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冠軍咖啡館】台中東區美食.熱壓吐司的美好滋味.讓人著迷.咖啡飄香的悠閒時光
2020/01/15 17:49:21瀏覽13496|回應0|推薦44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美食【冠軍咖啡館】東區好吃的熱壓吐司~美味推薦!甜蜜好時光~巧克力遇見棉花糖!饕客第一指名~焦糖蘋果熱壓吐司的好滋味!蘿勒起司雞口味的熱壓吐司~讓味蕾想念!墨西哥辣牛肉~辣香縈繞而別有風味!咖啡飄香的悠閒時光!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東區美食.【冠軍咖啡館】位於力行路上,鄰近進化路的位置就在力行國小的對面,走過路過即可望見白色的招牌看板佇立,以綠色草坪的屋簷營造出咖啡屋的意象,而讓人印象深刻.

【冠軍咖啡館】從晨光序曲的七點鐘開始~元氣滿滿的早餐時光!午餐的約會~早午餐的輕食餐點.下午茶的美好時刻~至下午五點半的下班時間.飢腸轆轆的時候,都能吃到熱呼呼的現點現做的熱壓吐司.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冠軍咖啡館】可說是熱壓吐司的專賣店,熱壓吐司的價格由$30元至$65元.擁有甜食和鹹食的口味,皆有忠誠的愛好擁護者!現煮的咖啡飄香~是熱壓吐司的最佳搭檔!香醇奶茶~則是小朋友的最愛呢!

集點活動~現正展開!點咖啡或是奶茶等飲品即可集點.集滿十點就送一杯飲品的好康大放送.

溫馨而小巧玲瓏的咖啡屋!玻璃透鏡的圓形桌子搭襯著灰色系的舒適座椅,與木質地板的溫度相互呼應著,展現出休閒而愜意的氛圍.

現點現做的熱壓吐司!點餐後,需稍待片刻~等候在烤爐上現烤的熱壓吐司,以酥脆的美味和飽滿的內餡,嶄露美食的風采!

蘿勒起司雞.$55元

蘿勒起司雞熱壓吐司~表現精彩!吐司以酥香脆的口感脫穎而出.滑順濃郁的起司的滋味襲捲而來,鮮嫩的雞胸肉切成恰到好處的大小,咀嚼時散發著蘿勒的香氣,縈繞著義大利風情的香料味道在其中,很討人喜歡!

墨西哥辣牛肉.$65元

墨西哥辣牛肉熱壓吐司~辣得過癮!牛絞肉與豬絞肉的黃金比例組合,佐以獨特的香辣滋味,美味讓味蕾想念!肉汁瀰漫口中,迎來了迷人的脂香,襯以墨西哥辣椒香的風味以及青辣椒汁來提味,辣味豐富而厚實的齊聚一堂,好吃的秘密武器正是融化在其中的起司風味!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拿鐵咖啡.小杯$45

咖啡飄香~當莊園咖啡豆遇見了好市多的鮮奶.黑咖啡的濃郁清香,搭配著恰恰好的醇厚奶香.拿鐵咖啡~入口滑順.與熱壓吐司的風味,正是絕配啊!

焦糖蘋果.$50元

焦糖蘋果熱壓吐司~推薦人氣招牌當之無愧!入口的瞬間~肉桂的香氣以雅致的風情,增添了風味,給味蕾帶來了驚喜!焦糖燉煮的蘋果丁以酸酸甜甜的好滋味,讓人著迷!更加特別的是還加上了起司的鹹香與棉花糖的香甜味道在裡頭,絕妙的搭配讓口感呈現了多元的層次,讓味蕾念念不忘啊!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香醇奶茶.$35元

奶茶是小朋友的最愛呀!醇香濃郁的滋味,將紅茶和奶香調配的剛剛好.

巧克力棉花糖.$40元

經典不敗的甜點風味~巧克力棉花糖熱壓吐司!熱壓吐司的口感極佳,外層酥脆的嚼勁,於口中咀嚼時洋溢著淡雅的奶香,巧克力的濃厚甜味佐以棉花糖的口感~綿柔的在口中融化開來.甜蜜來襲!

【冠軍咖啡館】菜單價位

咖啡飄香的悠閒時光!遇見東區好吃的熱壓吐司~美味推薦!拿鐵咖啡入口滑順,是熱壓吐司的最佳搭檔!香醇奶茶則是小朋友的最愛呢!

經典不敗的甜點風味~巧克力棉花糖熱壓吐司!巧克力的濃厚甜味佐以棉花糖的口感~甜蜜好時光!

饕客第一指名~焦糖蘋果熱壓吐司的好滋味!入口的瞬間~焦糖蘋果佐以肉桂的香氣,雅致的風味讓人著迷!加上起司與棉花糖~絕妙的搭配,口感層次豐富,讓味蕾念念不忘!

蘿勒起司雞熱壓吐司!吐司以酥香脆的口感脫穎而出.滑順濃郁的起司搭檔鮮嫩的雞胸肉,縈繞著義大利香料的味道在其中,很討人喜歡!

墨西哥辣牛肉熱壓吐司~辣得過癮!肉汁瀰漫迎來了迷人的脂香,獨特辣香齊聚一堂,好吃的秘密武器正是融化在其中的起司!人氣招牌美食~當之無愧!

撰文/攝影.豔子藤

【冠軍咖啡館】

地址: 台中市東區力行路166號.近力行國小(地圖連結)

電話: 04-23609153 . 0973-562345

營業時間: 07:00~17:30(週一公休)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31553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