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台中大坑必買伴手禮.情有獨鍾.典雅金色鋁箔紙單顆包裝.細細品味濃郁乳酪蛋糕的幸福滋味
2019/09/08 10:13:08瀏覽23801|回應0|推薦34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北屯區美食【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台中大坑必買伴手禮!以典雅金色鋁箔紙單顆包裝的經典乳酪蛋糕,清麗雅致宛如清秀佳人.台中大坑風景區一日遊美食景點~細細品味濃郁乳酪蛋糕的經典美味!幸福滋味~溢於言表!遇見~情有獨鍾!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大坑必買伴手禮!【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位於台中北屯大坑的廍子路上,揮別了台灣大道的車水馬龍與熱鬧喧囂,遷徙至風景秀麗的大坑風景區旁.持續以悠然自得的從容和真誠~繼續闡述乳酪蛋糕的經典之作.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創立於2006年的【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穿越了13年的光陰歲月,歷經口耳相傳的傳遞,經典乳酪蛋糕的幸福美味~總讓美食饕客不遠千里的專程而來!

台中大坑必吃美食!【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鄰近大坑風景區和大坑紙箱王,大坑圓環旁東東芋圓的車程距離也近在咫尺,規劃大坑一日遊行程~快樂賦歸之前,勢必得將大坑必買的伴手禮帶回家才行!

美食雷達~全面啟動!【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的招牌依舊保留著一貫的低調取向,白底黑字述明乳酪蛋糕的字樣,小巧玲瓏的高掛在遮陽棚架上,稍不留神~只能擦肩而過!

停車暫借問,路過門前的庭園造景枝葉扶疏,綠意盎然,紅色蜻蜓飛舞穿梭其間,怡然自得的景象,給視覺帶來了深刻的印象.

寬廣的馬路斜對面是台中大坑觀音山步道的路口,來到【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停車問題免煩惱,路邊停車很便利.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也可以到達,門前不遠處正好是大坑橋的公車站牌,很方便呢!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是乳酪蛋糕專賣店!長條型的雪藏乳酪蛋糕是輕乳酪風味,而單顆包裝的經典乳酪蛋糕,則是讓人一吃就愛上的重乳酪蛋糕.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沿著綠地的石階,踏上與經典乳酪蛋糕的相遇之路.整面的玻璃窗映照著窗外的綠意,窗前的木頭長椅則悄然透露著懷舊的復古風格.

一走進來~尚未來得及細看【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的典雅佈置,耳邊卻率先迎來了爽朗的招呼聲.熱情的遞上了單顆包裝的經典蛋糕~讓訪客先試吃了再說.新來乍到,就有了賓至如歸的感覺!

窗明几淨,以木頭的溫暖元素營造了反璞歸真的氣氛.洋溢著復古風情的茶几板凳,於懷舊的情懷當中締造了獨特的時尚感.既溫馨又沉穩,展現著剛柔並濟的氛圍.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經典之作.真摯的美味

木框邊的玻璃櫃裡,擺設著盒裝的經典乳酪蛋糕,顯現出典雅而細緻的氣質,深深吸引住豔子藤的目光與視線.

金色的閃亮色澤,穿透潔淨的玻璃映照而出,彷彿玻璃櫃中珍藏著的該是阿祖的傳家寶或是可以統一江湖的武林秘笈啊!這般如此的珍貴!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經典乳酪蛋糕.$40

純粹的美味~來自天然原料的原始風味.經典乳酪蛋糕僅以乳酪、砂糖、雞蛋、牛奶為食材,卻創造出讓味蕾難以忘記的好滋味!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精挑細選的態度嚴謹且專注,方是成就經典歷久不衰的不二法門.

純白的提袋,盛載自由美食主觀印象的塗鴉留白.牛皮紙盒以樸素典雅之姿,清麗雅致的質感,宛如清秀佳人.

為了不遠千里而專程來到【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的舊雨新知,特地於盒裝之中放置了保冷袋的設計,留有五個小時車程的保冷溫度.很貼心!

金色鋁箔紙單顆包裝的經典乳酪蛋糕.高貴典雅

顛覆印象當中乳酪蛋糕的模樣,【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以單顆包裝來呈現重乳酪蛋糕的美味,金光閃閃的金色鋁箔紙悄悄傳達著尊貴和專寵的訊息.寵愛自己之餘,也合宜送禮給心上人啊!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怎麼吃

經典乳酪蛋糕的單顆包材,既簡約又環保!請您跟我這樣做~第一招式是撕下標籤再貼在手上.第二招式是以拇指按住金色鋁箔包裝,像花兒盛開的掀下其餘的包裝紙.第三招式是專心地品嚐乳酪蛋糕的經典美味.第四招式是以金包銀的方式,將鋁箔紙折小再以手上的標籤貼好貼滿的送給垃圾桶.

經典乳酪蛋糕的美味!只溶您口又不沾手!

細細品味~經典乳酪蛋糕的迷人之處!於入口的霎時瞬間~濃郁而醇厚的香氣縈繞其中,口感綿密而細膩,緩緩的輕輕的融化在口中,漾著乳酪特有的雅致的鹹香滋味,滑潤而順口,黃金比例的醇香韻味~盡在其中!芳香而不膩!

遇見幸福的滋味~臉龐不禁漾起的微笑最知道!乳酪蛋糕的經典美味~值得細細品味!連耶家雪夫咖啡飄香都捨不得剝奪的頃刻時間.專寵~只為經典乳酪蛋糕而存在!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超級喜歡的!

經典乳酪蛋糕.8入.$280

經典乳酪蛋糕.24入.$800

經典乳酪蛋糕的最佳賞味期間~放置冷凍為一個月的時間.藏在冰箱的冷藏室可以保存六日.由冷凍移到冷藏室,退冰只要兩小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好東西~當然要跟親愛的家人和好朋友一起分享啊!是吧!

台中大坑必買伴手禮!情有獨鍾的經典乳酪蛋糕~一吃就愛上了!以典雅金色鋁箔紙單顆包裝~只溶您口又不沾手!美食雷達~全面啟動!大坑風景區一日遊美食景點!

細細品味~經典乳酪蛋糕的迷人之處!於入口的霎時瞬間~濃郁而醇厚的香氣縈繞其中,口感綿密而細膩,緩緩的輕輕的融化在口中,漾著乳酪特有的雅致的鹹香滋味,滑潤而順口,黃金比例的醇香韻味~盡在其中!芳香而不膩!

遇見幸福的滋味~臉龐不禁漾起了微笑!乳酪蛋糕的經典美味~總讓美食饕客不遠千里的專程而來!金光閃閃的金色鋁箔紙悄悄傳達著尊貴和專寵的訊息.寵愛自己~送給心上人兩相宜啊!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725號(地圖連結)

電話: 04-2239-8080

營業時間: 10:00~18:30(週一公休)

FB粉絲頁: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三太子心花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弁當工場】台中異國風味便當.麻婆豆腐燴豬排.酥炸大雞腿.美味推薦

【喬穎烘焙坊】大坑古早味蛋糕.現烤覆盆子彌月蛋糕.橙香洛神花的酸甜之味

【珍寶海鮮台中店】新加坡辣椒螃蟹.國寶級美味.三十年經典招牌菜摩卡排骨

【怒喝一波】憤怒鳥AB燒.萌豬燒造型可愛.美味紅豆麻糬和爆漿花生圓好吃

【進發家勤美店】滿杯現切新鮮芒果青.芒果邂逅鹿谷四季春茶.道地台灣味

【鬼匠拉麵北平店】地獄湯頭韻味迷人.炙燒鬼爪拉麵每日限量想吃要趁早

【瘦子走開捲舌餅】我們與餓之間沒有距離.沒有罪惡感的酥脆口感齒頰留香

【川閣蜆鍋】台中宵夜火鍋.夏日鍋物.蔗香手切松阪豚.蜆鍋湯鮮味美

【饒炸美式炸雞】台中美味炸雞吮指回味.泰式雞腿排佐酸甜醬鮮嫩多汁

【犁田鹹酥雞】草屯美食.下午茶第一指名.比臉大雞排.六十樣炸物任選

【貓頭鷹茶森林】台灣好茶21號紅韻.玫瑰紅玉.甘蔗青茶.盛夏消暑飲料

【九九食坊】台北推薦便當.傳統排骨飯.古味爌肉.蜜酥雞腿飯道道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29199843