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火車站美食餐廳【好食光溫心鍋物複合式餐廳】甜蜜草莓季水滴型鬆餅. Q萌豬寶寶造型冰磚.下午茶好時光
2020/03/31 16:29:30瀏覽10642|回應0|推薦4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東區美食【好食光溫心鍋物複合式餐廳】甜蜜草莓季水滴型鬆餅!鍋物Q版豬寶寶造型冰磚~萌翻天!台中火車站附近的美食餐廳,豪華海陸南瓜牛奶鍋~海陸大進擊!以維妙維肖豬寶寶造型冰磚瞬間吸引住目光!水滴型鬆餅遇見奶酪的美好.甜蜜草莓季~下午茶好時光!

撰文/攝影.豔子藤

尋覓台中火車站附近好吃的美食.【好食光溫心鍋物複合式餐廳】是位於台中東區復興路四段的複合式美食餐廳,鄰近臺中家商與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天空藍色系的招牌佇立於車水馬龍的路旁,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和承錠一同前來與美食共度的美好韶光.

台中美食餐廳【好食光溫心鍋物複合式餐廳】從午餐約會的中午十一點,到晚餐時間的晚上九點半,最後供餐時間為收店前一小時.中場不休息!呼朋引伴一塊兒來品嚐異國美食和鍋物與咖啡輕食的美味.

每人低消為$50 元,兒童 140 公分以下免低消.且不收服務費,自助醬料區則備有沙茶醬以及醬油和辣椒與蔥花等調味佐醬,自行斟酌取用.

本日最驚喜!遇見Q萌版造型南瓜冰磚!栩栩如生,精細巧妙的豬寶寶~Q版的可愛模樣,讓臉龐不禁漾起了微笑!心花朵朵開!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以素雅的白色方桌搭襯木質地板,洋溢著溫暖的氛圍.紅磚牆壁貼則悄然透出反璞歸真的氣息,舒適而溫馨的佈置和空間設計,三五好友的聚餐與親子家庭的聚會都很合宜.

在【好食光溫心鍋物複合式餐廳】與美食一起度過好時光.餐廳提供了插座與多款桌遊免費玩,另有系列童書可供小朋友閱讀,共享親子時間.

【好食光溫心鍋物複合式餐廳】的菜單擁有招牌見底鍋、南瓜牛奶鍋、四川麻辣鍋、韓式部隊鍋與和風蔬食鍋等鍋物系列,單點附餐,義大利麵、燉飯、美味帕里尼系列,吮指炸物、平日超值套餐、兒童套餐以及飲品系列餐點.

饒富趣味的許願彈珠檯!在餐廳拍攝餐點照片於 IG 或是臉書貼文,消費滿 500 元問卜一次.球神問卜檯!許下愛情、學業、財富、幸福的願望.依循結果來領取祈福香包和籤詩,若是運勢為凶者,則請喝一杯化凶神水以趨吉避凶.(活動內容依店家公告為主)

豪華海陸南瓜鍋.$408

豪華海陸南瓜鍋~最新奇而別緻且與眾不同之處,正是一眼就看見的Q版造型南瓜冰磚!超萌的豬寶寶~可愛極了!以牛奶鍋為湯頭,搭檔著雪花牛與愛心蘿蔔的新鮮菜盤,還有豪華的海鮮拼盤齊聚而成.

Q萌版南瓜冰磚.造型超可愛!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和承錠一直拿起相機拍不停啊!

耗費時間又厚工的Q版南瓜冰磚!將新鮮香甜的南瓜蒸熟,再加入了洋蔥與大量的蔬果炒香,打成泥狀後歷經了36小時的冰鎮,方才能製作完成可愛造型的南瓜冰磚.

南瓜造型冰磚~萌翻了!都差點捨不得將維妙維肖的南瓜豬寶寶放入牛奶湯底中了!

豐盛的菜盤一端上餐桌,愛心蘿蔔特別亮眼又可愛!以高麗菜為基底,還有水蓮、玉米、豆皮、香菇、杏鮑菇、金針菇、玉米筍、蛤蜊、麻吉燒、豆腐、南瓜、蟹味棒以及粉絲的新鮮食材.

海陸雙拼~美味大進擊!雪花牛遇見了豪華海鮮拼盤!

雪花牛在南瓜牛奶湯鍋之中,七上八下的輕涮幾秒鐘,讓味蕾領悟到柔嫩而滑潤的口感,漾著迷人的脂香,很討人喜歡!

以大骨和雞骨的獨家比例加上了新鮮的蔬果熬製而成的高湯,佐以鮮奶的香味肆意在鍋中洋溢,特製的南瓜冰磚讓湯頭愈煮愈香甜,濃郁的南瓜味道縈繞著韻味,越加好喝的南瓜牛奶鍋,襯托出火鍋海陸食材的風味,蘊藏著好滋味盡在其中!

傳神而細緻的Q版造型南瓜冰磚漸漸地融化在牛奶鍋中,慢悠悠且不慌不忙的~品嚐著南瓜的香甜與牛奶香氣的美妙滋味,爾後,味蕾期待著海鮮豪華版晉級的美味.

海鮮拼盤~讓海鮮控大呼過癮!藍鑽蝦、台灣鯛魚、透抽、蛤蜊組合而成的鮮味拼盤.

阿根廷的深海藍鑽蝦肥美而鮮甜,蝦肉的Q彈口感與甜美滋味,讓味蕾想念!台灣鯛魚嚐起來鮮嫩而有彈性,風味極佳.透抽於咀嚼時散發著鮮美的味道,搭檔著鮮味十足的蛤蜊.具備了海鮮控難以抵擋的魅力!

奶油大干貝海鮮燉飯.$248

率先映入眼簾的正是海鮮的華麗身影.大干貝烹調至恰到好處的美味,入口時迎來了Q嫩鮮甜的滋味.讓味蕾垂涎!白蝦的鮮甜和Q彈口感自然也不在話下,味美的蛤蜊與滑嫩的台灣鯛魚亦是不遑多讓.

入口的一瞬間~奶油醬汁以鮮香甜美的香氣飄然而至.韻味十足的味道纏繞於香Q而軟硬合宜的燉飯之中,美味讓味蕾回味無窮!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壽司米飯吸附了白醬高湯的精華味道,表現精彩.細細品味~咀嚼時瀰漫著奶油的香氣在其中,與米飯的嚼勁和風味融合在一起,燉飯層次風味的底蘊,展現了迷人的風采!

湛藍天使.$60

視覺系的漸層飲品~瞧著就覺得賞心悅目呀!氣泡飲的口感,透著清涼.湛藍而豔麗的藍柑橘漾著甜甜的橙香,佐襯以金桔酸酸甜甜的滋味,清新而沁涼.

搖滾雞球.$100

搖滾雞球~名字取得真是名副其實呢!入口咀嚼之時~雞球的辣香風味,於彈指之間在口中猶如奏起的搖滾樂章.讓味蕾深深著迷!

佐醬也很特別喔!除了眾所皆知的炸物超級好朋友番茄醬之外,最讓味蕾驚豔的~正是賊賊醬.蘊藏著山楂特有的酸酸甜甜的滋味,炸物的最強偷心賊~讓人欲罷不能.

芋心地瓜球.$60

芋頭與番薯~喜相逢!軟Q而好吃,地瓜球的QQ口感,漾著芋香在裡頭,而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啊!

草莓鬆餅(附奶酪).$170

甜蜜草莓季!草莓鬆餅以水滴型的造型吸引了目光.八片水滴型的鬆餅恰好成為了綻放的花瓣,現點現烤的點心~香味四溢.下午茶時光~悠閒而愜意.

彷彿似每一片花瓣的水滴造型鬆餅,撒上了糖粉,淋上了蜂蜜,披上金黃色澤的外衣,Q香而鬆軟的口感佐以香濃且滑順的卡士達,襯托出新鮮草莓的酸甜滋味.甜蜜草莓季~嚐鮮趁現在!

【好食光溫心鍋物複合式餐廳】菜單

豪華海陸鍋物Q版造型南瓜冰磚超可愛!台中火車站附近的美食餐廳,豪華海陸南瓜牛奶鍋~海陸大進擊!以維妙維肖豬寶寶造型冰磚吸引住目光!

本日最驚喜!遇見Q萌版造型南瓜冰磚!栩栩如生,精細巧妙的豬寶寶~可愛的模樣,讓臉龐不禁漾起了微笑!心花朵朵開!

奶油大干貝海鮮燉飯率先映入眼簾的正是海鮮的華麗身影.大干貝迎來了Q嫩鮮甜的滋味.讓味蕾垂涎!燉飯入口的一瞬間~韻味十足的美味,回味無窮!

甜蜜草莓季!草莓鬆餅以水滴型的造型恰好成了綻放的花瓣,現點現烤的點心~香味四溢.下午茶時光~悠閒而愜意.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好食光溫心鍋物複合式餐廳】

地址: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9號(地圖連結)

電話: 04-2220-020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1:00週六至週日10:30~21:30(週四公休)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台中火車站鄰近收費停車場

FB粉絲頁:好食光溫心鍋物複合式餐廳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3228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