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葉拉麵】台中龍井美食.日式風味.大阪炒麵佐以精華醬汁香氣四溢.大阪串炸佐醬別有風味嚐鮮趁現在
2019/12/03 16:25:44瀏覽10967|回應0|推薦35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龍井美食【一葉拉麵】台中東海商圈夜市美食小吃.來自日式風味的大阪炒麵~佐以精華醬汁香氣四溢!大阪串炸~嚐鮮趁現在!八串炸物套餐~牛肉串、雞肉串、腰內肉、玉米筍、杏鮑菇、四季豆、鵪鶉蛋、番茄培根~一次全吃到!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東海商圈夜市美食小吃.【一葉拉麵】藏身於巷弄之中,由華燈初上至深夜食堂,自五點鐘營業至凌晨12點鐘.親民平價美食~嚐鮮趁現在.

【一葉拉麵】的菜單擁有莘莘學子最愛的免費加麵吃到飽的拉麵系列,另外有串炸系列以及炸物系列、炒麵系列和小菜系列與飲料系列的餐點和飲品.

餐廳室內設計以紅與黑的視覺感官,呈現熱烈的氛圍,紅色的熱情浪漫搭檔黑色的冷靜沉穩,倚靠牆壁排列的木頭桌椅於座位區倆倆相望,牆上掛畫隱約透露出日式的風格.

日本大阪美食~齊聚一堂.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和豔家小弟一起相約拜訪美食,兩個人的晚餐時光,不約而同的都想嚐嚐大阪炒麵和大阪串炸的好滋味!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於餐具自助區,另外免費提供了溫熱的麥茶,微甜的味道稍稍的顛覆了味蕾既定的印象.

大阪炒麵.$140

大阪炒麵~率先登場!好吃的關鍵來自將美乃滋與海苔融合於日式炒麵的風味當中,展現迷人風采!滑嫩的豬肉片於咀嚼之中環繞著脂香,清脆可口的高麗菜,炒洋蔥詮釋著甜美的滋味,豆芽則是蘊藏其中的小驚喜.

大阪炒麵選用細麵來完美展現出麵條Q彈的口感,咀嚼之時~醬香入味,縈繞著日式炒麵醬的香氣在其中,佐以美乃滋的風味,襯以海苔的味道,鹹香甘甜的滋味恰到好處.瞬間~盤底朝天!

辣味螺肉.$80

日式經典涼拌小菜!美味的螺肉以彈牙又多汁且帶著嚼勁的口感,漾著獨有的風味而拔得頭籌.迎來了辣椒佐醬的辣香和濃厚的層次滋味,表現精彩!

黃金泡菜.$50

黃金泡菜醃製的恰到好處,匯集了辣香酸甘的味道於一身,爽脆可口的口感~很討人喜歡!

串炸套餐.(八串).$120

大阪串炸~嚐鮮趁現在!八串炸物套餐~牛肉串、雞肉串、腰內肉、玉米筍、杏鮑菇和四季豆及鵪鶉蛋、番茄培根~一次全吃到!每一串的串炸都是以手工串起的美食,串炸沾著伍斯特醬的特調醬汁,更具畫龍點睛之妙.酸香甘甜當中帶著雅致的微辣來提味!

串炸裹上薄薄的麵衣,洋溢著大阪串炸的獨特風味,酥香脆口的麵衣襯以番茄的酸甜滋味,嶄露出培根的鹹香味道,佐以起司的韻味,番茄培根以層次堆疊的美味,讓味蕾思念.

牛肉嚐起來滑嫩而Q彈,搭襯著恰如其分的酥香脆口感~好吃!腰內肉~入口時,率先脫穎而出的是串炸麵衣薄脆而香酥的口感,肉質鮮嫩可口.裹上薄粉酥炸的雞肉串~佐以沾醬的滋味而更添風味.

豪情咬一口~鵪鶉蛋的口感細緻而綿密,飄揚著濃郁的蛋香在其中,搭襯著柔細的麵衣展現出酥香脆的口感和滋味.

玉米筍、杏鮑菇、四季豆與特調佐醬~可說是料理絕配啊!沾著醬汁~愈加能襯托出玉米筍的清甜脆口的好滋味.咀嚼之中~完整的呈現出杏鮑菇的微脆口感和清香鮮美.四季豆的清脆香甜的風味,也是不遑多讓呀!

【一葉拉麵】菜單價位

台中東海商圈美食.來自日式風味的大阪炒麵~香氣四溢!醬香入味,縈繞著日式炒麵醬的滋味恰到好處.滑嫩的豬肉和清脆的高麗菜及炒洋蔥詮釋著甜美的滋味,瞬間~盤底朝天!

大阪串炸~牛肉串、雞肉串、腰內肉、玉米筍、杏鮑菇、四季豆、鵪鶉蛋、番茄培根~八串炸物套餐一次全吃到!番茄培根以酥香脆口的麵衣襯托番茄的酸甜滋味,嶄露出培根的鹹香味道,佐以起司的韻味,以層次堆疊的美味,讓味蕾思念.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一葉拉麵】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三巷30弄21號(地圖連結)

電話: 04-2632-033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7:00~24:00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

FB粉絲頁: 一葉拉麵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31126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