花枝起司燒.$120

花枝起司燒~招牌必點!裹粉酥炸的花枝起司燒~香噴噴且熱呼呼的端上了餐桌。點綴以柴魚和蝦卵來憑添風味,一口咬下~首先為味蕾迎來了酥香脆的口感,濃郁的起司席捲而來,縈繞著花枝的鮮味在咀嚼之中。佐醬是以蜂蜜芥末醬來襯托出酸黃瓜的味道,搭配著清脆的生菜與酸甜的番茄,美味料理~表現精彩!

【泉香和風食堂】

台中太平美食,鄰近十甲新光黃昏市場旁的平價日式料理。從只要$79元的平價丼飯到隱藏版的海鮮美味料理,都能滿足美食饕客的味蕾!

饕客最愛~鮭魚親子丼飯!鮭魚刺身以鮮豔華麗的油亮色澤,讓人垂涎欲滴!鮭魚的油花分佈勻稱,入口時瀰漫著脂香在咀嚼之中,鮭魚親子丼飯像是發掘不完的寶藏!

加拿大生蠔的魅力~凡人難以抵擋!肥美的生蠔漾著牛奶的香味,讓味蕾回味無窮!平價而豐盛的牛肉丼飯~熱飯淋上了牛五花炒洋蔥的醬汁,日式玉子燒與蜜地瓜給味蕾帶來了另一重的驚喜感!不禁一口接著一口的將丼飯吃光光了!

花枝起司燒~招牌必點!一口咬下~首先為味蕾迎來了酥香脆的口感,濃郁的起司席捲而來,縈繞著花枝的鮮味在咀嚼之中。佐以蜂蜜芥末醬襯酸瓜的滋味,很討人喜歡!

撰文/攝影.豔子藤

【泉香和風食堂】

地址: 台中市太平區十甲路601號(地圖連結)

電話: 04-2273-2273

營業時間: 11:30~14:00 . 17:00~21:00(週一公休)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附近收費停車場

FB粉絲頁: 泉香和風食堂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32372280

 回應文章

司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12 20:50
相當鮮美的食材,讓人不禁食指大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